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兔算一下今年運氣不好屬兔的,今年運氣不好怎麼辦,自己也感覺得到了。該怎麼辦?

2021-03-05 11:35:34 字數 2680 閱讀 5767

1樓:瘋狂狂人天痴

屬兔人去年運勢凶中帶吉破太歲,即使沒有大的不順,工作會比較奔波忙碌,生活上也不會一帆風順。2015乙未年,為土之年,也是木之庫,天干又有乙木透出,乙木為陰,未為乙木長生之地,是為得庫而非墓,所以本年木旺之勢已成。卯未半合為木,天干乙木又透出,木旺的情況,變得更加強勢,未之本氣為土,雖然當令而旺,亦難以抵住比劫爭奪的情況,所以今年屬兔人的情況,應當持謹慎樂觀。

卯木為帝旺之地,本氣純粹為乙木,未土為木庫,其中己土為本氣,是為乙木之正財,今年屬兔人還是有一定的財運的,不過未中乙木餘氣,加重了比劫的強勢,今年同樣會有不少破財的情況,各方面的競爭壓力也不小。然後未中丁火餘氣,為乙木之食神,食神為喜,即可洩乙木之氣,又可旺己土,是今年發展的關鍵。事業上,今年的競爭壓力不小,自己會有壯志難酬的感覺,脾氣也會變得急躁,做事沒有耐心,導致自己處處碰壁而異常沮喪。

感情上,今年的桃花運勢還可,比劫旺而爭財,整體來說男性屬兔人的桃花運略好於女性的,但是也很容易遇到已有伴侶的異性,儘量不要衝動行事為好。健康上,比劫旺而無疾,不過木氣太盛,需要注意肝膽方面的問題,其次外出亦容易出現意外傷害。財運上,屬兔人的情況可謂是喜憂參半,有財運,可得財,但是需要花錢的地方更多,所以今年要做好開源節流,方能有所結餘

2樓:有點傻

不要迷信,說你運氣不好就運氣不好了嗎,你想信命運嗎

屬兔的,今年運氣不好怎麼辦,自己也感覺得到了。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屬兔的今年衝太歲。

可以去寺廟求菩薩保佑。

多參加一些公益活動。比如放生,去養老院和孤兒院看望。

至於其他該發生的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萬般皆是命,一點不由人。

心安就好。

屬兔的今年的運氣好嗎,怎麼感覺這麼倒黴呢,希望這一年快點過去吧

4樓:汪海藺

我有個同事也是屬兔的,很不好啊。最近這個同事特別倒黴,剛買的電動車讓人給偷了,有一天下班的時候還把腳給扭了,真不知道他最近是犯了哪門神仙。終於他忍不住要和命運抗爭了,他不相信自己會這樣倒黴下去,於是他召集所有的同事幫他想轉運的方法,如果方法管用會有重酬的。

雖然這個同事平時說話很不靠譜,但是這個時候大家也還是願意幫助他的。我無意間在**上發現助你發財的店裡有賣祝願袋,老闆範飛和苑英說這是開過光的祝願袋,帶在身邊的人會感受到好運的。我想送一個給同事,給他一點安慰吧,同事很開心的接受了,而且很快就沒有倒黴的事情發生了,他說感覺運氣好了很多,心情也不再低落,他相信是我送他的祝願袋的功勞哦,還特地感謝我了呢。

看到他好起來我也很開心。

5樓:玄青大師

屬兔的人2023年運程 1951 、1963、1975、1987、2023年兔年出生的人2023年全年財運、事業、健康、感情、婚姻、桃花、學業等全年運勢**查詢 生肖屬兔的朋友在2014甲午馬年裡,卯午相破,屬兔者馬年有輕微犯太歲的跡象,然對運氣影響不大;在甲午馬年裡,屬兔**年逢羊刃,《三命通會》曰:「甲遇卯為刃,天干生煞、羊為剛陽、刃為宰割之意,行運遇羊刃,遇事多磨多凶險」,屬兔人士在2014馬年裡要注意身體損傷及錢財之破耗,事業亦難以順暢,不得不防之;同時有「貫索」凶煞入宮,容易受到小人是非的侵擾,煩惱不堪,工作生活中皆須言行低調。欣慰的是今年有「月德貴人」照臨,「月德貴人」乃吉慶之星曜,能緩解「貫索」及「羊刃」之凶性,加之日常生活工作多加註意,慎言慎行,當能安然處之。

