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屬鼠女帶黑曜石好不好,1984屬鼠女帶黑曜石好不好?

2021-03-04 01:32:43 字數 1260 閱讀 5899

1樓:西安今生緣吉祥飾品

我對黑曜石比較瞭解,黑曜石

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能量比較強,佩戴黑曜石一般跟自己的生肖是沒有太大的關係的,因為它本身具體的辟邪功效,只有黑曜石本命佛跟自己的生肖對應,比如生肖屬鼠的本命佛是千手觀音,可以放心佩戴!

2樓:華夏周易

好的,可佩戴鼠肖本命護身佛千手觀音菩薩。

屬鼠人佩戴黑曜石本命佛手鍊好還是項鍊作用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佛一般都是作為吊墜來佩戴的 吊墜隨身佩戴就可以

手鍊佩戴的話不是太方便 工作生活當中經常會有一些擦碰 這樣會容易損傷到材質和本命佛

念菩堂本命佛生肖對照:

屬鼠 人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虎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兔 人本命佛:文殊菩薩

屬龍蛇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馬 人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屬羊猴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雞 人本命佛:不動尊菩薩

屬狗豬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本命佛佩戴禁忌:

1.佩戴的本命佛一定要是經過開光加持的,只有開光加持的本命佛才會起到更好的效果!

2.佩戴念菩堂本命佛不分男女,不分時間,請到適合自己的本命佛就可以終身佩戴。

3.念菩堂本命佛為開光聖品,在洗澡和夫妻**時需要取下放置在乾淨平穩之處。

4.本命佛不小心沾染到汙物時,及時的用清水清潔,不要使用化學物品。

5.佩戴本命佛最好是長期佩戴,長期佩戴本命佛會產生一定的磁場和作用。

6.佩戴本命佛時也是可以同時佩戴其他的吉祥飾品的。

7.不小心將本命佛飾品弄丟了也不要太擔心,很多時候護身吉祥物破裂或丟失是為您擋了災禍。

4樓:收發由心

呵呵 個人覺得還是項鍊好

買了一個黑曜石是佛像從網上查了一下是屬豬的佩戴的∶我想問一下屬鼠的可以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佛教裡是沒有本命佛這個說法的。佛菩薩大慈大悲,用平等心去對待一切眾生,豈能因為你出生的月份不同而分別對待?那只是商家杜撰出來**的噱頭。

只有好好恭敬三寶、斷惡修善,才能趨吉避凶。

另外不可以佩戴佛像的,印光大師等歷代高僧大德都有開示佩戴佛像不但不能植福消災,反而褻瀆之罪嚴重,更是消損我們的福報。如果需要護身的話可以佩戴【南無阿彌陀佛】六字名號的名牌或楞嚴咒掛件,因為這些都有楞嚴經等經典做依據,為佛親口所說。

屬鼠的女孩運氣好不好,屬鼠的命運好不好

當然好。屬鼠的女孩人一般都長得漂亮,身材嬌小玲瓏可愛。人特別聰明,還能勤儉持家。聰明的女孩在屬於聰明的猴年裡,運氣是好上加好。當然,內因還要起到主導作用,要多做好事,別做壞事。屬鼠的命運好不好 子年生人,為天貴星,性格非常聰明伶俐,凡事宜有心德,此人志願頗高,利慾心很強,頗有成就,且有積蓄財富,一生...

屬鼠的本歷年好不好,2023年屬鼠本命年運勢不好該如何化解?

屬鼠的本命年,怎麼不好了?不要相信這些,這些是迷信 屬鼠的本命年會非常順利的,一年都會生意紅火,愛情事業雙豐收的 屬鼠的,本命年好,本命年比其他任何一年的運氣都好 2020年屬鼠本命年有什麼說法 運勢好不好?i本命年古時候流傳穿一身紅衣服,內衣,褲子,等,運勢非常好,財源滾滾,一順百順,努力奮鬥吧。...

屬鼠今年運程好不好,屬鼠人在2023年運氣好不好

生肖屬鼠今年運勢在 唐符 和 天解 兩大吉星的拱照下呈積極向上的態勢,唐符內 活力容 威嚴和權力的象徵,意味著屬鼠人全年事業和名氣皆得以提升,頭腦靈活思維清晰,做事更有衝勁和活力,工作效率和業績都有顯著的提升,可得到領導的讚賞並給予提拔。事業雖然穩步上升,但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受到多顆小的凶星侵擾,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