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年農曆5月十一女和79年的羊9月初六男合適結婚嗎

2023-01-23 05:05:21 字數 4450 閱讀 9716

1樓:望軼

只要是你們倆個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也談不上合適不合適問題,婚姻是你們自由的,倆人互相理解包容恩愛,歲數差別不是大問題,屬相也不是問題,只要你們願意和法走到一起,組成結婚的家庭,互相愛對方,是決對可以結婚的,不要有顧慮,大膽的去結婚,會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85年農曆5月十一女和79年的羊9月初六男是否合適結婚,關鍵還是看兩個人是否相互理解包容,與兩個人生辰八字沒有關係的。

3樓:

婚姻合適不合適不能只看屬相和生日,主要看兩人的三觀合不合,三觀不合,屬相生日在合適,兩人談不來,想法不一致,世界觀不一樣,也不行。

4樓:

婚姻問題,需要兩人去打造,只要真心相愛,兩人會幸福生活的

2023年男屬牛的和2023年女屬羊的結婚相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命相中醜未是相沖的。如果你相信你們的感情,你就不用相信這個迷信。但在婚姻中有可能你相信迷信的東西會在出現矛盾時放棄主觀努力,反而會消極地認命,矛盾的惡化和無解反而會反證你信迷的正確性,所以你們要想明白再結婚。

所謂命運,命是本命,先天而成;運是運勢,後天可以改變。

6樓:幹依秋厚躍

我和你一樣哦,我也是79年的羊,男朋友85年的,小我6歲,也正在極度鬱悶中,把你qq給我,我們聊聊吧!

2023年屬羊女和2023年屬牛男婚配合嗎?

7樓:子鵬有話說

屬牛男與屬羊女人並不相配,在十二生肖中,牛羊本就是相沖關係,你們性格相沖,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有矛盾糾紛,夫妻爭吵,面對抉擇時,想法也大有不同,對待困難時也會有較多歧義。屬羊之人討厭屬牛之人缺乏通融,固執的缺點,而屬牛之人討厭屬羊之人優柔寡斷的缺點,故二者並不適合在一起。

屬羊之人研究欲強,富有創造性,思維靈活,善良寬容,包容心強,不惹事生非,適應環境快,不足之處是易動感情,主觀性差,隨波逐流,優柔寡斷。

屬牛的人踏實穩定,求真務實,勤儉持家,吃苦耐勞,受人所用,勤奮上進,不足之處是愛鑽牛角尖,固執己見,缺乏通融。

8樓:在天后宮讀西遊記的曹彰劉梅

我也是79你羊老公85年牛 我們結婚幾年了孩子也有了 生活也很幸福老公一直對我非常好

9樓:才水靖

我和你一樣哦,我也是79年的羊,男朋友85年的,小我6歲,也正在極度鬱悶中,把你qq給我,我們聊聊吧!

10樓:

這是姐弟戀哦,如果按照羊女和牛男來看的話,是很配的,兩個人都屬於木系,配起來沒問題的,這是老說法。

按照現在的婚姻專家的說法,兩個人能不能長久是由兩個人的性格、成長環境、心理素質、感情個性等等因素決定的,首先你們在年齡上的差距會不會給男孩子帶來問題,這種問題可能是他自己的,也可能是他的家人朋友的,雖然現階段可能因為愛而不會浮現,但隨著時間的增加,誰也不能保證永遠不是問題。

你們好了多久了,如果是熱戀期或者只有幾個月的時間,我覺得你可以再瞭解一下,雖然年齡現在不是問題,但關鍵在於周圍的人會影響你們,如果你們好了很多年了,已經很穩定了,那麼年齡已經不是問題的話,你們在屬相上看還是很配的。

屬牛85年男和屬羊79年女配嗎

11樓:潺灡操

牛+羊  你們是不斷吵吵鬧鬧的一對,生活中充滿了悲悲喜喜、分分和和。

儘管牛先生勤勤懇懇,腳踏實地,羊太太也能夠出演好賢內助的角色,為牛先生營造一個溫馨安逸的家,但是,牛先生的個性有時也難免太過倔強,羊太太則不乏常有矯柔造作之嫌。你們對於彼此的分歧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牛先生注重對財富的積累,羊太太卻任性而好揮霍;牛先生有時會逞強好勝,優柔寡斷,羊太太則以自己的輕浮與柔弱助長他;太太喜歡依賴他人,牛先生卻沒能提供多少的溫存。

