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23年農曆6月初9中午11點半左右出生男,辛未年七月十六巳時出生

2021-04-30 19:51:08 字數 3580 閱讀 2435

1樓:鳳山易學

乾造:  辛     丙     丁     乙     (戌亥空)

未     申     卯     巳

大運: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偏財    比肩    日主    傷官

坤造:  癸     己     己     庚     (寅卯空)

酉     未     酉     午

大運: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1、男命,丁火失令,申卯暗合傷木,身偏弱,以火木為用,命中財旺,行運身強,將來錢財好。

2、女命,己土得令,月透比肩,時遇午火,身偏強,以金水為用,中年執行水地,錢財如意。

3、男命餓火,女命有火為忌;女命餓水,男命火金合水為忌。雙方八字互補,上等婚配。

4、兩人以後前途、財運順暢,不愁無房。

5、男的未來前程無量,很可能是一個金融資本領域的行家。**對未來的暗示作用太大,未兌現的事點到為止。

2樓:愛誰誰啊

我跟你說能在網上算命的沒有多少能說的達到要求並且非常準的,自己知道個大概就行了,因為就算是算的準,以後也不一定會跟預期的一樣

3樓:海納百川

前途是要自己去努力的,房子是靠雙手一點一點去掙回來的,如果有世外高人告訴你以後有房有車,那麼你是不是打算在家裡等著房子,等著車?任何人都有成為富翁的可能,任何富翁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掙得產業,如果你不是富二代的話,那麼你就勤勞點。看你的年紀,應該是挺前衛的,不要想一些空中花園,任何事情都不要自己糊弄自己。

別把前途壓在命運上,任何人都輸不起,你要憑自己的努力改變你的命運,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4樓:雙劍皇帝

這個誰能知道啊?就算是算命的也只能給建議一切都是要靠爭取的!

5樓:夢逝星靈

蝦米...........把樓上算命的全乾掉..............誤人子弟的傢伙......

一切靠自己........命運是由自己決定的..........如果乃相信它們的話會發生悲劇...............

6樓:金雙屯五常大米

不要太迷信,只要自己認為給你一個溫暖的肩膀,為你遮風擋雨,給你安全感,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你們以後的前途是靠自己走出來的,不是算出來的。假如給你們算的很好,以後你們會有很多的錢,那不也得靠你們的努力得來嗎?

「天上掉餡餅」也是給有準備的人的。不要異想天開。

把你們的生日時辰公諸於眾,不怕自己會有麻煩嗎?時辰是不可以隨便告訴別人的。

希望你能懂!!!!!

7樓:冰冷舒膚佳

我靠,,,,,,,度娘他媽的,老子發日本女藝人,求名字求片不讓過,這他媽的,zdm堅絕打擊的對像!拉出去批鬥!

話說老子 92年還沒女朋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我93年6月17生日的,差一天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的前途、財運主要靠自己的努力打拼,要告訴他們,有房沒房有錢沒錢,一切要靠自己的雙手努力獲取,聽之天命並不是一個好的決定,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是兩人需要情投意合,能門當戶對就更好了。

10樓:同證無上道

都是屬雞的,兩人在一起易鬥嘴,感情還是很好的,財運不看財,看你平臺好不好,平臺好自然有財,有財才能有房。

11樓:神是處

沒有前途,比分無疑,慘劇收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前提,其他得靠努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替你算了一下,兩人非常的合適,房子的話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祝你們幸福。

14樓:悟越

你們倆各自的前途,財運都還可以。但是你們倆若是在一起,就會相剋。我不是在挖你們的牆角,真實話。希望我的意見對你能起到幫助。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信?你們在一起可以試試!

