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串琥珀項鍊值多錢專業回答謝謝,誰知道我這串琥珀項鍊值多少錢

2021-03-04 01:32:43 字數 972 閱讀 82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品質金珀35到45一克,黃白蜜蠟60到120一克。

誰知道我這串琥珀項鍊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550剛買的,做個比較吧

3樓:人工好得快

這是什麼 太黑了 看不出來

誠求各位專業人士幫忙看一下我這串琥珀值多少錢,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琥珀的話在400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花珀好像做的比較多,用加熱法,裡面就炸出花兒來,不過確實漂亮,得著吧。

國外帶一串琥珀項鍊,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謝謝

6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目測,多明尼加藍珀,在琥珀中,多明尼加藍珀是王者,**得看具體品相,瑕疵,珠子大小,您這個細節看不到,珠子大小也看不準,所有不好估價,國內幾百到幾千一克的都有,根據大小和品質來定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丹麥?匈牙利?100歐

請懂行的大神看看這個琥珀項鍊能值多少錢?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烤色,不是很值錢,大概多少克沒寫明,而且圖不好,不好辨別真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品質的最少5000

大家幫我鑑賞一下看看我這串琥珀項鍊怎麼樣,謝謝大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假,一眼真。緬甸料。

11樓:默默愛水晶小店

雜太多,**便宜也可以

12樓:百曉生

一般吧,還不錯,是真的就行了

誰知道我這串琥珀項鍊值多少錢,這串琥珀項鍊值多錢專業回答謝謝!

550剛買的,做個比較吧 這是什麼 太黑了 看不出來 這串琥珀項鍊值多錢專業回答謝謝!這種品質金珀35到45一克,黃白蜜蠟60到120一克。國外帶一串琥珀項鍊,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謝謝 目測,多明尼加藍珀,在琥珀中,多明尼加藍珀是王者,得看具體品相,瑕疵,珠子大小,您這個細節看不到,珠子大小也看不...

這925銀項鍊值多少錢,925銀項鍊一般多少錢

單說項鍊,零售 不到100元可以買到的。一般這種純銀飾品只要掛墜沒有使用高檔水鑽鑲嵌或者表面沒有加鍍真金的話,大概價位就在100 200之間,目測你這條的應該在130元左右 我們這這種幾十塊就能買了。看你在什麼地方買的了 925銀項鍊一般多少錢 看你bai這裡說的是什麼項鍊了,如果du是女士純銀鏈子...

請問我這串黃龍玉水草花手串值多少錢謝謝

您好!你這串手鐲成色還是不錯的,市場價一般2500左右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請問一下這塊黃龍玉水草花能值多少錢?黃龍玉產於雲南龍陵,其草花的形成緣於礦物成分進入到玉石的裂隙當中,再癒合,所以十草九裂。樓主這件草花平安牌,黃色比較均勻,花形清晰,比較漂亮,如果不是旅遊市場購買,不超過1000元。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