這樣的狀態未免會令雙方都有些失望了。

1979屬羊的男人和2023年屬牛的女人婚姻相配嗎

12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相處起來會感到非常沉悶乏味的組合,彼此都感覺周圍的氣氛有些壓抑不舒適。屬羊男天性浪漫,總是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這在屬牛女看來十分不合邏輯也不切實際,難以理解對方。屬羊男對生活總是偏向於理想化,有些自我,不太能照顧到別人的情緒,也毫不在意他人的看法。

屬牛女向來是腳踏實地,喜歡一步一個腳印,邏輯清晰,做起事情來總是井井有條,她們喜歡一切盡在掌握的感覺。在婚姻生活中,屬羊男會覺得屬牛女過於乏味,沒缺少生活強調。屬牛女也不喜歡屬羊男天天白日做夢,並且也覺得他不太顧家,二者除非是為彼此做出極大的改變,否則分開只是早晚的事情。

一、生肖屬羊的男生平時在生活中善於傾聽身邊的身邊人的煩惱,並且能為他人提供不錯的建議。他們平時喜歡美食、小孩和大自然。在家庭生活中,屬羊男對父母孝順,是家人煩惱的傾聽者。

在工作上,屬羊男喜歡輕鬆愉悅的工作環境和能發揮自己特長的工作,不太適合過於嚴肅和需要決斷力的工作。在感情上,屬羊男忠於感情,比較喜歡小巧玲瓏的女子。

二、屬牛的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對待感情比較保守,喜歡間接的方式表達。屬牛的人誠樸,腳踏實地,幾乎不會搞什麼浪漫,也沒有太多的情調。和屬牛的人談戀愛一定要務實,在他們看來談戀愛是婚姻的鋪墊,愛情觀中有著很強的生活實際感,給別人的印象就是缺乏情趣。

屬牛的人責任感很強,給人一種很踏實的感覺,所以工作中很受上司的讚賞和信賴。即使工作中發生一些困難,他那堅強的耐力也會突破難關而堅持到底。

13樓:候山

屬羊男和屬牛女的婚姻相配嗎?兩人乃是相沖關係則不相配,性格中有不同因素導致兩人感情會出現選擇不一,加之屬羊男性格中更具有感情穩重踏實的因素,屬牛女則是現實的象徵,則兩人對感情有不同的追求,屬羊男看中的是兩人的情誼,屬牛女則看重對方的經濟狀況。

屬羊男對感情雖有好的打算,卻並未見得兩人感情會幸福。屬羊男對生活之心態乃是兩人金錢追求良好,方能在感情中有所獲得,若兩人並非經濟狀況良好,有穩固生活者則感情難以順遂。

屬牛女則對感情更具有彼此真誠相待之想法,若對方經濟狀況不佳,仍可有好的愛情,並未見得金錢是生活的核心,則兩人在價值觀上有不同,感情難以和諧。

14樓:116貝貝愛

不太理想。

你們需要經過努力做出改變才能和睦相處,充滿了浪漫而不切實際的想法,認為家庭最好是自由自在的。你們的組合不太理想, 牛的個性有時也難免太過倔強,羊則不乏常有矯柔造作之嫌,你們對於彼此的分歧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牛小姐勤勞現實,堅定沉著,懂得持家的責任,只追求穩定的愛情。羊先生不滿意牛小姐的老實呆板,不夠溫柔體貼,認為她把家庭氛圍搞得死氣沉沉。牛小姐則不喜歡羊先生不切實際的浪漫,認為他們過於懦弱,沒有氣概,彼此對對方都有失望之感。

