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農曆2023年閏5月12日下午1點生人,請問我的五行屬性

2021-04-27 00:14:08 字數 1547 閱讀 1135

1樓:漠人

你好,你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2023年7月4日13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年閏五月十二日未時

你的生辰八字是:庚午年 壬午月 庚午日 癸未時你的八字命盤是屬金,五行是缺土.

本人農曆2023年閏5月12日下午1點生人,請問我的五行屬性和八字是什麼?缺什麼?

2樓:律育堯奕

你好,你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2023年7月4日13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年閏五月十二日未時

你的生辰八字是:庚午年

壬午月庚午日

癸未時你的八字命盤是屬金,五行是缺土.

本人農曆2023年閏5月12日傍晚生人,請問我的五行屬性和八字是什麼?缺什麼? 5

3樓:青樓高貴

你好,你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2023年7月4日13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年閏五月十二日未時

你的生辰八字是:庚午年 壬午月 庚午日 癸未時你的八字命盤是屬金,五行是缺土.

我出生於2023年5月1日5點20分是潤5月出生的,我的八字是什麼?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4樓:肆辰商

……我好想說一句能問清楚點麼otz

我姑且按照陰曆5月1日和早上5點20分回答了哈2023年是、庚午年生:【堂裡之馬】,金馬年,五行屬火,納音五行屬路旁土

為人口快心直,利官近貴,衣祿豐盈,男人權柄持家,女人榮夫益子,秀氣之命格,男人有帶固執之性格,注重欠點,受人敬佩之命。

乾造:庚午 庚辰 丙寅 辛卯

五行: 金火 金土 火木 金木

大運: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5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6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7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請問農曆2023年5月12日中午12-到1點左右出生~ 五行是什麼屬性,? 缺什麼,~

8樓:飛實濮嫣

【生辰八字】:甲戌年,庚午月,丁丑日,丙午時。

【五行】:屬火,木土金火土火金火土,五行缺水少木。

2023年農曆5月12日女人的命運

坤造 戊午,戊午,庚戌,己卯 八字五行缺水,桃花多,桃花旺,命很旺夫,只是性格較為剛烈,會容易出軌婚外情導致感情的不順。易得 病等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你好,1978年農曆5月12日卯時生女的命運要算的 加幫算 1972年農曆5月12日己時屬人一生命運線 1992年農曆5月12日出去人命運 猴人...

2023年陽曆7月12日農曆5月29凌晨5點3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啥?取啥名好?父親姓龍,請告知

2018年陽曆7月12日農曆5月29凌晨5點30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 戊戌 己未 乙巳 己卯 五行缺水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龍雨澤 龍鴻澤 龍鬱恆 如何五行起名 天道緣取名網告訴你五行含義 古人認為,氣是世界萬事萬物的本原,為宇宙天體和天地萬物統一的基礎。人出生時察受...

請問2023年農曆5月12日屬什麼星座

公曆1972年6月22日,巨蟹座。星座按公曆日期。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