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一共有幾部,異形系列一共有幾部?

2021-08-16 11:10:46 字數 4830 閱讀 8697

1樓:kapsian不二臣

從2023年《x戰警》第一部到2023年的《金剛狼3》一共上映了9部《x戰警》系列電影。但是觀影順序可不是按時間線來的哦,接下來我給大家說一下《x戰警》系列電影正確的觀影順序。

《金剛狼》2023年上映

《x戰警:第一戰》2023年上映

《x戰警》2023年上映

《x戰警2》2023年上映

《x戰警:背水一戰》2023年上映

《金剛狼2》2023年上映

《x戰警:逆轉未來》2023年上映

《x戰警:天啟》2023年上映

《金剛狼3》2023年上映

其實《金剛狼1》與整個《x戰警》的故事線並沒有任何關聯,但是最最關鍵的金剛狼身世之謎在裡面有完整展現,所以可以放在老版的x2後面看。

至於x3則是除金剛狼外對時間線破壞最大的,而且基本不再說金剛狼的身世了。所以也就當個外傳看看就行。金剛狼2則是放在逆轉未來之前,因為最後的彩蛋正面接軌了逆轉未來。

異形系列一共有幾部?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有7部。

第一部:異形1

未來的世界,人類已能輕鬆穿梭於星際之間,在太空

中展開商業活動。“諾史莫”是在太空活動的眾多星際商業運輸船之一。一次,它完成任務滿載太空礦石返航地球時,突然收到了一組奇怪的訊號,由於這可能是求救訊號,飛船接到指令前往訊號源地進行搜救。

經過一段飛行後,飛船終於抵達訊號源發出的地方。船員們發現此處果然有一艘墜毀的飛船,只是,經過一番搜尋,他們發現該船的船員們都早已死亡,化為化石。此時,留在“諾史莫”號的第三指揮官裡普利已經破譯出該訊號並不是求救訊號,而是警告訊號!

隊員的生死搏鬥開始了  。

第二部:異形2

蕾普莉是首次探險任務遇到異形後的唯一生還者,她一直冬眠直到被救援隊救回地球。當她睜開眼睛後,才發現自己已經冬眠了57年!

期間,人類已經移居到了異形所在的星球。蕾普莉知道後,馬上向當局報局該星球上異形的情況,但卻被當局認為要麼精神不正常,要麼謊話連篇。蕾普莉見當局對她的說話不予理睬,便決心不再涉足和異形有關的任何事。

果不其然,在那個異形所在的那個星球上定居的人忽然和地球中斷了聯絡。這時當局才注意到蕾普莉之前彙報的情況,決定派出軍隊去營救。蕾普莉被說服參與營救行動。又一場腥風血雨的戰鬥了 !

第三部:異形3

經過長時間的飛行,蕾普莉搭乘的飛船並沒有飛回地球!飛船返航途中發生意外,低溫休眠艙在母船**前脫離主船,掉進了一個黑暗、寒冷的星球。除了殘存的主教外,只有蕾普莉一人生還。

這裡是地球的一個外星廢棄礦井,現在成了一個管制危險犯人的監獄。蕾普莉在醫生的救助下恢復了健康。隨著蕾普莉的到來,這裡的犯人開始一個一個被神祕殺害。

當局以為是犯人內部的犯罪,然而蕾普莉隱隱知道沒這麼簡單。

當她找出主教的殘體連線上電腦檢視飛行記錄後,證實了她的想法:異形來了 。

第四部:異形4

靜靜的宇宙,一艘名叫“貝蒂”的太空船正在飛向“御夫座”星球。船上躺著數十個被麻醉凍僵了的地球人,他們全然不知即將到來的災難。原來,喪盡天良的軍方和商人將這些人誘拐過來,要送到“御夫座”上孵化異形女皇兩百年前生下的蛋。

雷普莉已成為了異形女皇生下的轉世為人的異形人。她的基因裡帶上了異形的基因,變得特別強壯、忽明忽暗,成了“雙面人”。“貝蒂”上有個叫考爾(維諾娜·賴德 winona ryder 飾)的年輕女人,正在設法破壞孵化異形蛋計劃。

當“貝蒂”來到“御夫座”,意想不到的情形發生了!