15樓:燕子老師課堂

屬羊男和屬牛女從十二生肖婚配表來看,是屬於很不合適的一對,最終難以在一起。生肖羊為未,生肖牛為醜,兩個生肖相沖,說明兩人在平時生活中是不合的,常會因小事而爭吵,矛盾諸多難以和睦相處。兩人都喜歡安貧樂道的生活,但是屬羊男是浪漫的理想主義者,屬鼠女是務實的現實主義者,他富有創意能給生活帶來新鮮感和樂趣,她覺得這些點綴物毫無意義,只是虛有其表,沒有什麼實際用處;他愛好自由,為人灑脫,她兢兢業業,奮力拼搏;他天資聰慧,為人慷慨,她精打細算,賢惠守舊。

屬羊男認為家庭是溫暖的港灣,是自由自在的,需要有浪漫的情調,屬牛女認為家庭是生活的重心,需要把它打掃得一塵不染,把家事處理得有條不紊,注重舒服感即可,應多花時間來維護和經營。如此的差異導致了他們之間交流的格格不入,人生觀念的不一致。若想長久在一起,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相互間坦誠交流,經長時間的磨合,共同退讓。

16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未羊 vs 女生生肖:丑牛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分別做出較大改變才能夠和睦相處的一對。

羊先生頭腦中充滿了浪漫而不切實際的想法,對於人生的期望非常理想化,認為家庭應該是最最自由的所在。牛太太是勤勞的現實主義者,堅定沉著,有條不紊,懂得持家的責任與義務。羊先生不滿於牛太太按部就班的約束,認為她把家庭的氛圍搞得死氣沉沉。

牛太太也不喜歡羊先生等待天上掉餡餅的白日夢作風,更不能忍受羊先生的居高臨下與惡意牴觸。

79年的羊和85年的牛配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羊+牛你們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分別做出較大改變才能夠和睦相處的一對。

羊先生頭腦中充滿了浪漫而不切實際的想法,對於人生的期望非常理想化,認為家庭應該是最最自由的所在。牛太太是勤勞的現實主義者,堅定沉著,有條不紊,懂得持家的責任與義務。羊先生不滿於牛太太按部就班的約束,認為她把家庭的氛圍搞得死氣沉沉。

牛太太也不喜歡羊先生等待天上掉餡餅的白日夢作風,更不能忍受羊先生的居高臨下與惡意牴觸。

18樓:矯樂

我跟我老公是自由戀愛然後結婚的,跟你們一樣的屬相,剛開始的幾年挺好的,後面就經常吵架,冷戰,很傷感情。如果你們一起還是要互相理解包容

19樓:找到生活的方向

一點都不配,結婚前,一定要合一下八字

85年屬牛農曆二月十一日生算命,85年9月份出生屬牛到底是什麼樣的命運,那位算命大師可以告訴我,謝謝啦?

昌子清1985年農曆2月21 報一下你的出生時間和出生地點,註明性別 看財運運勢搜 氣吞山河財神,能夠幫助到您 農曆85年二月出生的女是什麼命 85年9月份出生屬牛到底是什麼樣的命運,那位算命大師可以告訴我,謝謝啦?為您算的運程 再加上 玉堂 星的從旁協助,個人領導才能得到發揮,事業發展順遂,令人鼓...

79年農曆5月初六晨時生人的命運

不要相信這些迷信。感情才是第一位。婚姻很苦。基本不幸福,命裡犯劫,運勢被堵死,婚姻不是很幸福 結婚的想離婚。沒結婚的想結婚。1979年農曆5月18辰時出生的命運如何 你好 廣大及我都認為你這 個時辰出生的命運是非常好的。我查詞典得知回 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答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每個人的命運與自己年輕時...

我84年十月初四(農曆),我女朋友85年5月27(農曆),我們想在2023年五月 10月左右結婚,那些日子好啊

2011 6 2 五月初一辛卯年 癸巳月 戊子日 衝馬 壬午 煞南 星期四 2011 6 6 五月初五辛卯年 甲午月 壬辰日 衝狗 丙戍 煞南 星期一 2011 6 10 五月初九辛卯年 甲午月 丙申日 衝虎 庚寅 煞南 星期五 2011 6 11 五月初十辛卯年 甲午月 丁酉日 衝兔 辛卯 煞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