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桌面圖示一直閃怎麼辦

2021-08-15 10:51:08 字數 1957 閱讀 3159

1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您的鍵盤方向鍵有問題所致,建議您最好去當地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服務中心查連結如下:http://support.

asus.com.cn/servicecenter.

aspx?slanguage=zh-cn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超頻了吧,你把解析度挑低試試,不行就在bios裡設定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有可能是bios設定問題,我以前就弄過一臺電腦,開機後桌面就幾個圖示,快捷方式全沒有,而且和你講的差不多,不斷的閃,但沒有你那麼恐怖,掉下來!俄 ~~~後來 在 bios裡面設定了頻率,調低了點,就好了。後來我問了別人,講是顯示卡受不了,bios頻率太高!!!

你先在機器上設定一下,看是你的桌面屬性設定問題不?再不行,在bios 裡面可能可以搞定!!!希望能幫助你!!!

4樓:du小耿

1.可能是圖示快取出了問題,因為圖示的資料是以連結的形式存放在快取區域中的,如果連結串列中每個元素的開始與結束位置發生了變化,那麼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2.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切換到“外觀”選項卡,點高階,在“專案”框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圖示”,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然後再變回原設定即可。

我購買的華碩膝上型電腦桌面圖示一直在閃,像重新整理一樣,不斷在閃

5樓:山澗小清溪

看看有沒有中毒,或者重灌顯示卡驅動

請問我的華碩筆記本的電腦桌面圖示一直再閃,就像重新整理一樣,只要切換到桌面圖示就會一直閃,為什麼會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機器,建議去華碩的售後服務站看一下。免費的。

7樓:小子你混**的

您好!此情況,如果是windows7系統,可以試試在安全模式或pe下圖示是否會閃爍。如果也是會有閃爍,則可能是鍵盤故障,鍵盤按鍵有自動觸發,會一直選中桌面圖示,則虎出現閃爍。

可以聯絡華碩服務中心,讓工程師把鍵盤去掉,然後檢視是否正常。若您不清楚當地的服務中心****,您可以通過下面**查詢距離您最近的華碩服務中心:

8樓:我我

顯示卡有問題 在看看鍵盤會不會自動按聯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360專家解決

電腦桌面圖示一直在閃,怎麼回事 100

10樓:小妖狼大

瀏覽器問題,把你的qq瀏覽器,聯想瀏覽器或者什麼亂七八糟的瀏覽器統統刪掉,你會發現這些圖示不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切換到“外觀”選項卡,點高階,在“專案”框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圖示”,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然後再變回原設定即可。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

12樓:半顆_糖_也狠甜

可能是圖示快取出了問題。

因為圖示的資料是以連結的形式存放在快取區域中的,如果連結串列中每個元素的開始與結束位置發生了變化,那麼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碰上這個故障可以通過手動重置圖示快取來解決。、操作方法如下:

1、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

2、,切換到“外觀”選項卡

3、在“專案”框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圖示”,改變一下圖示 的大小,然後再變回原設定即可。

13樓:仰望星空美好明你

自從裝了yy就閃,一直閃個不停

14樓:白癸夜刑

是不是記憶體跟不上了?你什麼配置?

華碩筆記本win10桌面圖示一直閃動,像重新整理一樣

電腦桌面圖示一直閃爍是什麼原因,win10電腦桌面圖示一直閃爍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圖示快取出了問題,因為圖示的資料是以連結的形式存放在快取區域中的,如果連結串列中每個元素的開始與結束位置發生了變化,那麼就會出現這種情況。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 屬性 切換到 外觀 選項卡,點高階,在 專案 框的下拉選單中選擇 圖示 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然後再變回原設定即可。win10電腦桌面...

華碩膝上型電腦嗡嗡響,華碩筆記本風扇一直響

筆記本出現雜音,可能是內部的硬碟或風扇在執行硬碟在工作時會因電機的高速旋轉和磁頭的移動而發出一定的聲音。當您的硬碟頻繁讀寫時 開關機 啟動程式 碎片整理 防毒等 或者當您的處於比較安靜的環境下,硬碟工作時的聲音會略微明顯一些,而且應該比較方便可以觀察到噪音和硬碟指示燈為同步關係,此為正常表現。筆記本...

膝上型電腦桌面一直彈廣告怎麼辦,電腦螢幕總是彈出廣告怎麼辦

彈出廣告,一般是你電腦安裝了某些軟體,而這些軟體,帶有彈窗廣告,首先當然是有廣告的軟體,能刪除的,儘量刪除,有些必須要用不能刪除的,那就不要讓他開機啟動,軟體在不起動的時候也不會彈出廣告的,當然在你要用這個軟體的時候,那就沒有辦法了。防毒軟體免費的大多都會彈出廣告,用系統自帶的,就沒有這個問題了,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