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00裡的TRANS AM是什麼

2021-08-16 11:15:34 字數 4057 閱讀 4450

1樓:

1樓有詳細資料了,不過你寫的很多都是沒用的~ 我就給你粗略講一下~就相當於龍珠裡面的超級賽亞人大變身

讓那幾個高達全身變紅 變牛b ,像爆種,覺醒之類的具體來說就是讓機體速度變快 大約是3到4倍然後是威力變強~

不過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這個這個效果持續時間非常短,而且這個效果過了之後

機體效能會嚴重下降 尤其是裝甲防禦力變弱 ,這時候是機體最脆弱的時候就是這個意思了 樓主 把小紅旗給我吧~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吧

全介紹trans-am介紹

伊奧利亞·舒恩伯格於200年前開發的最初gn驅動裝置(即gn爐)是一種被稱作[t]的裝置。

但是隨著研究深入,發現[t]裝置所散射出來的紅色gn粒子對人體有危害,而且裝置本身運作事態並不穩定。

伊奧利亞·舒恩伯格宣佈,有必要開發一種gn爐專用過濾裝置,可以使紅色gn粒子對人體無害的穩定器。

於是,在經過數臺實驗機的事故後,開發的成果是一種名為(td再生器)的裝置。

但是,製造這種裝置需要長年累月的時間,並要求有特殊的環境。基地設施也不可移動。

因此,cb內部出現了對的必要性產生異議的黨派。內部人員在gn爐的問題上出現了分歧.

於是,贊成派在大約80年前,破壞了原本的cb基地,更換了設施機關的地點。這段時期,他們殺害了一部分反對派的人, 破壞了反對派的cb生體cpu。但結果還是留下了一些情報終端裝置。

當gn爐裝備上了裝置後,才是正版的gn爐。

沒有裝備的gn爐被稱作模擬gn爐。

雖然製造這些模擬gn爐本身並不能用很久,通常使用起來在效能方面也只有微小差異。

但按照的伊奧利亞·舒恩伯格的假說,隨著模擬gn爐不斷散射出紅色gn粒子,gn粒子的放出量到達一定極限的時候, 最終太陽爐的容量將失控,模擬gn爐將崩壞。

裝置不僅可以控制gn粒子,使其對人體無害化。還可以穩定地提高gn爐的效能,讓其 發揮出無限的力量。但是,由於機械的特性,如果不控制粒子發生裝置,任其散射出 無限大量的紅色[t]gn粒子,將引起gn爐的暴走現象。

而transam系統可以將那種情況下的[t]紅色gn粒子運用於gundam或者其他兵器上。(注:transam即22話的標題,トランザム)

使用這個系統後,機械可以發揮出三倍於通常的速度和攻擊力,因此也可以說這是gn爐的終極**。

而也只有veda直屬的生體cpu被賜予掌控著transam系統的鑰匙,同時也保護著gundam的機密。

trans-am持續時間非常短,而且trans-am使用後,機體效能會極端下降,是一把雙刃劍。

根據艾弗曼教授存放在家中的有關gn-drive的手稿,a-laws的ms技術研究主任比利·片桐將其理論實現,將該系統裝備在mr.武士道最新機體須佐之男上。(見機動戰士高達oo第二季15話片尾)

在oo高達裝備o raiser成為oo raiser後可以將trans-am系統的功能提升至超越理論值極限的狀態,並能在剎那處於純種變革者狀態下的時候通過腦量子波加強聯動後的雙爐爆發出trans-am buster,可以形成一股gn粒子的暴風,形成幾乎無法接近的絕對領域,但是oo本身似乎也無法動。

trans-am 特蘭斯艾姆 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奧斯莫比爾部 是一個豪華轎車名字.這輛車是雪弗來跨時代的作品。

在全新2010雪佛蘭camaro到來的時刻旁迪克要說再見了。在10年或者20年前,camaro有著一款同樣級別的旁迪克版車型的陪伴,名為trans-am。但是即使在旁迪克即將告別的時候,通用也沒有打算基於camaro來製造一款全新的trans-am。

好吧,這件事就交給其他人來做吧,就是有個人這麼做了。

它就是asc,或者稱為american specialty cars,一個負責製造你在路上能看見的很多敞篷汽車的承包商,比如三菱eclipse spyder和豐田凱美瑞solara敞篷車型。

asc還有為汽車製造商製造各種特別款車型的豐富經驗,比如製造過雪佛蘭ssr,gmc syclone/typhoon和我們忘不了的別克gnx。 現在根據dub介紹,asc可以把你的2010camaro變成一輛當代trans-am。目前除了幾張效果圖外我們並沒有其他的細節訊息,但是從前面來看我們非常喜歡那旁迪克風格的車頭以及那車尾的尾翼。

