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7月12日,下午2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3:05:46 字數 1137 閱讀 2629

1樓:熱戀

出生bai:公元2023年8月9日14時0分(陽曆du) 農曆:二○○三年七zhi月十二日未時 當月節dao氣:

立秋(8月8日7:1) 中氣專:處暑 (8月23日21:

33) 生辰八字屬:癸未年 庚申月 甲寅日 辛未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虎 ,出生於黑羊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2.26 水15.

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7.86) 火9 土10 金30.

78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9.7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11.92 綜合旺衰得分:-11.

92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木,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水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2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3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4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6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7月12日下午3點30分,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

蘇俊譽 才智出眾的名聲。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宋代謝採伯 密齋筆記 卷四 時蜀人陳堯叟亦有俊譽。一般人的名字都是二三個字組成。也就是說,只須要在這二三個字中求得一種最佳組合。這裡面就有學問了。第 一 取名要講究字義 字形和字音。所謂好名字,最起碼的要求就是寫出來好看,叫起來好聽,回味起來含義深刻 寓...

本人農曆2023年閏5月12日下午1點生人,請問我的五行屬性

你好,你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1990年7月4日13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閏五月十二日未時 你的生辰八字是 庚午年 壬午月 庚午日 癸未時你的八字命盤是屬金,五行是缺土.本人農曆1990年閏5月12日下午1點生人,請問我的五行屬性和八字是什麼?缺什麼?你好,你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1990年7月4日...

女,生於2023年農曆3月25日下午7點左右,姓馮,五行缺什麼

1992年農曆3月25日下午7點左右出生的女孩,八字及五行是 壬申 水金 甲辰 木土 癸酉 水金 壬戌 水土 日主 五行屬水,八字 五行缺火。壬申 甲辰 癸酉 辛酉 五行缺火 我是女1987年7月25日農曆生,五行缺什麼 du 17日 巳 10 00 10 59 農曆出生時zhi間 丁卯年 七月 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