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人今年運氣好不好,今年屬鼠的人運程怎麼樣?

2021-08-16 11:09:33 字數 5337 閱讀 6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馬年,屬鼠的年命沖剋流年,會有小小的不順,但是也不一定,還得看你的八字裡,還有大運,裡有沒有化解的干支,如能自行化解就沒有事的,

2樓:

我也是屬鼠的 感覺一般般吧 最好不要出遠門

今年屬鼠的人運程怎麼樣?

3樓:無謂人生

運氣會非常好,因為是他的本命年,所以相信他福到運到財旺到。

4樓:活著魂有靈人

今年屬鼠的運氣也很不錯的。不過這今年是本命年,不在於這些在於8個字的相配旺盛死絕來決定。

5樓:

我覺得今年屬鼠的運程很好的,應該是很順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收老樹的人運程,財運什麼都好,好運連連,喜事不斷

7樓:僧博

今年屬鼠的人運程不錯,希望你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就好

8樓:墨爺

這個還是非常不錯的,我們知道今年是她的本命年那肯定還是可以的。

屬鼠人在2023年運氣好不好

9樓:月壇

按照過去的老人的說法,自己的本命年要特別的小心,一定要防止小人給你搗亂。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運勢很好,財運滾滾到家,情感不能有異性朋友,負責後果很嚴重,

11樓:翠花聊影視

生肖鼠牛虎兔在2023年的運勢怎麼樣?生肖命理告訴你,恭喜他們

12樓:琴琴瑟鳴

我也是屬鼠的,運氣不知道呀

屬鼠的人今年的運勢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鼠2023年運程及運勢:

人際關係倒退,慎防小問題變大沖突。

由於屬鼠的地支子與流年地支酉出現破太歲,這種子酉破代表人際關係倒退,無論面對朋友、同事或家人等,雞年都容易出現意見不合,往往會因為小問題而發展成大沖突,令關係變差。

至於人際關係的破壞程度則要視乎出生的月份,戊子日的天干屬土,地支屬水,本身不算身強,除非是生於火土重的夏天農曆四月至六月或三月、九月及十二月土較重的月份,再遇上流年行金運,便可以調節命格中的五行,令運勢較為順暢。雖然人際關係也有暗湧,但不會令自己變成針對目標,整體來說不算太差。

但假如在農曆正月、二月、七月、八月、十月或十一月出生的朋友,由於這些月份本身的土不旺,倘再行金運,便出現克洩交加之象。因此必須要有心理準備,雞年是非總是圍繞著自己,工作又多勞少得,謹記做事不要過分譏諷,對於身邊的流言蜚語少理為妙,以免捲入人事糾紛中。這些月份出生的人,平時不妨多用啡色、黃色等物品,同時亦可以佩戴玉器提升運勢。

由於學習運處於進步年份,所以不妨放開心情,抽時間報讀一引動與工作有關或個人感興趣的,除了可息我增值,為未來打好基礎外,亦可將個人學識修養提升,可謂一舉兩得。其實雞年凡事只要抱平常心,與人相處時態度圓融一點,少做排難解紛的中間人,以免好心做壞事,運勢自會較如意。

屬鼠2023年運程及運勢-財運方面:營商者的整體運勢不俗,亦不乏長輩貴人幫助,雞年雖有拓展機會,但過程並非一帆風順。除要面對同行的競爭力大,成本增多外,如想業績有進一步發展,一定要有嶄新的構思,以奇招突圍而出,事事親力親為才有回報。

由於雞年的人緣運不俗,如果能親自出馬與客戶商討合作大計,尤其是一些與美容、化妝或形象設計等工作,成功機會更大。至於偏財運一般,不宜進行太高風險的投機炒買,只宜以小本投資較易獲得收益。

屬鼠2023年運程及運勢-事業方面:

打工一族由於行傷官運,所以事業運受到抑制,出現倒退跡象,升職與加薪運都不如人意。但傷官亦是思想運,假如從事需要創作的工作,如寫作、設計或度橋等,雞年靈感源源不絕,工作表現突出。如擔任管理人員或老闆,必須提防下屬運不穩,而且有惡奴欺主之象,部分員工難以控制,所以要事事親力親為,不能掉以輕心。

由於是非口舌會特別多,動輒與人爭執,雞年要多加註意人際關係的溝通,面對下屬問題也要心平氣和,以免關係進一步惡化。有意轉工的人士,由於並非理想的新工作崗位,留守舊公司更佳。

屬鼠2023年運程及運勢-感情方面:

