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4月19日,下午2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5-06 04:04:09 字數 4553 閱讀 8156

1樓:柚子

出生:公元2023年5月14日14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八年四月十九日未時 當月節氣:

立夏(5月6日1:29) 中氣:小滿 (5月21日14:

27) 生辰八字:戊寅年 丁巳月 辛酉日 乙未時 八字命盤。你是 白雞 ,出生於黃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7.1 金24.

2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1.3) 木19 火26.

64 水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5.6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4.34 綜合旺衰得分:-4.

34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金 ,五行缺水,喜用神為土

希望採納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2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3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4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6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3月12日,下午2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7樓:延藹衛採波

出生:公元2023年4月8日14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九八年三月十二日未時

當月節氣:清明(4月5日8:0) 中氣:穀雨(4月20日15:8)

生辰八字:戊寅年

丙辰月乙酉日

癸未時八字命盤。你是

綠雞,出生於黃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4.2 水12.4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36.68)火16.96 土22 金11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49.96)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13.

28綜合旺衰得分:-13.28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木,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水

2023年農曆四月十四下午3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8樓:六熠穰馳穎

您的八字是:戊寅、丁巳、丙辰、庚辛。五行:土木,火火,火土,金金。五行缺水。

我是2023年3月19日下午4點出生的五行屬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19日 16點農曆 戊寅年 二月 廿一 申時

八字 戊寅 乙卯 乙丑 甲申

五行 土木 木木 木土 木金

納音 城牆土 大溪水 海中金 泉中水

五行統計: 5木, 0火, 2土, 1金, 0水2023年是戊寅年,戊寅年出生的人生肖屬虎 五行屬土,是城頭土命;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缺火;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喜用神屬火;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火的飾物。

10樓:夢人劍

我和你一個年月日,就是時間不一樣

11樓:西門倫龐庚

五行是屬城頭土命,

2023年是農曆戊寅年,是生肖屬虎年。

生(出生於1938或者2023年)五行屬城頭土命,過山之虎。

戊寅年出生的人,為人猛烈,性格喜怒無常,反目無情,早年十分勤儉,離祖發達,聰明伶俐,守其和平,懂得以禮待人,晚年會有良機降臨,主有幸福之命。

2023年陰曆2月初4下午2點48分初生的女孩看五行缺什麼

12樓:花紅葉綠

-- 生辰八字資訊 --

國曆: 2023年3月2日 14時

農曆: 2023年2月4日 時辰:未時

屬相: 虎

星座: 雙魚座

四柱: 戊寅年, 甲寅月, 戊申日, 己未時八字: 戊寅 甲寅 戊申 己未

五行: 土木 木木 土金 土土

納音: 城頭土 大溪水 大驛土 天上火

統計: 1金,3木,0水,0火,4土 (同類為:火土; 異類為:木金水)

八字: 八字偏強,五行木旺土旺缺水缺火;日主天干 為 [土]用神:金0.

7,木2.96,水0.3,火1.

08,土3.71; 〖同類「火土」合計〗4.79;〖異類「木金水」合 計〗3.

96;〖差〗0.83;〖綜合旺衰〗0.83, 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八字喜「水」, 「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喜神: 水

建議: 建議名字中最好包含 [水],以形成平衡命局。 --五格剖象法取名建議--

王姓,天格5

建議人格數理為:1,3,5,7,8,11,13,15,16,18,21,23,24,25,31,32,33,35,37,39,41,45,47,48,52,57,61,63,65,67,68,81

即名的第一個字康熙筆畫數為:1,3,4,7,9,11,12,14,17,19,20,21,27,28,29,31,33,35,37,41,43,44,48,53,57,59,61,63,64,77

建議採用屬性為 『水』 的漢字,以形成比較平衡的命局五行!

--五行用神基本解釋--

五行:金木水火土

五行四方:東方屬木,南方屬火,西方屬金,北方屬水,**屬土。

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五行相剋: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用神說明:所謂用神, 就是八字中對於日干來說,具有補弊救偏或促進助成作用的一種五行.

四柱命局以用神為核心, 用神健全有力與否, 影響人一生的命; 一生補救與否, 影響人一生的運.凡用神之力不足, 四柱中有生助用神者, 或四柱刑沖剋害用神而能化凶神,制凶神者, 就是喜神。

喜用神說明: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2023年農曆1月19日,下午2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3樓:儲晨權紅雲

出生:公元2023年2月9日14時0分(陽曆)農曆:二○○四年正月十九日未時

當月節氣:立春(2月4日19:51) 中氣:雨水(2月19日15:43)

生辰八字:甲申年

丙寅月戊午日

己未時八字命盤。你是黃馬,出生於綠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31.2 土26.5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57.7)木21.66 金7 水3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31.66)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26.

04綜合旺衰得分:26.04您的八字過硬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硬,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批註:此命五行屬土,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水

2023年農曆4月19日,下午1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4樓:莊笑翠

出生:公元2023年5月16日13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七年四月十九日未時 當月節氣:

立夏(5月6日9:28) 中氣:小滿 (5月21日22:

26) 生辰八字:丁卯年 乙巳月 乙丑日 癸未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牛 ,出生於紅兔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2 水13.7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45.78) 火23.22 土11.

4 金5.12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39.

7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6.04 綜合旺衰得分:

6.04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15樓:刁秋芹終月

87年農曆4月19午時生人。

八字、丁卯、乙巳、乙丑、壬午、五行缺金。

小兒出生產2023年農曆4月4日下午14點38分,幫忙算一下生辰,及名字取法

生日 公曆 2011年 5月 6日 14時38分 生日 農曆 辛卯年 四月 初四 未時 八 字 辛卯 癸巳 辛酉 乙未 五 行 金木 水火 金金 木土 納 音 松柏木 常流水 石榴木 沙中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 日主天干為...

2023年農曆4月25日下午出生的女孩命運怎樣

天資聰明伶俐,個性正直,為人向來以活潑開朗著稱。處事方面,態度明快爽利,常為幫助他人而犧牲自己的利益,因此被人視為好好先生。整體運勢方面 這天出生的人,天生運勢強盛,少年時期學業表現良好,日常生活上也少有煩憂 中年之時運勢持續 事業發展穩當且少有困擾 晚年以後運勢更見昌隆興盛,財利及事業聲名輝煌,能...

2023年農曆4月26日下午生的男孩命運如何

屬牛的人生於巳月 即陽曆5月5 6日至6月5 6日 地煞災難當,再度拜爹孃,妻兒有刑剋,道藝押身強。小滿之時忙忙碌碌,東走西奔,勞苦無休息,名不得時。牛年四月生人終身辛勞,忙碌奔走,全日無歇息之時,常識較低體魄健壯.但命運運限普通,常受他人支派,他人牽制,舉動也遭到限制,在財利上也很普通,家中無多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