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識別手機身份,請不要禁用讀取IMEI碼的許可權這是什麼意思啊!還有要怎麼搞啊

2021-08-16 11:06:57 字數 766 閱讀 8265

1樓:靠名真tm難起

首先在手機設定裡找到應用管理選項,進入應用管理。

2樓:最愚人

在你手機的許可權管理軟體裡(這個軟體是系統就有的,不用安裝的,有的手機可能在【設定】裡邊)也有的在【安全中心】,你找到這個以後,進去把提示你許可權不足的那個軟體解開。如下圖:

為什麼手機軟體要獲得手機識別碼!不給他許可權不行麼

3樓:

安卓移動裝置識別碼,也被稱為imei,是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的縮寫,國際移動裝置識別符號,由15位“電子”,它與每臺手機一一對應,而且是世界上唯一的**(這是正常的情況,據說現在有一些假的機會產生相同的身份證號碼)。

每一部手機在組裝後都將被分配一套全球獨一無二的號碼,製造商將在生產到交貨期間記錄這些號碼。更重要的是對裝置進行唯一的識別,就像一個id號。

在軟體開發領域,imei通常用於識別一部手機,例如同一賬號的一款軟體。如果最多只能有一臺裝置登入,則必須確定imei原來對應的手機imei在發生變化時將被迫下線。

4樓:小白測評

為什麼手機安裝的每個軟體都要讀取聯絡人資訊?會洩露個人隱私嗎?

5樓:水曲流

識別碼可知曉手機型號,經過統計後的資料,可讓開發者得出需要對現有程式做出那些 引數和解析度適配:這個不給他許可權對你使用影響不大。

手機識別碼相當於手機的身份證,軟體讀取,其實很多都不聯網,而讀取的唯一目的就是為了識別手機使用。

華為手機突然無法識別sim卡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 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

手機人臉識別不起咋辦,蘋果手機人臉識別不了的原因是什麼?

可以到設定裡帳戶管理裡提交申訴,重新發起實名驗證。2 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錢包中最下方的 幫助中心 3 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解除支付限制 即可。如果手機自帶的人臉識別用不起來,建議去手機店或售後處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人臉識別一直失敗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 1 網路狀況 識別時的網路狀...

手機sim卡突然無法識別手機和卡似乎都沒問題急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回能會損壞卡答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 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