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是2023年陰曆11月初9早上5點20分生的五行缺什麼,起什麼名字

2022-05-28 09:40:21 字數 2371 閱讀 4725

1樓:李和霖

【五行分析:旺水缺土】

五行統計:2個金,2個木,3個水,1個火,0個土

五行分析:旺水缺土

八字分析:八字偏弱 喜用神:土 忌用神:水

取名時,用五行屬性為「土」字旁的名字,忌用帶五行屬性為「水」字旁的名字。

名字筆畫共:35筆畫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11日 5時20分

生日(農曆): 癸巳年 十一月 初九 卯時

八  字: 癸巳 甲子 辛亥 辛卯

五  行: 水火 木水 金水 金木

納  音: 常流水 海中金 釵釧金 松柏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土;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

五行統計: 2木, 1火, 0土, 2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2.

30,土0.00,共計2.30分;〖異類得分〗:

火0.70,木2.76,水3.

24,共計6.70分;〖差〗:-4.

40分;〖綜合旺衰得分〗:-4.40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勞幼禕

生辰八字起名,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後天努力====人生好命運。

起名是個腦力活,想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說容易,是因為一般人拍腦袋都能想出幾個名字,但這樣的名字是不是各方面都適合寶寶就不知道了。說難,是因為父母都希望給自己的寶寶起出一個吉祥如意、好聽而有內涵的名字,這往往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盡力。

而且,現在起名早已不是以前那種一個人的事,全家都要參與進來。參與的人一多,就很難達成共識,起出一個讓全家人都滿意的好名字就變成了一項富有挑戰的任務。所以說,起名難,難在起名的講究太多,名字的選擇太多,適合自己寶寶的名字太少。

取名知識:

1、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礎。(何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運中對自身日干又稱命主、元神的旺弱平衡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個五行,它對命主起到補偏救助的作用。

找準用神扶其過弱,抑其過強將對整個命局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用神選錯補反了不但幫不了人,後果還會更嚴重,真可謂是害人一生)。

2、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凶、大惡之數。3、名字的單字五行要與用神相吻合以補救先天命局即八字的不足(注:漢字的五行按字形字義)。

4、姓名的字音要優美上口,避免音調太重。

5、姓名中文字的字意要文雅,不可用太俗、太狂、太洋化的名字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名字q我。

3樓:

在網上被磚家坑 還不如去廟子問

寶貝女兒姓趙,是2023年農曆正月初十,早上八點二十五分生的,五行缺什麼,能起個什麼好聽的名字 30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9日8時25分

癸巳 甲寅 丙辰 壬辰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4休水 4旺木 3相火 4死土 1囚金日主綜合得分:294。 日元太旺,喜用水,金。忌火,木趙雲平86分、趙雲漫84、趙玫孜85、趙玫遄87

5樓:

趙婉妙:美好;美妙。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蒲松齡《聊齋志異•霍女》:「新婦小名阿美,頗婉妙。」

6樓:再找起

趙安荷 趙昕欣 趙芬燕 趙爾嵐 趙月桂 趙柔蝶 趙美蓮 趙瓊玉 趙梨穎 趙仙琳

7樓:癢曉癢

涵:有涵養,有智慧。懿:美好,美妙。 涵懿。

我女兒2023年陰曆11月12日下午3點5分出生,請問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8樓:幽陽易經

農曆:二○一三年 十二月 十二日 申時。

坤造 癸巳 乙丑 癸未 庚申

八字喜用金、水,忌火、土和木,起名以五行屬金和水的字為宜;

9樓:吳虹漳起名公司

癸巳 甲子 甲寅 壬申

八字缺土。

日主是甲木,生於子月,水旺日主旺,忌水木。喜火土金。供參考

2023年陰曆11月初二2點18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10樓:易衡師傅

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是非常片面的,以命局喜忌來定生扶和克洩耗。切記不可亂補。可能會適得其反。

2023年屬猴女人陰曆11月初9生性格和脾氣

溫和,善良,不與人計較,心軟,容易原諒他人的過失.遇煩心事,三心二意,有時還會鑽牛角尖.屬猴人68年農曆9月27日出生的人命運?猴人生於九月,寒露之時,才能功成,自強心高,但半途受挫而致失敗,是非兼半,吉凶並行,時能發展成功,事與願違,一生平凡。九月出生的屬猴人,其猴人一生命運起落甚大,總體推來算是...

2023年的陰曆9月初7的陽曆是幾號

萬年曆陽曆 1974年10月21日 星期一陰曆 九月初七 甲寅年 虎年 甲戌月 乙未日1974年的陰曆9月初7 陽曆是1974年10月21日 星期一 1974 10 21 星期一 我是農曆1974年9月初7生,請問今年陽曆多少號,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你出生日期的陽曆算得,於今年無關 你出生日的陽曆是1...

2023年農曆11月初9是什麼命

射手座 陽曆11月22日 12月21日 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間,在銀河東南岸出現的星座,它的代表符號是射向目標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則是全能的宙斯。射手座的人是忠心的,愛國的,守法的,大方而無拘無束,精力充沛,好爭論,脾氣急躁,對權位有野心,對受磨難及壓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腸。在性格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