高達00的:“trans-am”,為什麼叫三紅啊

3樓:主流刷粉團

因為日本人說trans-am這個詞時聽起來想3,發動trans-am後gundam就紅了,而xbox360中有一個經常愛出現的回問題就是360的4個燈答中其中3個的顏色為紅色時管其叫“三紅”,所以就這麼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效能段時間變成三倍而且變成了紅色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trans-am系統時,機體會變紅色,出力提高到三倍。簡稱三紅

機戰z再世篇,高達00母艦有個trans-am的選項,解釋的是什麼意思?用了之後會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trans-am介紹

trans-am:搭載有原版「gn太陽爐」的機體擁有的黑匣子系統,啟用後機體會變為紅色,並且機體移動速度、防禦力和戰鬥力大幅提升,甚至能製造光學殘像擾亂雷達等感應系統,動力由「gn太陽爐」提供。原理為將「gn太陽爐」內的高濃度壓縮粒子以數倍高於原**量進行釋放,短時間內獲得三倍的機動性,但當「trans-am系統」到達臨界使用時間時由於機體要重新生成「gn粒子」而會導致機體效能大幅下降。

該系統儲存在原始「gn太陽爐」的黑匣子中,故只有搭載了真正的「gn太陽爐」的高達才擁有此係統,所以採用「gn-t型太陽爐」的「座天使高達」系列等ms則無此功能。

在第二季中,trans-am技術被破解並可在「gn-t型太陽爐」機體上使用該系統,面具男mr·武士道(實為第一季中格拉漢姆·艾卡)的機體以至於24話中的變革者機體,量產特攻機體全部採用了可以發動trans-am系統的設計。劇場版中聯邦軍的「gn-t型太陽爐」的量產機體已普及使用這種設計。

伊奧利亞·舒恩伯格於200年前發現了可以使人與人之間意識互通的粒子,gn粒子,並提出了以此為動力源的機動兵器gundam的構想,產生這種粒子的裝置便是gn-drive

但是,製造這種裝置需要長年累月的時間,並要求有特殊的環境(木星的高重力環境)。基地設施也不可移動。

transam系統可以將平時儲存在機體各處gn電容中的高濃度壓縮粒子全面開放。(注:transam即22話的標題,トランザム)

使用這個系統後,機械可以發揮出三倍於通常的速度和攻擊力,因此也可以說這是gn爐的終極**。

而也只有veda直屬的生體cpu被賜予掌控著transam系統的鑰匙,同時也保護著gundam的機密。

trans-am持續時間非常短,而且trans-am使用後,機體效能會極端下降,是一把雙刃劍。

根據艾弗曼教授存放在家中的有關gn-drive的手稿,a-laws的ms技術研究主任比利·片桐將其理論實現,將該系統裝備在mr.武士道最新機體磨修羅生上。(見機動戰士高達oo第二季15話片尾)

在oo高達裝備o raiser成為oo raiser後可以將trans-am系統的功能提升至超越理論值極限的狀態,並能在剎那處於純種變革者狀態下的時候通過腦量子波加強聯動後的雙爐爆發出trans-a

00高達的trans-am busterm buster,可以形成一股gn粒子的暴風,形成幾乎無法接近的絕對領域,但是oo本身似乎也無法動。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之後母艦進入三紅狀態2回合內,增加移動力,所有**變成可p(移動後可用),**威力上升。1個地圖只能使用1次

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技能,用了後戰艦移動力會增加,但之後移動力會暫時降低

9樓:匿名使用者

oo母艦不算強,最終戰的出場也輪不到它,建議不要練了

高達00的trans-am系統在第一季那一集開始出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1季 22集 天人創始人突然飛出來 然後說 最後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oo 22集在遊戲中那一集(關)叫“trans-am”

高達00第二部的主要內容,機動戰士高達00第二季的劇情簡介

這有介紹 相當全了.能搜刮的都在這了 機動戰士高達00第二季的劇情簡介 請問高達00第二季的劇情是什麼?沒出.也沒放出啥情報.所以即使有人告訴你也是憑空猜測的.真棒。怎麼猜的 25集的結尾就是第二季的開頭啦。跟seed和命運差不多啦。你認為這是猜的嗎?新機體gundamoo要登場,至少剎那肯定沒死,...

喜歡高達00的進來下

第2季在今年10月份哦。不知道你看不看魯魯修r2。漫遊版的第14話最後是高達00下部的預告。我覺得女記者那一幫人是為了體現一個平民線的故事吧,也算是貫穿了整個的第一部的線索之一。高達00確實有第二季,但是怎麼說也得把魯魯修r2給折騰完了才能出吧。當初高達00給魯魯修2季讓道,可見魯魯修來勢洶洶啊!r...

機動戰士高達00中,Gumdam變紅的那個模式

trans am 伊奧利亞 修罕貝格為了在計劃失敗之後,仍然能將自己的理想傳承下去,故此將trans am系統寫入五個原裝太陽爐中的程式中。只要是使用這五個原裝太陽爐的機體,都可以使用trans am。此係統在伊奧利亞 修罕貝格被害之後啟動。trans am系統能夠在有限時間內令gn drive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