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9年農曆十月初一晚上八點生的,時辰好嗎

2021-03-17 15:26:26 字數 1379 閱讀 3283

1樓:風輕瑤小童鞋

戌時出生的人

(下午七點起下午九點止為狗時辰)

富具阻力,獨行好鬥,財祿有進,歌樂一生,女人虛榮,性情暴燥,無忍耐性,不重金錢。

適業:詩人、作家、投機、五金、農林、米穀商、機械。忌火類。

凶年:十六歲、廿六歲、卅五歲、四十四歲,四十九歲、五十七歲、七十八歲壽終。

戌時頭生:時頭生人先克母,為人性急心慈悲,手足難靠六親平,三十八發財有權柄。

戌時中生:時中生人父先卒,六親兄少幫助,夫妻長子帶刑剋,四十二歲後好安排。

戌時末生:時末生人父母全,文武皆性焦急,六親兄弟多有靠,手藝精通夫妻和。

2023年出生農曆十月初十生,時辰晚上9點到十一點出生的人命運好不好?

2樓:餓狼傳說

算得您的命重為3.9兩金

[利有近貴有福有祿之人]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

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

上文釋義:您是被老天忘記的人,您與運氣總無緣,辛苦做的事業到頭來也虧空了,一生生活相當清苦,平平如水,雖然沒做出什麼事業,但平淡也是一種福氣吧。

3樓:許墨白

八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4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冬天的羊沒鮮草吃

2023年出生農曆十月初十生,時辰早上8點左右出生的人命運好不好?

5樓:微匠

己未乙亥庚子庚辰

求財費勁,難存錢,感情波折,二婚命

6樓:orangew天

不要信這些個有的沒的,自己的命運掌握自己手中,而不是信那寫不靠譜的,到最後反而會應為別人的一句話,把自己活活的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

7樓:指迷居士算命

如果是男命,目前財運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命弱,婚姻不好,犯衝

9樓:易雅軒

性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上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六早晨4點58分出生的是什麼時辰五行缺什麼

10樓:圈閱玩樂

年 十一月內 初六日 寅時

八字:丁巳 壬子 丁未 壬寅容

五行:火火 水水 火土 水木

納音:沙中土 桑松木 天河水 金箔金

本命屬蛇,沙中土命。五行【水旺】【火旺】【缺金】,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冬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我兒子是2023年農曆10月初一晚上10點18分生的,叫丁宇

壬辰 辛亥 己卯 乙亥 申酉 此八字從弱格,用神旺,忌神弱,好八字,將來可為官。名字高雅,給95分!滿分,不過建議以後別把自己孩子的出生時間公佈出來。我兒子是2012年農曆七月初一下午四點五分出生的,請問他的八字怎麼樣?五行缺什麼?20 生日 公曆 2012年 8月 17日 16時5分生日 農曆 壬...

本人2023年農曆12月初二晚上八點十分出生的生辰八

公曆 1988年1月20日 星期三 8點 農曆 丁卯年十二月初二日辰時 春節 2月17日 節前 丁卯年 節後 戊辰年 八字 丁卯 癸丑 甲戌 戊辰 五行 火木 水土 木土 土土 方位 南東 北中 東中 中中 生肖 兔 哪位高手能幫我測一下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我的命怎樣?我是1991年 陰曆2月初九 ...

2023年農曆十月初一陽曆是幾月幾號

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首先要把農曆的生日轉換為陽曆,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1967年農曆十月初一,轉換為陽曆是1967年11月2日星期四,是天蠍座。1967年11月2日星期四,屬羊年,丁末年 2014年農曆9月2日是陽曆幾月幾號 2014年09月25日。農曆的相關 農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