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告訴我通靈有賣什麼博物館系列的產品,是真的還是噱頭呀?博物館

2021-08-16 11:15:34 字數 863 閱讀 7727

1樓:小嘟嘟

是真的,好像今年5月剛上市的,是為了慶祝比利時mas博物館的開館。你可以去通靈專賣店看一下。

2樓:安肆〖青甄

是真的,所說的博物館系列就是今年5月17日比利時mas博物館開館儀式上,他們的設計顧問以此博物館為靈感**而設計的**式,此博物館是安特衛普城市的新亮點,館內收藏了來至世界各地的藝術珍品,都是很珍貴的,包括這款系列的鑽戒也收藏其內。通靈所推出的這款博物館系列都是針對半克拉以上的主鑽加上小鑽鑲嵌的時尚款式,第一批上市只有45家專賣店有哦,喜歡的話趕緊下手吧!

3樓:新浪過客

是真的有啊,是他們的特色產品,聽說開發博物館系列產品是為了慶祝比利時博物館的落幕啊!有通靈的設計顧問開發的,款式十分經典!鑽石都是在半克拉以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通靈的專賣店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吧,介紹說是同一個原石切下來的,還有證書呢,這個應該不會有假吧!而且款式也很多,我還是很相信通靈的! 必須是噱頭啊!!!能穿越

5樓:大風行大冰冰

好像聽說過,是什麼比利時的一個博物館命名的,款式很漂亮。你可以直接去通靈專賣店看看嘛,眼見為實呀。

6樓:雨後長空

是真的,我去看過,都是50分以上的,款式蠻時尚的,博物館系列是今年5月17日比利時mas博物館開館儀式上,他們的設計顧問以此博物館為靈感**而設計的**式。

7樓:酷酷的羽毛

真的 那是特別為一些高階人群設計的豪華款

8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在崑山亭林路店看過,都是群鑲工藝,非常漂亮奢華,但是都好貴哦.

有懂石器的朋友嗎?我有石器,跟石斧類似,博物館館長說是紅山文化時期的石鉞,都4000多年了,品

當個家傳寶,管值不值錢幹什麼。4000多年還不值錢?館長想你送他吧,文學和 有什麼區別?文學作品包括 只是文學裡的一種寫作形式,不能如此比較。就好象麵食包括饅頭,你不能說麵食好吃還是饅頭好吃一樣。文學是屬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 宗教 法律 政治並駕於社會建築上層。它起源於人類的思維活動。最...

有古董去哪鑑定好點,博物館行嗎,我有個古董應該去哪鑑定

加我聊聊 ppppvvvv2 不是有很多鑑寶的節目嘛 我有個古董應該去哪鑑定 可以到古董鑑定公司去進行鑑定。比如,北京保利國際拍賣公司 中國家的國際拍賣公司 香港蘇富比 佳士得香港 上上海朵雲軒集團都可以進行古董的鑑定。1 北京保利國際拍賣公司 北京保利國際拍賣 於2005年7月1日正式成立。依託中...

誰能告訴我BBS是什麼有網子嗎,誰能告訴我BBS是什麼 !! 有網子嗎

bbs就是論壇 是英文bulletin board system的縮寫,翻譯成中文為 電子布告欄系統 或 電子公告牌系統 bbs是一種電子資訊服務系統。它向使用者提供了一塊公共電子白板,每個使用者都可以在上面釋出資訊或提出看法,早期的bbs由教育機構或研究機構管理,現在多數 上都建立了自己的b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