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人今年運氣怎麼,樣

2021-08-15 10:54:18 字數 5442 閱讀 5196

1樓:love水晶乳酪

以下僅供參考: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運程

由於受到與流年“天合地合”的影響,你可以計畫於今年結婚、添丁或置業等喜事,藉此應驗諸事變化的命格,否則,今年將要承受波幅較大的變動。為家宅問題非常煩惱,不單要注意家中長輩健康狀況,輕微的維修工程也要動用鉅款,開支較以往倍增。今年有不少新的合作機會,但為免受到變動的負面影響,除了要作好周詳的事前準備外,亦建議於下半年才落實行動。

感情反覆不定,將要面對“不結即分”的局面,巨大的情感轉變,令自己措手不及。

2023年農曆十月九日出生的今年運氣如何

2樓:流雨寒

屬兔人在2023年衝犯太歲,因此做事過程中難免會遇到重重阻力,有較多計劃很好的事情會突然發生意外而產生不可預料的後果,如果能夠及時尋得開運之法運勢會有所好轉。需在行事前考慮到各種不利於自身的結果,早作兩手準備,運籌帷幄未雨綢繆才是2023年行事的根本。此年吉凶二八開,屬兔人唯有以不變應萬變,見招拆招方為上策。

3樓:一言風水

八字**運勢 瞭解自身運勢 趨吉避凶

今年2023年出生的人每月的運氣查詢?

2023年3月出生的男人今年的運氣怎麼?

4樓:o掌紋魚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兔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雖非大吉大利,但喜氣洋洋,神清氣爽,故此若能提高警惕來避過凶險,今年肯定是愉快豐收的一年。事業方面,因有“勾絞”及“貫索”等凶星出現,顯示工作前景充滿危機和陷阱,稍有疏忽,便會成為別人的無辜獵物,故此不可不慎!最好是每遇到可疑情況,便要向經驗豐富的長輩或者專家請教,切匆輕信人言而自投羅網。

若在年初便擬好全年的工作目標,避陰陷阱而穩步向前,今年的成果相當可觀。財運方面,屬兔的人今年財運平平,必須小心投資及理財,以免突然出現經濟危機。屬兔的人今年健康尚可,但因有“卒暴”凶星出現,故此出門必須特別注意安全,以防意外損傷。

感情方面,今年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可開出情花愛果。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健康運勢

健康方面,屬免的人今年因有“卒暴”這顆凶星照命,這警惕必須注意自身的健康及安全,否則便會後悔莫及!今年出門在外特別要提高警惕,請記緊安全第一。今年健康容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五月及十二月;安全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及九月。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事業運程

事業方面,屬免的人今年在工作方面必須步步為營,穩紮穩打,以免墜入商業圈套中而難以脫困;一遇到可疑情況,便要提高警惕。今年工作容易出現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六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期間,必須站穩腳根,切勿輕舉妄動。農曆三月、五月、七月及十月則運勢暢旺,工作得心應手,應該好好把握時機奮發向上。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財運運勢

財運方面,屬兔的人今年財運平平,錢財易洩,除了設法節省開支,堵塞經濟漏洞之外,並要戒除貪念,以免因貪而受騙破財。今年財運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六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必須警惕戒備,有備無患。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七月以及十二月,若要獲得較佳的經濟成果,必須好好把握以上的時機。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感情運程

感情方面,屬兔的人今年因有紅鸞高照,故此今年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如魚得水,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將可結出情花愛果。今年感情大有發展的月份,是農曆四月、七月、十月及十二月。但有一點必須注意,農曆六月很可能有第三者闖人,切勿掉以輕心。

請問:女2023年3月6日出生兔年運程會如何?

5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本命年的生肖兔,從流年生肖上來看,兔年的運程不是很好,辛卯流年,辛為金,卯為木,本身有金木克戰之象,加上辛卯五行均為陰性,為同性相剋,克者無情,諸事多有不利,防口舌事非及夫妻間的感情矛盾,當以寬容為上。其工作事業運程發展上宜多退少進,宜守不宜攻,穩中發展,穩中求勝方為上策,事業上不宜做大的投資及合作。飛星上又臨九星五黃到位,身體健康方面平時也需要多加註意,防止消化道和筋骨、四肢外傷災易出現問題,特別是1987、2023年的生肖兔,特別要注意紅外傷。

75年,乙卯兔沒有財庫,有財進沒財存,改運的重點是存財,尋找財庫,接相生相合之象。 改運吉祥物:金豬合歲 兔年本命年的屬兔人遇到了金木克戰,流年運勢非常的差,而屬兔人的最大貴神是亥豬,亥卯未三合木局,亥為長生生旺之地,也是修復能力之處,如果本命年兔能夠得到貴人豬的幫助定可平安度過本命年,萬事無憂,吉祥平安,金豬合歲是專為屬兔人在辛卯年本命年必備改運流年吉祥物,適合所有的屬兔人隨身整年佩戴。