屬兔人2023年財運**:屬兔人士2023年逢「羊刃」入宮,羊刃對財運有消極影響,支出增加的同時收入卻難以起色,財務壓力可想而知,尤其是因官非及病痛導致的錢財損耗;在「月德貴人」的積極帶動下,財運可逐步得到提升,如能量入為出,做好理財工作,在外力的幫助下可逐漸擺脫困境;經商或者投資人士今年偏財運欠佳,在進行風險投資時,要做好市場調查工作及對自身實力有清晰客觀的認識,不盲目涉足不熟悉的領域或者做超越自身能力的投資,以免陷入困境難以擺脫。屬兔人2023年事業運勢:

屬兔人士2023年事業主要受到「羊刃」及流年大運「傷官」的影響。傷官,即傷害官星,官星代表的是上級、權威等,屬兔人2023年心性容易浮躁,容易對上級的決定或者公司的制度感到不滿,消極對待,從而受到上級的批評甚至處罰;要以謙虛、樂觀的心態對待工作上的事情,慎言慎行,如做好充分準備,可考慮跳槽或者轉職。肖兔者流年命帶「羊刃」,亦須慎防官非,凡事要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進行,勿被蠅頭小利而矇蔽。

所幸今年有「月德貴人」照臨,在親友的幫助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下,能逐漸扭轉不利的局面,使得2023年事業平穩發展。 屬兔人2023年感情運勢:屬兔2023年感情運勢在「天喜」吉星的帶動下朝積極的方面發展,「天喜」屬於正桃花星,單身的男女朋友有望在今年結識良緣,可適當藉助外力以增進桃花運,如相親及桃花風水佈局(具體可查閱《淘運閣2023年風水佈局》),尤其是農曆五月、九月桃花運最旺;沐浴在愛河中的朋友,今年是個結婚的良好年份,對今後的婚姻生活有積極的促進作用;對於已婚的屬兔人士,流年「羊刃」落在婚姻宮上,容易致使夫妻雙方爭吵不斷,從而導致感情受到破壞,尤其是屬兔的女性朋友,同時受到「傷官」影響,情緒較為煩躁起伏不定,要適當剋制,勿因一時的衝動而做出傷害夫妻雙方的事情。

屬兔人2023年健康運勢:屬兔者2023年健康受到「羊刃」的影響,刃者,刀鋒也。流年容易被金屬所傷,日常生活要注意刀險及交通安全,筋骨容易扭傷摔傷,平時進行激烈運動時要做好熱身準備,開車時要留意路面狀況,更不能追求一時的快感而導致安全隱患,年初可在車上掛一個《淘運閣雙象寶瓶車掛》以避凶趨吉。

同時今年主要是因為情緒方面的起伏不定而導致失眠、內分泌失調等問題,要做好勞逸結合,秋季可適當外出旅遊以緩解緊張的情緒。

有會算命的手?會的請幫我算一下男屬兔和女屬馬的合婚嗎

男屬兔和女屬馬從屬相上來說,並不是很相配的一對,但是男屬兔和女屬馬從性格上來看,也有一些缺點,如果男屬兔和女屬馬想在一起,那麼就要互相做到鼓勵,多給對方一些誇張,少一些指責,這樣生活起來還比較順利,其實男屬兔和女屬馬的性格上有點差異,所以要不斷地協調彼此的情感,因為男屬兔和女屬馬都很現實,倘若不好好...

我的運氣算一算今年運氣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

我屬龍我男朋友屬兔,但他家人看了自己買的算命書,說是什麼斷頭

算命的是算不準未來的。放心吧,努力為現在的自己打拼。未來是迷茫的,誰也 不到,我們只能努力做好手頭的事。像這些算命的,是一種迷信的說法,我們的未來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上的。若是算命的真的可以算命,那他就可以算自己的命,發個大財,還出來算命幹什麼呢?別擔心了,這些都是空穴來風。好好為現在的自己而奮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