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個選單的哪個選項中新增分頁符和分節符 分節符和分頁符有什麼作用

2021-08-16 11:06:57 字數 1407 閱讀 8350

1樓:

word2007 插入→分頁。

word2003 插入→分隔符→選擇分頁。

2樓:鐵人

插入選單分隔符選項可以新增分頁符和分節符;

分節符和分頁符,個人理解是這樣的:分節符是“同床異夢”,既是文字可以同時存在一個頁面中,但彼此可以有不同的格式,互不干擾;而分頁符是“異床同夢”,就是文字要分居兩頁,可以有同樣的格式,相互之間有來往。

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分隔符。具體用那個,你自己試試吧

4樓:愛新覺得羅

那個選單那個選項 有很多作用

在哪個選單的哪個選項中新增word分頁符和分節符?分節符和分頁符有什麼作用?

5樓:小小小憶

word2003中,在插入

6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03 插入 分隔符

選擇相應的選項

word2010中分頁符和分節符各有什麼作用?

7樓:墨汁諾

分頁符:只是從插入點開始分頁,前後頁還是在同一節中,設定的格式、樣式等不受分頁影響;

分節符:將文件在插入點分為不同節,在同一節內各頁可以統一設定頁碼、頁首和頁尾等。

1、文件編排中,某幾頁需要橫排,或者需要不同的紙張、頁邊距等,那麼將這幾頁單獨設為一節,與前後內容不同節;

2、文件編排中,首頁、目錄等的頁首頁尾、頁碼與正文部分需要不同,那麼將首頁、目錄等作為單獨的節。

word中分頁符和和分節符的下一頁有什麼區別?

8樓:白裳白白白

使用分頁符後,上下兩部分內容的格式(分欄等)會保持一致;

使用分節符後,上下兩部分內容的格式(分欄等)可不一致。

親測,但回答比較片面。

9樓:

有區別的。

節是word文件中的一個重要概念,可以設定不同的頁面、不同的頁首頁尾等,而這些是分頁符做不到的。

怎樣檢視word中插入的是是分頁符還是分節符?

10樓:word排版高手

進入檢視選單—普通,就可以看一條虛線的是分頁符,兩條型別的是分節符。各種線分節符型別一目瞭然。

並不是所有的分節符分頁,如連續型分節符是不分頁的。

11樓:未央

分隔符包括分頁符,分欄符,換行符

分頁符只分頁,分隔符就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上有一個顯示隱藏編輯標誌!

合同法中不可抗力中說的幾種情形在哪個法哪一條啊 謝謝高人

民法通則 第153條規定,不可抗力是指不能預見 不能避免並且不能克服的客觀情況。依據此規定,發生特大自然災害 等不可抗力事件,而影響合同繼續履約,當事人免於承擔違約責任。1 自然災害 如颱風 洪水 冰雹 合同法 第一百一十七條 民法通則 第一百五十三條 請問合同法中的不可抗力的因素包括那些?不可抗力...

工業控制系統分層是在哪個國家標準中定義的

epa 是 eicosapntema ioc acid 即二十碳五烯酸的英文縮寫,是魚油的主要成分.epa屬於 3系列多不飽和脂肪酸,是人體自身不能合成但又不可缺少的重要營養素,因此稱為人體必需脂肪酸.雖然亞麻酸在人體內可以轉化為epa,但此反應在人體中的速度很慢且轉化量很少,遠遠不能滿足人體對ep...

關於遊戲王中幾張卡在哪個卡包晝夜的大火事火球火刑

晝夜的大火事 ex r ex ysd01,booster 2,booster r1,ysd04 火球lb,be 1,dl 2,starter box火刑pg,vol 2,dl 2 在這些卡包出現過 補充分割線 這些都是官方釋出的卡包,鐵盒那種就不知道了,ysd04是新手卡組4 遊戲王所有削血魔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