6樓:溫柔攻

你去 www.kaiyun.net 上看咯,那裡有每年各生肖的總運以及流月運程.蠻準的 2023年十二生肖運勢——兔 總運:

(逆勢中奮力創運) 屬“兔”之人今年值“太歲”,受其影響,健康不佳,事業受阻,情感波動,收入銳減,耗洩增加,令“兔人”煩惱不堪。首先是家宅不寧,時常要為意外家事擔憂及奔走。事業亦會遇到很多的阻滯,事前難以估計,事發難以收拾,情勢可謂危機四伏,如履薄冰。

再則,人際關係緊張,親朋摯友誤解指責,也是令你煩惱的因素之一,口舌是非,苦不堪言。唯有正確面對,泰然處之,才有可能把大事化小。作為學生則須加倍努力,以免退步。

總之,兔人今年一定要倍加小心。 “值太歲”之年變化較多,也有機遇得到貴人相助,特別逢

六、九、十月份運勢較旺,生意、愛情、事業均有機會。兔人應增強信心抓住機遇迎刃而上,且穩紮穩打,就能夠建立不錯的功績。你的總運得分:

60分 2023年開運錦囊: 在辦公室、工作臺、床頭、客廳擺放“三合保泰”開光吉祥物,可得到更加豐實的財富,事業、情感、健康也大有提升,倘若再佩帶“三合保泰”吊墜與擺放的吉祥物相輔相成,則功效更顯蓍。 事業方面:

屬兔人工作上正值多事之秋,各位“兔人”對上司及顧客要特別熱情,萬事以和為貴,特別是同性朋友之間,要儘量避免口舌之爭,以免導致關係僵硬甚至破裂,對事業的發展構成障礙。兔相人今年只要積極面對現實,認真努力工作,事業上也會有不小的成績。你的事業運得分:

76分 如意吉祥——白色如意五行屬金,“佛手”即佛祖之手,具有極高的提升運勢,招財納吉,消除消極不利因素的作用。如意代表隨心所欲,事業有成。蓮花是聖潔的象徵,代表吉祥如意。

將“如意吉祥”擺在家中或辦公室,對豬人的事業發展、官職的進升有著非常強大的功效。 財運方面: 屬兔人今年入不敷出,破財連連,迫不得已之下,還要動用往日的積蓄。

兔人今年的購買慾戰勝了理智,時常會將收入花費於一些沒用的東西,以致無法累積儲蓄。同時,今年不宜投資、賭博,也不可借錢給他人,否則投資或借出的款項很可能無法收回,注意開源節流!你的財運得分:

68分 金蟾聚財——金黃色,五行屬土,金蟾屬招財神獸,在民俗習慣中信譽特別高,一直被人們信奉和推崇,靈驗無比,元寶是財富的象徵,在傳統文化中名為“財引子”。五個金蟾代表“五方五土龍神”,也代表“五路財神”。將“金蟾聚財”開光吉祥物擺放於家中或辦公室、生意場所,可使其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財富大發。

情感方面: 屬兔人今年感情運平平,未有伴侶的人士,今年沒有過多的機遇。苦苦等待伴侶的單身朋友,一定要抓住相對較佳的月份。

假如有機會碰上稱心如意的物件,建議單身朋友大膽、主動、千萬不要錯過機會。已有伴侶的人士,今年婚姻生活平淡,但應注意情感外洩或情感問題處理不當,以免造成家庭不合。你的情感運得分:

75分 雙藕百合——綠色的雙藉百合五行為木,是增加豬人感情人緣,使相愛的伴侶更加恩愛的開光吉祥物。“雙藕百合”兩根藉代表“雙偶”,成雙成對,相互支援和理解,心心相印;百合喻意百年好合,永不分離。 健康方面:

屬兔人今年健康狀況令人擔憂,若能泰然處之,小病大醫,遠避風月場、多進菩薩門,則身體及精神狀況無妨。今年應注意意外損傷,處處留心,事事小心。切記,任何具有危險性的活動,還是少參加為好。

你的健康運得分:71分 神螯賀歲——龍頭龜又名神螯,可活千年,象徵健康長壽,青春永駐;葫蘆又名福祿,內裝神藥,化瘟除病,吸陰氣,化煞氣。將“神螯賀歲“開光吉祥物擺放在家裡,有強大的祛病增福添壽的效果,可減輕心理壓力,得到良好的休養生息的條件,神清氣爽,健康長壽。

是非方面: 屬兔人士是非較多,應提防小人讒言。只要平日待人寬厚,遠小人親君子,自然可以避免閒言碎語,生活無異。

你的得分是:60分 屬兔的青少年: 屬兔人今年不是很順,讀書學習情緒低迷,且三心二意;家長應倍加關心、愛護,本人應付出雙倍努力,才可望獲得理想成效!

