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戴項鍊一般戴多長女生戴項鍊要多少釐米

2021-03-05 11:35:34 字數 5625 閱讀 5911

1樓:心理分析大師

市面上常見女士項鍊為:16寸,18寸。

1、頸部細長的女性:這種人不適合配戴細長形有掛墜的項鍊,如果選擇較長的項鍊,會使細長的頸部印象更明顯,選用短一些的項鍊、項圈或粗形的項鍊效果較好。

2、方臉形的女性:如果配戴上一串圓珠形漂亮的項鍊,可以緩和臉形的方正感覺;不宜選擇菱形和方形的項鍊,以免影響視覺效果。

3、圓臉形的女性:這類人不適宜配戴項圈或者由圓珠串成的粗大項鍊,過多的圓形線條給人的視覺印象是缺乏立體感。圓臉形的人如果佩掛長一點的項鍊、或帶有墜飾的項鍊,可以利用項鍊垂掛所形成的「v」字形來改變視覺效果。

4、頸部粗短的女性:這種體形的人往往缺乏一種挺拔的感覺,如果選擇較短的項鍊,就會使頸部顯得更粗更短;而配戴修長的項鍊或帶有掛件的項鍊,依靠項鍊的「v」形線條所引起的視覺方向有下垂之感,拉長頸部的線條感覺,達到頸部的視覺效果,彌補形體的不足。

5、臉形窄而瘦的女性:最好不要選擇黑色項鍊,宜選擇配戴淺色、具有一定光澤的項鍊,以增面部的豐滿和活躍的氣息。

6、長臉形的女性:這種體形不宜配戴細長項鍊或有墜子的項鍊,因為項鍊下垂後形成的長弧形容易加深長臉的印象。斷而粗的項鍊、項圈或套式項鍊都比較適合長臉形。

其實最好親自試戴一下,找到適合自己的!

2樓:浩哥_每天笑哈哈

看個人喜好,沒要求,身材好的話鎖骨鏈很漂亮的!

3樓:心酸的琉璃淚

剛好到脖子兩顆最突出的骨頭那裡

4樓:考後再活五百年

胸口,如果想露出來,那稍微上點

女生戴項鍊要多少釐米

5樓:

衣領型項鍊,展現奢華古典美

長度:30cm左右,在鎖骨上方

這種項鍊比較短,僅到鎖骨上方剛好繞脖一圈,緊密貼合頸部,適合長臉型的人佩戴,能夠使臉型看起來圓滿一些;如果幾條同款式衣領鏈同時佩戴或選擇多排式衣領鏈,搭配v領服裝或者低胸晚禮服,那種古典韻味真真讓人神迷。

短項鍊,最實用最經典

長度:41cm,剛到或稍過鎖骨

這個長度的項鍊是最經典流行的了,幾乎每種材質的寶石都少不了它。經典是有原因的:這個長度的項鍊非常實用,極少有人不適合佩戴,適合與各種服裝搭配,各種場合都能佩戴。

無論出入職場、出席酒會晚宴、參加朋友聚會還是陪伴家人,戴上一條珍珠短項鍊都能顯示你優雅、端莊的姿態,又很自然一點都不刻意。

公主型項鍊,配高領衫真的會有公主氣哦

長度:45-48cm,在鎖骨下圓領線左右的位置。

佩戴這個長度的項鍊剛好可以在正面形成一個v形線條,非常適合圓臉或脖子不那麼修長的姐妹,讓咱的臉和頸部一戴就變勻稱。如果與高領衫相配,再加個吊墜,高貴公主氣質藏都藏不住了。

馬天尼型項鍊,長度輕鬆剛剛好

長度:50-58cm,大約抹胸的位置。

同前一款一樣,也比較適合圓臉和脖子不夠修長的姐妹,另外這個長度的珍珠項鍊風格較為休閒隨意,適合在氛圍輕鬆的場合或商務活動中佩戴,休閒裝、職業裝、長裙它也都鎮得住。

歌劇型項鍊,層次感強還可以玩花樣

長度:70-90cm,在胸前或稍過一些。

方臉妹子戴上歌劇型珍珠項鍊有助圓潤你的稜角。無論搭配正式禮服還是輕鬆的休閒裝都能帶來極好的層次感。由於長度優勢除了中規中矩單圈佩戴還可以玩兒出更多花樣:

纏兩圈將它變成衣領形鏈變身古典佳人or 領口或胸部上方打個結形成花式項鍊,立刻就生動起來。

結繩型項鍊

長度:120cm,可以長到腰際左右。

同樣是方臉妹子的必備之選,和歌劇型項鍊一樣能玩兒出眾多花樣。

港牌珍珠

女孩子一般戴多長項鍊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帕蒂珠寶告訴您: 市面上常見女士項鍊為:16寸,18寸。其實最好親自試戴一下,找到適合自己的!!1

7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朋友吧!首飾店會有女生的找她們比一下就好了。剩下的就是要看你的眼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歡啊 ,有的人喜歡長一點的,有的人喜歡短一點的,本人就比較喜歡短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長一點,搭衣服用,,夏天短一點

女生戴多長的項鍊比較合適啊?

