農曆5點出生的女人什麼命

2021-03-04 01:58:44 字數 2010 閱讀 3324

1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01月21日星期一農曆己未年(羊)臘月初四卯時,今年36歲,五行骨重為3.6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

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剛直, 做事公開, 有才能,有機變。不管休息, 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 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 不能聚財,

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一個聚錢鬥,此命蜘蛛, 結網朝圓夜不圓,做幾翻敗幾翻,只能穩步成家計,

誰知又被狂風吹,初限二十三,似明月被雲侵,三十開外恰似日頭重升,二子送終壽元五十七歲,過此八十八, 卒於秋天之中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月 21日 5點   此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為水,

(農曆) 己未年 十二月 初四  卯時

八字: 己未  丁丑  癸巳  乙卯

五行: 土土  火土  水火  木木

納音: 天上火  洞下水  常流水  大溪水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 火多水乾;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五行之性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采,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蕩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腎與膀胱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腦與泌尿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腎,膀胱, 脛, 足, 頭, 肝, 泌尿, **, 腰部, 耳, 子宮,

疝氣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癸日乙卯時生,癸以乙為學堂食神,卯位使癸水居長生之處,乙木處臨官祿地,可謂食神幹旺。如果柱中沒有己破壞、辛來分奪,或沒有午酉刑衝,且通月氣,有依託,主人聰明而且長壽,做官俸祿;如果有己土,難以顯貴。生於春月,行北方運,尤為顯貴。

癸巳日乙卯時生,財星、官星俱全,生於春月,以傷官格論;生於夏月,財星健旺;生於秋月,生活安穩;生於冬月,衣祿平常。如果年月支是醜午子亥,官至三四品。年月柱是乙亥、乙酉,身纏殘疾。

月日時命理

十二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三月受胎,小寒節後出生。為人心直口快,兄弟難靠。出外風光好。

衣祿有足餘。廣交朋友,愛管閒事;抱負甚大,志氣恢巨集,心貪易遭失敗。初限有福,中年辛勞,晚景大吉。

詩曰:初限勤勞受苦辛,自然未後下求人。好運來時祿至,夫婦團圓壽百春。

初四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多學,才知出眾,少年不宜,中運財好,在家多是非,出外逢貴人,夫妻和順,家庭圓滿,活潑,快樂之命。

農曆2023年12月28生的女人一生命運如何

2樓:o掌紋魚

十二月出生的屬羊人

肖羊丑月(即陽曆01月5/6日至02月4/5日)生:月煞有財糧,不宜住祖場,難為妻子分,白手置田莊。

屬羊人生於十二月小寒之時,寸步難行,前途渺茫,災難多多,災禍重重,時受有嚴守,行動無自由,終生奮鬥,晚年享福。

農曆臘月生屬羊人:小寒之際,忠厚善良,六親無靠,早年做事很難成功,波濤起伏較大,如有堅強的意志和永不言敗的毅力,堅持不懈的奮鬥下去,到中年可名利雙收,晚年福壽雙全。

女農曆12點出生是什麼命,女農曆2023年5月2日12點出生是什麼命

有著為愛而活的傾向,會因為熱情 多情而容易激情,有可能因為愛得強烈而傷到自己,更將對方灼傷。丙日女孩是有較多捲入三角戀情的機會,所以也容易遭遇感情的紛爭事件。愛情來得急 來得烈,也降溫的快,即使是費盡千辛萬苦才得到的愛情,也同樣的會面臨降溫的命運,並不是對愛情不堅貞,而是丙日女孩的興趣廣泛,在獲得愛...

農曆早晨四點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 命中缺什麼

本命屬狗,山頭火命。五行火旺缺金 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冬季。請參考 屬相 黃狗 先天五行 山頭火 八字 甲戌 木土 丙子 火水 丙戌 火土 庚寅 金木 五行金水弱,起名子時宜五格扶弱 宜用部首 米 豆 木 月 田 艹 亻 宀 釒,玉,魚,氵,禾 馬忌用部首 日 石 刀 車 火 酉 糹 山 言 父 才 ...

農曆號辰時早上八點出生的女人什麼命運

這是你自己的出生日期嗎?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 2013年2月24日 農曆正月十五 出生的男孩,早上八點,辰時。請問一下取名田思哲可以嗎?公曆 2013年2月24日 8時 星期日 農曆 癸巳年正月十五日辰時 春節 2月10日 天運五行 水 納音 長流水 大溪水 石榴木 長流水 八字 癸巳 甲寅 辛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