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年屬羊,女,農曆六月初九,早上六點到八點,財運,命運一直不咋好

2021-03-30 15:22:00 字數 2650 閱讀 3469

1樓:東方明珠

算得您的命重為4.5兩金

[福祿豐厚極富且貴之人] 名利推求竟若何?前番辛苦後奔波。

命中難養男和女,骨肉扶持也不多。

上文釋義:您的命運不太好,一生到處打工,忙忙碌碌,居無定所,連成家養子女都不太容易,親戚也幫不了您太多,您的一生比較清苦。

但平淡也未嘗不好。

79年屬羊,女,農曆六月初九,早上六點到八點,財運,命運一直不咋好

2樓:擺地攤的

算得您的命重為4.4兩金

[好學近貴巧智財祿富厚之人] 萬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碌賴人修。

當年財帛難如意,晚景欣然便不優。

上文釋義:您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您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碰肩而過,是您的跑不掉,不是您的追也白追;雖然年輕時沒有夢想成真,賺不到很多錢,但晚年還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

79年屬羊人的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哦!! 1979 年出生屬草野之羊,是天上火命。為人心慈口快,財祿自來,前程發達。

得朋友敬重,財帛興旺。初年不順,中年開始發達,女人持家助夫,福壽雙全之命。

九月出生的屬羊人,羊人一生辛勞,一身學問,但六親無靠,又不遇貴人器重扶持,滿腹才能發揮不出來,落得一生沒有太大的事業。雖東奔西走,但仍無賞識之士。只能是衣祿不缺而已,此月生的羊人會有一小疾病纏身,到晚年會很衰弱。

應加強身體鍛鍊。生於此月的羊人。雖有滿身才華,但是生不逢時而已。

二十三日屬羊人,此日生人,安限艱難,恐有一次生死相關的大難,如能衝破此關,可逢凶化吉。

凌晨 5 — 7 時出生的屬羊人:由於命中有卯木剋制未土之格局,其羊人一生禍福各半。一生六親無靠,但是,此時生的羊人,聰明幹練,意志堅強,不畏艱難困苦,捨生忘死地追求事業。

又由於朋友貴人扶助,能逢凶化吉,使事業蒸蒸日上,很快功成名就,聞名四方。但此時生的羊人,也有破財,敗時會敗得一塌糊塗,慘不忍睹,所以羊人應特別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79年農曆後6月12晚上七點到八點之間出生的,四十歲以後的命運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79年農曆6月19日中午11點生日

6樓:匿名使用者

79年9月13日未時

7樓:塗書樣

我是79年9月。25日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79年農曆10月18日半夜2點生的

79年屬羊女農曆九月十九早上八點多出生的一生的命運

9樓:san靈魂

生辰八字算命

八字:己未 乙亥 己卯 戊辰

五行:土土 木水 土木 土土

納音:天上火 山頭火 城牆土 大林木

本命屬羊,天上火命。五行【土旺】【缺金】【缺火】,日主天干為【土】,生於【秋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小貼士:本結果為系統自動分析,僅供參考,八字缺什麼與補什麼無關,具體應由專業老師分析!

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八字五行個數:0個金,2個木,1個水,0個火,5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干【土】生於【秋季】,喜有火,有木,忌金、水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己土生於亥月,三冬己土,非丙暖不生。初冬壬旺,取戊土製之,土多,取甲木疏之。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脾與胃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腸及整個消化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己日戊辰時生,財庫專位。己以壬癸為財,壬癸水在辰上入墓,己土專位。命主為人誠實守信,富裕顯貴。

如果通月氣或者透出甲乙木,那就是生月帶祿,是個大貴的命。生於冬夏,財旺生官,是富貴命。行西方運,是個平常之命。

女2023年農曆八月初九下午5點到6點出生的命運

10樓:百小度

屬羊人生於九月寒露之外,作事有成,但根基淺弱,創業艱難,小人常寒,病疾不斷,辛勞奔波,如以穩中求進,也是平安一生。

農曆九月生屬羊人:寒露之時,一生辛勞,雖有學問,但六親難靠,又不遇貴人器重扶持,滿腹才能發揮不出來,一生難成就太大的事業。此月生的羊人會有小病纏身,到晚年會很衰弱,應加強身體鍛鍊。

女性,農曆2023年六月初九未時

戊辰 己未 戊寅 己未 土土 土土 土木 土土 1998年農曆6月初9九點五十五出生的人一生運氣 如果真的存在命運,運勢,那雙耳失聰雙目失明的貝多芬是不是準備等死?版 可人家扼住命運的權喉嚨,實現逆轉 如果真的存在命運,運勢,那遭受宮刑的司馬遷是不是準備等死?可人家寫出史記,千古流芳。命運無法 明天...

請大師指點農曆2023年後六月初九凌晨一時左右生人命運

出生日期 公曆 1979 年 7 月 2 日 1 時 0 分 農曆 一九七九年六月初九日 醜 己未年 庚午月 庚午日 丁丑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馬,出生於黃羊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己陰土 庚陽金 庚黃羊 丁白馬 未陽金 午陰火 午白馬 醜紅牛 八字命盤從陰...

我屬羊2023年農曆閏月後六月初六出生命運怎麼一點也不好

這跟出生無關,自己的命運應該由自己來創造,每個人都會遇到不順,勇敢面對,加油 我感覺不好,因為我也屬羊,明年是本命年,坎坷呵 沒有命運不好的,心裡想的太多,壓力太大了 1987年閏六月出生命運 農曆 兔年 閏六月 廿五日 公曆 1987年8月19日星期三獅子座一生總運勢卯年回生人,性質溫和而事業有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