10樓:楊貴妃再現

你說的項鍊是金店裡的那種還是指衣服鏈呢

11樓:小美人

也看脖子的粗細和長短吧,個人覺得項墜到女人事業線上方5公分左右最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的長度要跟服裝搭配。如果是露脖子的衣服,可以戴短一點的項鍊;如果是高領的衣服,可以戴長一點垂下來的項鍊。戴項鍊的目的就是讓整個搭配生動起來,關鍵在於醒目。

13樓:他的吻

項鍊有很多種,看你要搭配什麼樣的衣服。

14樓:愛慕銀飾

你好,女生項鍊標準尺寸:(40cm-45cm) 這個尺寸帶起來長度適中。 送:純銀項鍊 純銀手鐲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5樓:暖

不要太長 就為脖子一圈別太緊勒脖子那種 細細的鏈子 很精緻的那種

16樓:費得樂難逗

取決於你穿什麼樣子的衣服啊

女生喜歡戴多長的項鍊 20

17樓:

項鍊搭配是門學問,長短都能戴出魅力。

一、項鍊國標尺寸

1、36~40cm:短項鍊

2、42~107cm:漸層型項鍊——其中,42cm又叫公主項鍊,54cm叫晨裝項鍊,71cm叫禮服項鍊。

3、>107cm:長項鍊或超長項鍊

二、搭配

1、圓臉:項鍊應延伸出脖頸,避免貼頸式項鍊,項圈和短項鍊。不適用圓形大珠子項鍊和圓形掛墜項鍊。否則臉看起來更圓。

2、心形臉:各種長度都適合。如果下顎過尖,戴貼頸式項鍊、下巴下方有重點裝飾的項鍊、梨形短項鍊、三角形墜子,可以讓下顎顯得飽滿。避免中長v型吊墜項鍊。

3、三角形臉:挑選的項鍊需要延伸出先把和脖頸,嘗試各種帶吊墜的v形項鍊。避免正三角型掛墜和重點集中於下巴周圍的貼頸式項鍊。

4、長臉:適合短的圓形項鍊。臉看起來適中。

5、方形臉型:採用弧形項鍊修飾臉型的硬朗輪廓,如水滴型、橢圓型或長弧形項鍊,可弛緩臉部角度。各種輪廓硬朗的幾何形項鍊不適合。

6、菱形臉:此類臉型顴骨高,下巴額頭窄,造型重點是增加額頭寬。通過髮型改善上半臉,項鍊搭配參照心形臉型。

7、橢圓型臉:無限制!!長短皆可,注意服裝搭配。

18樓:波西米米米亞

這個根據個人的喜好吧。我就喜歡短點的。

一般戴多長的項鍊合適?

19樓:顏小二述哲文

項鍊佩戴多長的合適,可以根據頸部特點來選擇。

1、頸部細長的女性:這種人不適合配戴細長形有掛墜的項鍊,如果選擇較長的項鍊,會使細長的頸部印象更明顯,選用短一些的項鍊、項圈或粗形的項鍊效果較好。

2、方臉形的女性:如果配戴上一串圓珠形漂亮的項鍊,可以緩和臉形的方正感覺;不宜選擇菱形和方形的項鍊,以免影響視覺效果。

3、圓臉形的女性:這類人不適宜配戴項圈或者由圓珠串成的粗大項鍊,過多的圓形線條給人的視覺印象是缺乏立體感。圓臉形的人如果佩掛長一點的項鍊、或帶有墜飾的項鍊,可以利用項鍊垂掛所形成的「v」字形來改變視覺效果。

4、臉形窄而瘦的女性:最好不要選擇黑色項鍊,宜選擇配戴淺色、具有一定光澤的項鍊,以增面部的豐滿和活躍的氣息。

5、長臉形的女性:這種體形不宜配戴細長項鍊或有墜子的項鍊,因為項鍊下垂後形成的長弧形容易加深長臉的印象。斷而粗的項鍊、項圈或套式項鍊都比較適合長臉形。

6、頸部粗短的女性:這種體形的人往往缺乏一種挺拔的感覺,如果選擇較短的項鍊,就會使頸部顯得更粗更短;而配戴修長的項鍊或帶有掛件的項鍊,依靠項鍊的「v」形線條所引起的視覺方向有下垂之感,拉長頸部的線條感覺,達到頸部的視覺效果,彌補形體的不足。

項鍊的長度其實是有國際化的名稱和標準的。36釐米稱之為短項鍊,40釐米是畢業裝項鍊。42釐米:

