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小孩子穿的衣服是什麼樣的,描寫古代小女孩冬天穿的衣服

2021-03-04 01:32:43 字數 885 閱讀 9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和古人一樣只不過是變小了,好多電視劇裡面不都能看到嗎

描寫古代小女孩冬天穿的衣服

2樓:曼彌華沙

少女精來致小巧的容顏未施粉黛自,微紅的小臉卻彷彿染上了淡淡的胭脂,豔若桃李。明亮的眼眸裡帶著一絲淡淡的不安,更顯得惹人憐愛。雖然本人不是特別愛打扮的人,但是眼光卻十分不錯。

鵝黃的羅衣裳繡著淡粉色的朵朵梅花,一根淺色的腰帶繫著可堪一握的柳腰,因為已經是初冬了,甚至還配上了一件淺紫色鑲著白狐邊的小斗篷。白絨絨的白狐毛簇擁在頸邊,更是將女孩嬌小的臉蛋襯得玲瓏俏麗,讓人移不開眼。

明明還是寒冬時節,這裡卻是百花齊放,爭奇鬥豔,好不熱鬧的景象。花叢中,一位年輕柔婉,清麗雅秀的少女身穿粉藍五彩花草紋樣緞褙子月白繡梅花百褶裙,外罩米白豹紋鑲邊翻毛斗篷,腳蹬淺粉羊皮暖靴,手持銀色小剪刀,挎著竹編籃子,緩緩地漫步於其間。

寫**不知道古代小孩穿的衣服叫什麼——小公主

3樓:幻蝶流彩

舉幾個例子,梅花紋紗袍,百褶裙,留仙裙,白玉蘭散花紗衣,青紗裙

4樓:一鹿有晗

你好 叫襁褓 qiang bao

求:古代小男孩的外貌及衣著打扮。 50

5樓:繁華更不

一頭柔順烏黑的青絲,用白色的絲帶挽了一下。粉嘟嘟的臉上大大的如黑曜石的眼睛閃爍著星星般的光芒,沒有一絲雜質,就好像清澈見底的湖面,高挺的鼻樑薄薄的嘴脣。身著淡藍色絲綢衣

,繡著四君子中的梅,腰間繫著翡翠玉佩。為活潑增添了幾分儒雅。

6樓:我是草莓味兒棒

我不會寫,就送你個**吧!

夢到穿紅色衣服的小孩子,夢見穿紅色衣服的小男孩

夢見男孩是祥兆.但是女人夢到男孩,可能會有疾。夢中男孩如果長相可愛,朋友會忘恩負義,注意小人。夢中兩男孩均為紅衣,不為吉,但後遇老婆婆開門,並變為樹枝,樹枝為新鮮的不吉,可能遇事節外生枝。模糊不清或者老樹枝,祥兆.遇事逢 紅衣 刃而 婆婆開門 解 前者遇見小孩被追趕,有難。後者遇見新生兒,生活會幸福...

給小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好,小孩子買什麼保險好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 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 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

在古代小孩子都玩什麼遊戲,六歲的小孩子適合玩什麼遊戲?

古代小孩子除了沒有電腦手機之外,其實玩的東西真的挺多的。說真的,我覺得古代小孩子蠻厲害的,玩的東西可比我們現在有趣多了。不知道題主有沒有看過秋庭嬰戲圖。這裡面的兩個小娃娃玩的遊戲叫做推棗磨。這個遊戲簡直超有趣味,將紅棗橫著切開,然後露出裡面的核,在用竹籤三根插上支起來,然後在上面旋轉紅棗找平衡。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