第五部:異形戰場

在南極圈厚厚的冰層下面一直潛伏著我們未知的危險,它們靜靜潛伏,蓄勢待發,直到人類的腳步將它們喚醒。

億萬富翁查爾斯·維蘭德通過自己的熱能成像探測衛星,發現在南極圈冰下幾千英尺深處埋藏著一座遠古的金字塔形神廟,根據推算,這座阿茲臺克神廟的建築年份應該在埃及人建築金字塔之前。為了驗證自己的發現,查爾斯組建了一隊由萊克斯·伍德領導的精英探險隊前往南極進行考察。

探險隊無意間喚醒了沉睡中的異形,這讓它們開始大量產卵繁殖,探險隊處於危險之中,而更加糟糕的是,曾經被阿茲臺克人奉為神明的鐵血戰士也在這時來到這裡,三名嗜血的鐵血戰士在地球戰場上又一次開始了對異形的狩獵遊戲,和2023年前他們以此取樂不同,異形的數量更加龐大,戰鬥力更強。

鐵血戰士擁有隱身和熱感探測能力,同時他們的鐵拳上隨時可以像“金剛狼”一樣彈出利刃,作為他的對手,異形不僅有強大的攻擊力,它的血液和屍體都包含強烈腐蝕性的強酸,這正是鐵血戰士鋼鐵身體的剋星。

第六部:異形戰場鐵血戰士2

一艘載著鐵血戰士的宇宙飛船正在飛離地球,似乎象徵著無端的恐怖災難也正在遠離人類。然而,已經死去的鐵血戰士卻突然胸膛爆裂,一個異形的幼崽從他的身體裡詭異地爬出。

原本樂觀的一切開始急轉直下,這個異形雖然還只處於雛形階段,卻具備了一些鐵血戰士的驚人能力,衍生出了一個全新的變種--混血兒“終極異形”。他將船員一一干掉之後,宇宙飛船也撞毀在了科羅拉多州的群山裡。

一個名叫康尼森的小鎮就位於科羅拉多州的群山的包圍中,是離宇宙飛船墜毀的地方最近的人口居住區,然而生活在這裡的鎮民們,包括雖然愚蠢卻心懷善意的地方治安長官、一個帶著汙點回到家鄉的前科犯、一個被其他同齡人所排斥的少年以及他深愛的美麗火辣的少女,當然,這裡最需要提到的是一位英勇的女戰士,她在盡一切努力保護她那可愛的小女兒。他們還不知道,滅頂之災即將降臨到這個平靜的小鎮上。

重新回到滿是宇宙飛船的殘骸的森林裡,“終極異形”差不多隻用了幾分鐘的時間,就將自己的卵掛滿了整個森林,由於它們需要尋找宿主進行孵化,所以最靠近森林的康尼森就成了首選。比產卵的時間更短,康尼森瞬間就變成了一座墳墓,鎮民們無一倖免,都成為異形繁殖用的宿主,這是一種殘酷又奇特的**方式。

好在這一切引起了一位孤獨的鐵血戰士的注意,他來到地球,開始追捕“終極異形”。

第七部:異形:契約

《異形:契約》的時間線設定在《普羅米修斯》故事結束的10年之後。載有移民的飛船“契約號”航行遇到變故降落在一個遙遠星球上。

並找到了“普羅米修斯”號的倖存者生化人大衛,同時等待他們的還有可怕的異形怪物。這個看似天堂的星球實際上是一個萬劫不復的地獄 。

3樓:輕靈觸動

異形系列一共有八部,劇情順序:《普羅米修斯》→《異形:契約》→《異形》→《異形2》→《異形3》→《異形4》,《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兩部則為番外篇。

異形劇情:

未來的世界,人類已能輕鬆穿梭於星際之間,在太空中商業活動。“諾史莫”是在太空活動的眾多星際商業運輸船之一。一次,它完成任務滿載太空礦石返航地球時,突然收到了一組奇怪的訊號,由於這可能是求救訊號,飛船接到指令前往訊號源地進行搜救。

經過一段飛行後,飛船終於抵達訊號源發出的地方。船員們發現此處果然有一艘墜毀的飛船,只是,經過一番搜尋,他們發現該船的船員們都早已死亡,化為化石。

此時,留在“諾史莫”號的第三指揮官裡普利已經破譯出該訊號並不是求救訊號,而是警告訊號!隊員的生死搏鬥開始了。

異形由來:

地球,2023年。某次在英國蘇格蘭斯凱島的考古發掘中發現的一件外星文明的遺蹟,原來地球上的人類其實是被一種更高階的外星種族製造出來的,而這個外星種族就是當年在第一部《異形》電影裡出現的異形飛船上的“宇航員”(space jockeys)那個種族。