男屬雞2023年農曆6月出生,女,2023年2月出生,今年幾月結婚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雞結婚大利月是農曆正月與7月

請認真仔細閱讀一下擇吉要點。

擇吉要點:這些日期都是根據黃道吉日網上,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

我國區域遼闊,民族眾多,各地區的風俗習慣不同,信仰不同。所以各地的擇吉方法內容就有不同。 1、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相刑、相害的日期,(結婚的:

女方還應避開自己屬相與結婚月份刑、衝、害的月份;男方不管。**的:無論男女,都可不管月份。

)2、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

3、結婚吉日不宜與父母生辰同日,但在該月份內結婚是適宜的。

4、新郎新娘最好避開與自己的生日月嫁娶結婚。(與**的無關)。

5、吉日最好避開農曆的三月、七月和九月,因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清明」、「盂蘭」和「重公」,均為傳統的「鬼節」,古時是祭祀的月份。所以不宜辦喜事。而在月最圓的「中秋節」月份,即農曆八月是最適合辦婚禮的月份。

6、可自己在這幾天中選擇與你們屬相無相沖、相刑、相害的,最適合你們結婚的黃道吉日。

農曆2023年1月份嫁娶黃道吉日

2023年2月20日星期五農曆正月 (小) 初二丁卯日(衝雞、刑鼠、害龍)衝雞(辛酉)煞西

2023年2月23日星期一農曆正月 (小) 初五庚午日(衝鼠、刑馬、害牛)衝鼠(甲子)煞北

2023年2月24日星期二農曆正月 (小) 初六辛未日(衝牛、刑狗、害鼠)衝牛(乙丑)煞西

2023年3月1日星期日農曆正月 (小) 十一丙子日(衝馬、刑兔、害羊)衝馬(庚午)煞南

2023年3月7日星期六農曆正月 (小) 十七壬午日(衝鼠、刑馬、害牛)衝鼠(丙子)煞北

2023年3月9日星期一農曆正月 (小) 十九甲申日(衝虎、刑虎、害豬)衝虎(戊寅)煞南

2023年3月11日星期三農曆正月 (小) 廿一丙戌日(衝龍、刑牛羊、害雞)衝龍(庚辰)煞北

2023年3月13日星期五農曆正月 (小) 廿三戊子日(衝馬、刑兔、害羊)衝馬(壬午)煞南

2023年3月14日星期六農曆正月 (小) 廿四己丑日(衝羊、刑狗、害馬)衝羊(癸未)煞東

2023年3月16日星期一農曆正月 (小) 廿六辛卯日(衝雞、刑鼠、害龍)衝雞(乙酉)煞西

2023年3月19日星期四農曆正月 (小) 廿九甲午日(衝鼠、刑馬、害牛)衝鼠(戊子)煞北

17樓:楣獻玉

不要迷信,雙方商量好了,啥時候都可以。

屬虎女孩農曆2023年七月十六生日11點至12點出生,自己的愛情.命運等請有關人士幫忙算算

18樓:ludi申

巨蟹女孩

找個巨蟹男孩很配最好是83年的

本人就是83年的巨蟹

19樓:我是熊天

我幫你算好了,你得找一個2023年農曆8月初四的男孩!時間在早上2至3點,嘿嘿

20樓:單刷侏羅紀

金牛女生 最好找個87年的男生....例如我.......

2019農曆2月初6中午11 25出生的人五行缺啥

首先,你要了解天干地支的五行屬性 十天干的屬性 甲 乙為木,代表東方 丙 丁為火 代表南方 戊 己為土 代表 庚 辛為金 代表西方 壬 癸為水 代表北方 十二地支的屬性 寅卯屬木,寅為陽木,卯為陰木。午巳屬火,午為陽火,巳為陰火。申酉屬金,申為陽金,酉為陰金。子亥屬水,子為陽水,亥為陰水。辰戌醜未屬...

2023年農曆3月初4中午11 40出生五行中是什麼

八字 辛未 壬辰 戊午 戊午 日干為戊,五行屬土 1991年陰曆3月23日中午11點多出生的,好像是11 40左右吧,記不清了。請問生辰八字是多少啊?公曆 91年5月7日11點多 農曆 九一年三月二十三日午時 乾造 辛末 壬辰 丁丑 丙午 五行 金土 水土 火土 土火 五行屬火 缺木 命主五行屬火 ...

2023年農曆9月初6是什麼星座

2007年農曆9月初6是陽曆1985年10月19日 星期六 你的星座是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2日 天秤座是在夏天之夜出現於銀河西邊的星座,星座之符號正象徵著天秤的兩個盤子,天秤座守護星為金星,它守護神是正義女神西斯多麗亞與愛情女神維納斯。農曆日期 2007年九月初六日,查詢對應的公曆是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