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00第二季的機體和駕駛員有誰

2022-03-14 09:20:36 字數 755 閱讀 7582

1樓:天川嵐

就目前披露的機師有第一季還活著的剎那、哈雷路亞、提耶利亞,以及第二季新出場的洛克昂的弟弟名字叫萊爾(洛克昂的名字叫尼爾)

至於機體就不是很清楚了。大概會有第一季結束時出來的那臺oo號吧= =|||據說它的太陽爐用的還是exia的……(對機體的愛不夠啊~~~)

2樓:風の蔚藍

與前一季相同!

似乎他們全部倖存啦!(只是猜想要等動畫揭曉)

3樓:吃餅乾變超人

傻子那-00高達

lockon(雙胞胎弟弟萊爾,第一季的雙胞胎哥哥尼爾死了)-智天使提耶利亞-熾天使

哈雷-墮天使

4樓:匿名使用者

00高達:型式番號:gn-0000 機師:剎那

exia的後繼機。最大的特徵是兩肩搭載了2臺gn-drive(太陽爐)。以凌駕於一切機體的gn粒子放出量為傲.

智天使高達:機師:洛克昂(第一季中的洛克昂的弟弟) dynames的後繼機。反映了機師特徵的炮狙擊戰相對應機體。

墜天使高達:機師:阿雷路亞 kyrios的後繼機。和kyrios同樣持有變型能力的機體。可說是適應快速移動的機體.

熾天使高達:機師:提耶利亞 virtue的後繼機。

和virtue同樣是重武裝型的高達。兩肩裝備了gn-cannon、以擁有在virtue以上的火力為傲。

高達00第二季中阿里阿爾沙謝斯駕駛的高達叫什麼名字?紅色

權天使高達,由座天使高達 改的 樓下正解,權天使高達 高達00中,薩謝斯是哪國人,看相貌和名字像哪國人 薩謝斯,全名阿里,阿爾,薩謝斯。阿里,是伊斯蘭語系裡的名字。分佈較廣,涵蓋中亞和北非,阿爾,同樣,薩謝斯一半多出現於中亞或東歐洲。所以阿里的原型大概是拉登那樣的人物。而他的相貌高大頭髮略卷,典型的...

《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與第一季有什麼區別,多了哪些新看點

第一季多美食,第二季多感情 應該沒什麼區別,區域增大了。然後加了許多地理人文知識 舌尖上的中國 第二季與第一季有什麼區別,多了哪些新看點 第二季沒明顯沒第一季好看,第一季真的是講中國各個地區的特色美食,第二季重點幾乎放在了中國人的幸福指數上去了。舌尖上的中國 第二季與第一季有什麼區別,多了哪些新看點...

閃電俠第二季和綠箭俠第四季的反派分別是

閃電俠zoom將是主要反派,綠箭俠conklin是反派 zoom和達米安達克 綠箭俠第四季與閃電俠的交叉集是閃電俠第二季第幾集?閃電俠第二季第8集 看完閃電俠第八集再看綠箭俠第8集即可!綠箭俠 閃電俠 順序 綠箭俠1 綠箭俠2 綠箭俠3 和 閃電俠1 綠箭俠4 和 閃電俠2 閃電俠3 和 綠箭俠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