他們還改造了地球環境以使之適合人類生存。這個外星種族被人類當作神和上帝來崇拜,並被世界各地的人們編成了神話世代流傳。

當人類在這些超古代文明中發現了他們星球的座標後,為了與自己的創造者進行第一次接觸,人類造出了“普羅米修斯”號飛船,飛向這個星球,我們稱之為“天堂”(paradise)的星球。

“天堂”位於zeta riticuli星系,人類花費兩年多的時間終於來到了“天堂”但是等待他們的並不是熱烈的歡迎,而是殘酷的考驗。

在地下洞穴中人類發現了造物者們的遺骸,在遺骸中確認了人類與創造者之間的基因聯絡,但隨後也在洞穴中發現了有機物質,且有機物質開始變異,形成早期生命體狀態,並且開始襲擊人類。

而後人類在人造人大衛的帶領下發現了原來這洞穴是一個宇宙飛船,而且造物者中還有存活者,但在人類與造物者接觸後卻遭到了造物者的襲擊,並且發現這些有機物質都是生物**。

而創造者的最終目的地居然是地球,為了防止這些可怕地生物**前往地球,於是人類用普羅米修斯飛船撞毀了升空起飛準備飛往地球的創造者飛船。

最後剩餘的人類(shaw)與某位造物者搏鬥,搏鬥中造物者被有機生命體抓住後寄生,人類(shaw)乘機逃出,與人造人大衛飛往真正的造物者星球,而最後那個被寄生的造物者胸腔中生出了第一隻異形。

4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一共七部。

首先是《異形》系列4部

《異形1》1979-05-25

《異形2》1986-07-18

《異形3》1992-05-22

《異形4》1997-11-06

然後是《異形大戰鐵血戰士》系列2部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2004-08-13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2:安魂曲》2007-12-25最後是前傳系列

《普羅米修斯》2012-06-08

《異形》(英語:alien)是2023年上映雷利·史考特執導的一部科幻恐怖片,由湯姆·斯凱里特,雪歌妮·薇佛主演。後續電影有《異形2》(1986),《異形3》(1992)和《異形4》(1997)。

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異形電影與鐵血戰士系列交叉,產生了電影《異形戰場》(2004)以及續集《異形戰場2》(2007)《普羅米修斯》(2012)《異形:契約》(2017)。

5樓:夢雪露

一共六部,異形系列4部,異形大戰鐵血戰士2部

《異形》2023年上映。後續電影有《異形2》(1986),《異形3》(1992)和《異形4》(1997)。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異形電影與鐵血戰士系列交叉,產生了電影《異形戰場》(2004)以及續集《異形戰場2》(2007)。

《普羅米修斯:異形前傳》(2012)

6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系列一共4部,最近幾年準備再拍3部異形前傳的,已經拍出來2部了,分別是《普羅米修斯》和《異形契約》,未來還會拍第三部的,《異形大戰鐵血戰士》這2部不算異形電影系列的。

《麻雀要革命》一共有幾部,電鋸驚魂一共有幾部

4部 好象還有番外篇 4部 好象還有番外篇 最後映明回來了,那時麻雀被花枝那一夥刷油墨,金映明還幫她 細心擦洗 後來蒙太一說 我以前說過,死耗子回來的話我就退出,現在他回來拉 秋秋,最後是和金映明在一起 4部 最後映明回來了,那時麻雀被花枝那一夥刷油墨,金映明還幫她 細心擦洗 後來蒙太一說 我以前說...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一共有幾部?注意是異形和鐵血都有哦

異形4部 鐵血戰士 兩部 現在有新鐵血戰士,就是說有三部了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兩部。樓主最好從異形開始看,最後再看異形大戰鐵血戰士。雖然異形的導演並未想到鐵血戰士這一層,但是後來的鐵血戰士卻把異形加進去了。在鐵血2上,注意不是鐵血大戰異形2,就是鐵血2,在那個鐵血把人類頭骨放會機艙的時候就已經放出了...

戰警電影一共有幾部?先後順序是什麼?謝謝

x戰警 系列電影已經上映加上已經提上拍攝議程的一共9部。一 按照電影故事的時間順序分別是 金剛狼 x men origins wolverine 2009 x戰警 第一戰 x men first class 2011 x戰警 x men 2000 x戰警2 x2 2003 x戰警 背水一戰 x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