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農曆2月初9早上4點左右出生的人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2021-04-27 00:14:08 字數 911 閱讀 3894

1樓:

八字:丙寅,辛卯,辛酉,庚寅

八字缺水和土,需補土不能補水。

2023年農曆2月初9早6點左右出生的人生辰八字 五行缺什麼,命運如何?

2樓:觀海

公曆:2023年3月18日6時(星期二)

農曆:丙寅年二月初九日卯時

天運五行:火專

八字:丙寅 辛卯屬 辛酉 辛卯

五行:火木 金木 金金 金木 (五行缺水土)生肖:虎

今年事業上機會比去年多,屬虎人在產品開發,或營銷創意上,往往能新意疊出,才思不絕,因而在工作中一枝獨秀,或能獲取升職良機。但小人當道,常會被人揹後中傷,自身也許會恃才自傲,與老闆意見相左而生爭執,故工作上易有人為阻礙,不宜氣惱,冷靜處理,權事變通,在業務競爭面若化敵為友,反得上司賞識,升職可期。

我是2023年農曆2月8日凌晨4點20分生人。我想知道自己的五行是什麼,缺什麼。生辰八字是什麼。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3月13日(星期五)4點

農曆:辛酉年二月初八日寅時

八字:辛酉 辛卯 庚寅 戊寅

五行:金金 金木 金木 土木

生肖:雞

五行缺 水、火、~~~

4樓:水雲爻

時辰:1981 2 8 4 (陰曆)

命造:辛酉 辛卯 庚寅 戊寅六親:劫財 劫財 日元 偏印神煞:

羊刃 桃花 天醫 貴人納音:石榴木 用神:土(偏印) 喜神:

木(財)忌神:金(比) 缺失:水火

你命主為金,比劫重重,取土為用,以木為喜。官星不顯,食神不見。應補水火。

2023年農曆5月初9早上4點算算命

紫微斗數 命宮在 辰 太陰同宮 你的問題出現這裡 具體見32008.2015.htm 1988年農曆5月初4 4 5點生,哪位大師能給我算算命不?出生時間 公曆 1988年 6月 17日 4點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五行木旺土旺缺金 日主天版幹為水,生權於夏季。同類水金 異類土火木。農曆 戊辰年 五月...

88年4月初5早上5點左右出生命運農曆

2004年出生,現在應該是15歲青春正少年,應該是學習知識,塑造人生的最好時機,命運很好,但是好的命運還要靠自己去掌握,不要放棄努力,只要努力,前途是光明的 這個八字的女孩子脾氣溫和好相處,在藝術和文學等方面會小有成就,很有才華,但是也可能會過於清高 1988年農曆4月3日早上5點多鐘生是是什麼命 ...

男2023年屬豬農曆4月初5 早上6點 女 2023年農曆

2011年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11年05月03日 農曆04月 01日 星期二 衝鼠 壬子 2011年05月06日 農曆04月 04日 星期五 衝兔 乙卯 2011年05月07日 農曆04月 05日 星期六 衝龍 丙辰 2011年05月09日 農曆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