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3年農曆7月5 6點出生,女。是什麼命運,婚姻,財運

2021-03-17 15:26:26 字數 2860 閱讀 1628

1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什麼年月,都無所謂,只看自己

2樓:

開什麼玩笑 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

3樓:夢十

問一下你生日是7月幾日

八字算命:2023年農曆2月25日早上6點出生女,命運,財運,婚姻,事業,家庭,災難會怎樣?

4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出生農曆:copy

一九八七年 二月 廿五日

bai 卯時。

財 劫 日元du 劫

坤造 丁 癸 壬 癸 (日空戌zhi、亥dao)

卯 卯 申 卯這命比較硬,對父母兄弟姐妹都是有刑剋,長相比較貌美,桃花運也來的比較早,但是婚姻感情不是很美滿,健康不好,會多病多災,好運氣還沒到

我是2023年農曆正月二十五出生女,婚姻,命運,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2月22日10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出生農曆:丁卯年 正月 廿五日 巳時。

八字重量:

【4兩4錢】 年0.7兩、月0.6兩、日1.5兩、時1.6兩。

袁天罡斷:此命為人性情柔和,心無所毒,早年婚姻,白成自立苦奔波,遇事有始終,六索父母都無靠。月令不和事做不著,凡事忍耐休去琢磨,初限畫餅充飢,中年名利有望,東北遇佳音,後天賜一子送終,壽元八十五歲,卒於冬月之中。

命宮寓意:

★戌宮,天藝星,心性平和,藝道有名。戌宮之人,舉動靈敏,工作熱烈,精神勇敢。對於事務,一經計劃就緒,即以全力實施擴充套件,絕不躊躇顧慮。

但缺乏忍耐性,為其所短,故須擅自控制,毋使躁進,遂能納入正軌,底於成功。大凡賦性好動之人,偶受刺激,如非心灰意懶,則將變本加厲,縱結局未必盡敗,亦屬得不償失,應以冷靜之頭腦,作縝密之思考為要。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頭部,如眩暈,中風,思想錯亂,牙筋疼痛等疾病。

★卯戌宮,火星之垣也,以火為主。其為人也,宜習有關理科之學術,利於化工,機械,土木,兵工一類。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木,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傢俱,文藝,文學,教師,作家,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政治,醫療,宗教等。事業發展利東北,不利西南。

★四柱喜水,應以從事有關水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事業發展利西北,不利中南。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健旺,財源寬廣且較好,錢財不斷。

★五行需水或命有驛馬,宜流動事業或外交職務。

★日主過弱,宜學習農工百藝,養其一技之長。

★土為正官,個性溫和,同時又是正直的人,在各方面表現都很方正和寬容,雖然適合多方面的工作,不過比較適合農林或土木製造方面的工作。

★時帶馬星,無衝破,主招美妻,得外來財物,生子榮貴,財產豐厚,此非父母之財,乃身外之財,招來產業,宜儉不宜奢。

★財為馬星,發外邦之財。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豬、羊、狗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龍的人較不利,與屬雞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東北方或西南方為佳。

◆官星為仇忌神,夫妻不和,對丈夫常有意見。

◆女命正印薄弱,財星旺者,難言良婦。若再現傷官,恐難守婦道。

◆傷官逢空亡無解者:口舌是非,孤子、中途破婚。

◆柱無官星,不作偏房便繼室。

◆官絕休囚,孤孀寒宿。

◆生日在官星死絕墓地,剋夫。

◆傷官逢空亡,子孤或婚變再婚。

◎觀子星落宮,應生一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傷官者,女多兒少。

◆時帶刑害不利子,或子女多病。

◆傷官損子息,無晚福。

◆時逢傷食與孤辰、寡宿者,無子。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日主衰弱,體質比較差,平常多鍛鍊身體,可免疾病困擾。

◆日弱食傷重,頭昏之疾。

第三步大運:乙巳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傷官主事,執行絕之地。 前五年運勢:83分,後五年運勢:64分。

★此時切不可有創業的念頭,不然失敗的可能性很大,可能到有破財、傷身之事。你也許覺得凡事不順,那麼還是等以後再來謀劃方為上策。

【30歲流年:2023年丙申 小運:乙亥】流年偏財主事,執行長生之地。天干丙火閒神,地支申金忌神。

★流年運勢:20分,實際運勢:42分。

★不要參與賭博等投機活動,與異**往時應注意態度端正,避免捲入婚外戀,容易惹禍上身。

★流年神煞:驛馬此年多走動。

【31歲流年:2023年丁酉 小運:丙子】流年正財主事,執行沐浴之地。天干丁火閒神,地支酉金忌神。

★流年運勢:20分,實際運勢:42分。

★不要參與賭博,生意和工資也許比以前少了,不利婚姻。

第四步大運:丙午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偏財主事,執行胎之地。 前五年運勢:50分,後五年運勢:50分。

★胎運主平常,平靜的生活,事業可以醞釀、策劃,但不要急於發展,時機尚未成熟。

第五步大運:丁未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正財主事,執行養之地。 前五年運勢:43分,後五年運勢:33分。

★可以開始考慮把事業做大,增加投入,好比要誕生的嬰兒,現在做的好,就有光明的未來。

第六步大運:戊申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七殺主事,執行長生之地。 前五年運勢:19分,後五年運勢:10分。

★如人之初生,處於萌牙階段,充滿著希望和喜悅,適於開創新事業,但新生事物也易遭受挫折。

2023年農曆7月12日0709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公曆 1970年8月13日7點 9點 農曆 1970年七月十二辰時 八字 庚戌 甲申 乙丑 內 庚辰 五行 金土 容 木金 木土 金土 納音 釵釧金 泉中水 海中金 白臘金五行統計 2木0火3土3金0水 此命 五行土旺,五行缺水 缺火,日主天干為木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水的飾品。生...

2023年農曆7月13日晚上7點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出生 公元2005年8月17日19時0分 陽曆 農曆 二 五年七月十三日戌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7日18 39 中氣 處暑 8月23日9 11 生辰八字 乙酉年 甲申月 癸酉日 壬戌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雞 出生於綠雞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34.2 水27.6 扶助...

2023年農曆3月28日,早上7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出生 公元2004年5月 抄16日7時0分 陽曆 農曆 二 四年三月廿八日辰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5日12 25 中氣 小滿 5月21日1 23 生辰八字 甲申年 己巳月 乙未日 庚辰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羊 出生於綠猴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5 水5.18 扶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