無論男女雞年感情都是多姿多采的一年,因為經常出席交際應酬場合,所以有不秒機會認識到心儀物件;但遇上的多是短暫桃花,能否發展仍有待觀察。而且對方身邊的親朋戚友意見多多,如有心發展感情,儘量避免在拍拖初期見家長或與對方的朋友聚會,待感情穩定後才公開關係,會減少出錯機會。

屬鼠2023年運程及運勢-健康方面:

雞年並非有什麼重大的疾病,但會有較多小病小痛,俗語云:醫得頭來腳抽筋;最好在猴年的年尾作身體檢查,防患於未然。由於應酬飲宴頻繁,注意腸胃及體重方面問題,飲食小心,慎防禍從口入,儘量不要吃太多生冷或衛生欠佳的食物。

女性要提防出現一些**小毛病,懷有身孕的女士們,必須跟足傳統,在懷孕三個月後才可向外公佈,另外,家中不宜作裝修動土,以免動了胎神位置。

屬鼠的人84年。今年財運怎麼樣。2023年

14樓:

財運方面,大旺財、事業上有貴人相助、機會多、易升職

可以這樣說,在2019豬年裡面,生肖屬鼠的運勢是最為強勁的,其好運指數甚高。

因為在2023年裡面有一顆最吉的星,即太陽剛好到了這個子的宮位上,太陽為眾星最吉之神,其力量最大、其好事最多,所到之處,光芒四射,最容易好事連連。

所以,單單因為這樣一顆星,生肖屬鼠的人在2023年裡面的工作事業財運方面就十分如意了,比如會發財、有橫財、有意外之財、收入增加、工資增加、生意有擴充套件或規模有突破的現象。再加上這個子宮同時有天乙貴人加臨,更加大利工作、大利事業,最容易獲得上司、長輩的肯定或賞識,容易升職、提職,或重新獲得好工作。

再加上三方里面有福德、天德、玉貴、月德星等,更加是喜上加喜,所以,生肖屬鼠的朋友,在這一年裡面值得期待。這一年在工作事業財運上應該要有所為、要大膽積極進取,莫要猶豫。

15樓:

得有出生年月日時,表明是陰陽曆且時辰要準

屬鼠的運氣2020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鼠人的財運十分不錯,在這一年,單位的效益變得特別的好,換了新領導,屬鼠人也開始得到領導的器重,所以升職加薪也比較容易,工資水平也自然水漲船高。偏財運與往年相比也變得比較好,可以進行適當的小額投資,會有所收穫的。

愛情運:幸福美滿

屬鼠人在這一年愛情運勢和上一年比沒什麼太大的變化,無論是結婚還是沒結婚,和另一半的感情都十分的幸福和諧。屬鼠人本身就是很懂得珍惜的人,所以在愛情中,即使有一點小小的磕絆,屬鼠人都會包容理解的,能有這樣的人陪伴在身邊,愛情自然不會有裂痕存在的。

事業運:得到領導的器重

屬鼠人在2023年事業運勢會發展的不錯,由於上一年的鋪墊和努力,他們在這一年全部得到了回報,這些都看在領導的眼中,一旦有機會,領導就一定會提拔屬鼠人的。另外屬鼠人平時是很低調的,這樣的性格也很讓大家喜歡,即使在事業中遇到困難,大家也會伸出援手的。

健康運:小心脂肪肝

由於工作的原因,屬鼠人坐著的時間比較多,平時也是比較宅,很少出去運動,所以一定要小心脂肪肝的問題。在2023年一定要多注意這方面的問題,平時多運動運動,沒事也不要宅在家裡,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這樣對身體才有好處。

生肖屬鼠的人在2020庚子鼠年中,迎來自己的本命年,導致自身各方面的運勢波動起伏過大,諸多不順的事情頻繁發生,危害程度嚴重、涉及面廣泛,凡事都要多加小心。而且生肖鼠的朋友在本年裡很難會有大發展,部分的屬鼠人還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大挑戰。

首先是事業方面,全年工作的進展,完全不能按照自己所期望的方向發展,會受到較多的瑣事羈絆,難有大展拳腳的機會。如果此時稍有不慎,部分屬鼠人甚至會面臨失業的危險,嚴重程度可見一斑。工作上的諸多不如意所產生的負面情緒,會被肖鼠人帶到生活中。

因為自己的緊張情緒得不到合理的宣洩,家庭成員以及戀人在與屬鼠人相處中,也會顯得畏首畏尾,整年中多數時間家庭的氣氛都比較低沉,人際交往方面也會受到波及。

除此之外,需要注意的就是身體健康問題,高強度的工作下身體難免會吃不消。建議要注重勞逸結合,學會調整心態和釋放壓力,凡事都不可太過於急躁,要懂得冷靜思考以及處理問題。在2023年裡,屬鼠朋友的財運也會出現比較大的漏洞,個人的收入常常低於所需的開支,破財的機率明顯變大。