否則,今年的學業成績便如逆水行舟,易退難進。今年適宜旅遊觀光,增廣見聞,但沿途必須密切注意飲食衛生。你的得分是:

69分 屬兔的婦女: 屬兔人今年夫妻感情平淡,家人不和,易起爭執。必須心平氣和,倍加寬容理解,才能避免感情破裂。

健康大致無異,但需事事小心,且要密切照顧家人的飲食健康。屬兔的少女,今年感情發展欠佳,若不小心維繫,很可能勞燕分飛。你的得分是:

70分 屬“兔”人士兔年流月運程 陽曆2023年2月4日——陽曆2023年3月5日 農曆一月 庚寅月 運勢正旺 積蓄力量 農曆正月份,運氣不俗,應把握時機奮發向上,穩妥處事,未雨綢繆,積蓄力量,為來月準備。新春福星高照,春風得意,工作進展順暢,事半功倍。適

滿意請採納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運程 75年兔年出生的人2023年運勢

7樓:天津六月雪

屬兔逢狗年,紫微星高照,天賜之福,切記貪得無厭,好大喜功。

2023年3月23日出生2023年每月運程

8樓:矮油喂

您好陽曆生日:2023年3月23日,白羊座

陰曆生日:一九七五年二月十一 ,屬兔

2023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進展諸多阻滯,亦會有諸多人事紛爭,必須沉著應變。橫財千萬不可強求。

屬兔人2023年每月運勢

農曆正月公曆2023年2月3日至3月5日

本月春風吹暖,水到渠成

屬兔的人今年衝犯太歲,故此運勢欠佳;幸而年初這個月吉星拱照,將可逢凶化吉。工作進展暢順,而且會有貴人相助,順水推舟便可馬到功成!在這期間最重要的,是要儘量吸收多些與工作有關的專業知識,努力充實自己,這樣才可接受未來的挑戰,以確保屹立不倒。

財運亨通,正財及橫財俱有所獲;但必須小心看管錢財,慎防失竊。健康良好,但需密切注意家中老人的健康。這個月感情生活多姿多彩。

農曆二月公曆2023年3月6日至4月4日

本月迂迴向下,未雨綢繆

上個月的旺運曇花一現,至此便無以為繼;工作出現阻滯,很多潛藏已久的毛病將會陸續浮現出來,而且還會平添不少人事紛爭!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儘量做好自己本份,默默耕耘;切勿刻意創新求變,因為時機尚未成熟,不宜輕舉妄動。財運轉趨低迷,投資及賭博可免則免;此外,並需慎防受騙破財。

健康似是而非,易被病魔乘虛而入,必須密切注意保養,慎防酒色傷肝。切勿冷落愛侶,以免感情出現裂痕。

農曆三月公曆2023年4月5日至5月5日

本月一波三折,慎防摔傷

因有「破碎」凶星照命,這個月的運勢一落千丈,很多不如意事將會接連而來,必須先有心理準備,以免被衝擊得一敗塗地。工作進展一波三折,而且是非纏身!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要忍辱負重,儘量化解矛盾衝突;千萬不可意氣用事,以免小不忍而亂大謀。

易惹血光之災,必須密切注意安全,特別要提防從高處墮下受傷。財運低迷,投資及賭博均以暫時忍手為宜。這個月感情易起風波,切忌太感情用事。

屬羊的人今年運氣怎麼樣,我屬羊今年運氣如何

你好,首先明確下,命 今年屬羊的朋友運程特點比較明顯,財運和仕途都比較不錯,有貴人幫助,但是感情身體方面比較差,主要是今年屬羊的朋友與太歲相害,為子未相害,容易產生是非,家庭不寧,人際關係不和,小人較多,感情上人緣比較差,好象失道寡助,能幫到忙的朋友很少,身體方面特別注意下腹的相關疾病,特別要注意飲...

我今年運氣如何,今年我的運氣怎麼樣?

你今年好運連連,必定發大財!運氣是每個人每件事都有的運氣,只是好壞不同。運氣不可 唯一應該做的就是把眼前的事情做好,不斷提高自己,平常心,順其自然,努力會有收穫。今年運氣很好,今年是個大豐收年。今年你遠氣如何應該問一問你自己就知道了你要不說誰也不知 道的運氣好予壞都是你自己知知道的 運氣是跟著你的陽...

2023年出生的,今年運氣怎麼樣,愛情路怎麼樣

1992年屬猴人,天干壬水與乙木相生,食傷生財而為喜,今年的財運非常不錯,會有自己發展第二產業的打算,年初之時切記不要衝動自己的事業。踏進社會工作不久,一直無法尋找工作的大方向,今年突然腦筋開放,尋找到自己喜歡及理想上的工作 若仍在求學的階段,今年考試成績很理想。年紀輕輕,初入情場,感情生活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