公主項鍊,54釐米:晨裝項鍊,71釐米:禮服項鍊,再長點則分為107釐米和142釐米的長項鍊和超長項鍊。

其中40-42釐米長度的項鍊佩戴最為普遍。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合適的項鍊長度很重要,它決定了項鍊重量、**和佩戴風格。男女款項鍊長度細分各不相同,下面分別介紹。

一 女款項鍊

16英寸(40cm):長度與項圈相當

18英寸(46cm):下垂至接近鎖骨位置

20英寸(50cm):下垂至鎖骨下方一點

22英寸(55cm):接近領口位置

24英寸(60cm):下垂至領口下方位置

一般情況下,16英寸(40cm)項鍊可像項圈一樣完美的環繞在脖根位置。對於身材嬌小的女子,會些微的靠近鎖骨位置。大部分項鍊都有這個長度尺碼。

它可以很好的和幾乎所有服裝搭配,填充領圈上的空間。

18英寸(46cm)項鍊,是女款中最流行的尺寸,其下垂點剛好位於喉嚨下方。這個長度的項鍊再配上一個略大點的吊墜,可以彌補深v領口的空間,使它與服裝有一個明顯的對比。對於身材較高大的女性,佩戴這個尺寸的項鍊會有類似項圈的效果。

20英寸(50cm)項鍊,下垂至略低於鎖骨位置,給人感覺有更舒暢的「呼吸空間」。很多女性偏愛這個長度的項鍊,將它們佩戴於商務或休閒服裝搭配。對於高翻領毛衣和套頭領類服裝,這個長度也是很好的選擇。

十二星座吊墜定製

二 男款項鍊

男款項鍊一般只有三個規格:

18英寸(46cm):緊靠脖子根部,是小號項鍊

20英寸(50cm):緊靠鎖骨位置,最常用的尺寸

24英寸(60cm):下垂至胸前位置

寶瓏網目前提供有16寸和18寸兩種長度的鏈子可以選擇。因為中國人身材普遍嬌小,脖頸頎長,16寸是適合最大多數的中國女性的長度。同樣,18寸是適合絕大多數中國男性的長度。

如果這兩個尺寸並不合適,寶瓏網還可以單獨提供調節鏈,可以自主調節項鍊的長度。

同時,寶瓏網提供有鏈子直徑0.62毫米到1.8毫米不等選項,可以跟具體吊墜的款式和形狀,進行恰當的搭配。

並且,有盒仔鏈、十字鏈、側身鏈等不同款式的項鍊選擇,讓客戶挑選到最合適的長度、粗細和形狀的項鍊

請問女生戴多長的項鍊合適? 15

21樓:神馬的玩意

帶值錢的 爛貨不要

24歲女生帶多長的項鍊合適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可以,40cm的差不多跟鎖骨齊平,45cm就稍微長點,我建議你買40cm的,帶上比較**,因為我的身材跟她差不多,不過我是172cm,個人覺得40cm好看

23樓:

如果想定做個性化的項鍊,可以到情之戀飾品來,最大可以做5釐米長,平面款,高1.8釐米,厚1.3毫米,加高加厚看情況加價。

也有立體款。材質925銀,免費鍍白金和**色,工期2天左右。鍍玫瑰金加10塊錢,工期一週左右。

包郵100,送耳釘和精美禮盒。

24樓:真的很甜【傷

項鍊,你想想嘛,太長不感覺像小時候在掛玩具嗎?太短,你是想勒死人家麼?在衣服的第二顆釦子的位置正中或者再下點點都可以。

戴金項鍊好不好,女孩子戴金項鍊好看嗎?

如果你經常在電腦前面的話不要戴這些金屬.要不你就買玉戴.很多人都說戴這個好.這個好像沒有什麼禁忌吧,喜歡就戴著好了,可是不要太招搖,會忍扒手的 只要喜歡就好了,沒事 戴銀的好,身體健康的話會越戴越亮 女孩子戴金項鍊好看嗎?帶個小的細的是很漂亮的。不要太粗,不安全,也不怎麼好看。我朋友有開金店的,我們...

戴牙套要多長時間一般需要戴牙套多長時間

1 差不多一年半吧 2 應該是1 2個月吧 皮筋是因人而異的。我戴牙套就不用戴皮筋。詳細情版況就要去醫院檢查一 權下,醫生會告訴你你的情況。最好是去兒童醫院的口腔正畸科祝你好運!ps 剛戴牙套是很疼的哦 不過過1個星期左右就會好。每個月都要去複診 回來之後牙齒也會很疼的!還有就是吃完東西就要刷牙漱口...

38歲女士,戴鉑金項鍊一般多少克好

厚德載物,與身份相符就好。戴與不戴,戴大戴小,看自己喜好 鉑金項鍊女生佩戴一般幾克合適?430元左右一克市價.女孩子5克左右就可以了.可以在配個小吊墜.目前大商場的鉑金 一般是 432元 克 女生佩戴的鉑金項鍊8克 15克的都有,重量更高的也有,主要還是看款式 鉑金鍊女生戴的話,差不多2 3克就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