建議要做好規劃,合理消費才會減少損失。

17樓:一抹雲彩

財運:財不外露

屬鼠人2023年的財運狀況還是很不錯的,在年初和年中兩個時期,都有著很明顯的財運增幅。如若屬鼠人能夠適時的把握住良好的財運,將其順利的轉化為自身的資產,那麼就能穩固住財運。然而屬鼠人要記住,太好的財運也是會招惹來一些心懷不軌之徒,儘量做到財不外露。

屬鼠事業運:逐漸上升

屬鼠人的事業運在2023年的時候,呈現出逐漸上升的趨勢,態勢良好。一般而言,只要能保持著這樣的優秀態勢,屬鼠人今年基本上是不需要為事業上的事情發愁的。因此給屬鼠人的建議就是,一定要保持著謙虛的態度,認真的完成每一次的工作,別為了蠅頭小利,毀了自己。

屬鼠愛情運:恩愛無比

2023年,屬鼠人的愛情運也十分的好,會和自己的愛人恩愛無比。愛情是幸福的就已經很棒了,而且屬鼠人幸福的愛情運勢,其實還能從側面影響到屬鼠人其他的運勢。讓屬鼠人的事業運越來越好,財運越來越穩。

當然,前提是屬鼠人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愛人,繼續恩愛。

屬鼠健康運:定期體檢

2023年裡,屬鼠人的健康運有可能會有一些意外。所幸發生意外的概率很小,只要屬鼠人能夠保持正常的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基本上是可以把意外的概率控制到幾乎為無。然而,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一旦出現萬一,情況就非常危險了。因此在今年,希望屬鼠人定期做體檢。

18樓:璜璐

無數的運氣,2020怎麼樣,這個看自己的努力嘍,看自己怎麼樣去調整自己的工作各方面嘍。

48歲屬鼠的臘月初八生人今年運氣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屬鼠的運氣簡直了。牛氣沖天,福星高照,可能會發大財,並且還是偏財。等著高興吧。

屬鼠今年運程好不好?

20樓:昊陽軒太

生肖屬鼠今年運勢在「唐符」和「天解」兩大吉星的拱照下呈積極向上的態勢,「唐符內」活力容

、威嚴和權力的象徵,意味著屬鼠人全年事業和名氣皆得以提升,頭腦靈活思維清晰,做事更有衝勁和活力,工作效率和業績都有顯著的提升,可得到領導的讚賞並給予提拔。

事業雖然穩步上升,但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受到多顆小的凶星侵擾,給前進的道路帶來不少的阻礙。

愛情婚姻:單身的屬鼠男女今年即使遇上心動的物件,也會因為太過在乎對方的看法而有所顧慮,從而錯過理想物件,當機會出現時不妨主動大膽一些,讓對方更多瞭解自己,並在時機合適的時候進行表白,屬鼠男女都可佩戴「本命吉祥」吊墜來增添自身魅力和異性緣,從而帶動桃花運,促使其儘快找到合適的物件。

屬鼠今年運程好不好,屬鼠人在2023年運氣好不好

生肖屬鼠今年運勢在 唐符 和 天解 兩大吉星的拱照下呈積極向上的態勢,唐符內 活力容 威嚴和權力的象徵,意味著屬鼠人全年事業和名氣皆得以提升,頭腦靈活思維清晰,做事更有衝勁和活力,工作效率和業績都有顯著的提升,可得到領導的讚賞並給予提拔。事業雖然穩步上升,但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受到多顆小的凶星侵擾,給...

屬鼠的女孩運氣好不好,屬鼠的命運好不好

當然好。屬鼠的女孩人一般都長得漂亮,身材嬌小玲瓏可愛。人特別聰明,還能勤儉持家。聰明的女孩在屬於聰明的猴年裡,運氣是好上加好。當然,內因還要起到主導作用,要多做好事,別做壞事。屬鼠的命運好不好 子年生人,為天貴星,性格非常聰明伶俐,凡事宜有心德,此人志願頗高,利慾心很強,頗有成就,且有積蓄財富,一生...

屬鼠的本歷年好不好,2023年屬鼠本命年運勢不好該如何化解?

屬鼠的本命年,怎麼不好了?不要相信這些,這些是迷信 屬鼠的本命年會非常順利的,一年都會生意紅火,愛情事業雙豐收的 屬鼠的,本命年好,本命年比其他任何一年的運氣都好 2020年屬鼠本命年有什麼說法 運勢好不好?i本命年古時候流傳穿一身紅衣服,內衣,褲子,等,運勢非常好,財源滾滾,一順百順,努力奮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