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6月初9晚上9點出生是什麼命

2021-08-15 10:56:25 字數 893 閱讀 976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內容僅做娛樂參考,切勿當真!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2023年7月11日21點

(農曆)庚戌年六月初九亥時

八字:庚戌癸未壬辰辛亥

五行:金土水土水土金水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缺火;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0木0火3土2金3水,5:3 身旺)

命造簡批:

近神學之人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長輩貴人的幫助。

須多注意身體。

擅長藝術---繪畫,**,而且勤學苦練,做事勤懇.

不愁吃穿,衣食豐足.

必受父母之所愛,一生少勞苦。

自己為繼承人,或為養子與過房。

資財難聚,喜歡投機性的財源,自尊心強,較重視外表穿著。

較守不住祖業,失去家庭教育。

得子之幸福,孝養。

為人勞碌,手足無時停,早年難守,財來財去,不聚財寶,有虛無實,晚景發財發福,女有操持旺相之命。

適合的職業:外科醫、僧侶、旅館、支配人、藝術、古董、五金。忌火類。應該注意年限:十一歲,廿六歲,卅六歲,卅九歲,四九歲,五六歲,七八歲。

五行骨重為3.9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

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

說明:此命為人靈機性巧, 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 青年欠利, 腹中多謀,有禮儀,有才能, 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與人幹事反為不美,六親骨肉可靠,交朋友,四海春風。中限光耀門庭,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義濟分明,吉人天相,四海聞名,末限成家立業,安然到老

2樓:汗安卉

個性外柔內剛,相貌如錦,靈機性巧。只是婚姻難順,現在大運 傷官見官,婚姻感情多變故,命主應該是為感情發愁吧。

女兒是2023年陰曆11月初9早上5點20分生的五行缺什麼,起什麼名字

五行分析 旺水缺土 五行統計 2個金,2個木,3個水,1個火,0個土 五行分析 旺水缺土 八字分析 八字偏弱 喜用神 土 忌用神 水 取名時,用五行屬性為 土 字旁的名字,忌用帶五行屬性為 水 字旁的名字。名字筆畫共 35筆畫 生日 公曆 2013年 12月 11日 5時20分 生日 農曆 癸巳年 ...

2023年農曆9月初6是什麼星座

2007年農曆9月初6是陽曆1985年10月19日 星期六 你的星座是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2日 天秤座是在夏天之夜出現於銀河西邊的星座,星座之符號正象徵著天秤的兩個盤子,天秤座守護星為金星,它守護神是正義女神西斯多麗亞與愛情女神維納斯。農曆日期 2007年九月初六日,查詢對應的公曆是2007...

2023年陰曆9月初5問陽曆是多少

是1966年的10月18日,丙午年,戊戌月,庚戌日。星期二 公曆 196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天秤座農曆 馬年 九月 初五日 四柱 丙午 戊戌 庚戌 檢視八字時辰 23 1點 丙子 1 3點 丁丑 3 5點 戊寅 5 7點 己卯 7 9點 庚辰 9 11點 辛巳 11 13點 壬午 13 15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