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一直閃屏是怎麼了,我的電腦螢幕老是閃屏,怎麼解決。

2021-06-25 05:12:10 字數 2518 閱讀 9859

1樓:衝浪**優化

一、屏背光引起的閃屏

故障表現:筆記本背光不定時閃爍,頻率很快,有時是閃幾次,有時會是持續幾分鐘。

出現這種情形是由於給螢幕背光供電的高壓板不穩定或是燈管接頭處的焊點連線不牢固出現打火。高壓板引起的屏閃可以更換高壓板就能解決問題。在我們日常維修中,有時出於原裝高壓板**和貨源方面的原因不得不通過改裝通用高壓板來實現維修目的。

燈管接頭處的虛焊引起的屏閃時間長了後果比較嚴重,仔細觀察螢幕的左下角或是右下角會有一小片黑色的陰影,這是接頭處虛焊引起的打火已把周圍的元件燒糊了。在修復後也無法去掉這一小片陰影。

二、主機板充電切換電路引起的閃屏

故障表現:筆記本在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同時使用時會不定時出現屏閃,同時螢幕右下角的充電指示標識會不停切換,單用一種供電時故障現象消失。

這種故障在筆記本維修中比較少見,主要是由於主機板上電池切換電路的不元件不穩定引起,對主機板充電電路的元件進行維修即可修復故障。還有一種情況是由於電源介面卡質量原因所致,在這裡唯佳提醒大家,電源介面卡儘量用原裝的,或是用***一些的oem產品。千萬不要貪便宜使用幾十元的電源,這種電源拿在手上輕飄飄的,其所用材質可想而知。

三、螢幕本身不良引起的螢幕閃爍

其實近幾年由這個原因引起的筆記本螢幕閃爍佔有很大比例,之所以把它放在最後是因為這種情況只侷限於同一批次幾個型號的筆記本。具體故障表現是:一般先在膝上型電腦螢幕下方會有一根亮線,過不了多久,亮線會演變成全屏閃動。

2樓:唯壹悳承諾

屏閃、屏抖動等螢幕故障的常見原因是:一,螢幕本身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lg品牌的屏出現這個問題機率最多,這種情況最常見,二,屏線接觸不會或者損害 ,三主機板螢幕供電不正常或者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花屏故障,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保修期內送客服檢修,免費的(人為損壞的情況除外)

我的膝上型電腦一直閃屏是怎麼了?

3樓:億邦通科技

筆記本閃屏是怎麼回事?

閃屏和雪花屏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造成的,我們就來看看閃屏的三種原因。

一、屏背光引起的閃屏

故障表現:筆記本背光不定時閃爍,頻率很快,有時是閃幾次,有時會是持續幾分鐘。

出現這種情形是由於給螢幕背光供電的高壓板不穩定或是燈管接頭處的焊點連線不牢固出現打火,燈管接頭處的虛焊引起的屏閃時間長了後果比較嚴重,

二、主機板充電切換電路引起的閃屏

故障表現:筆記本在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同時使用時會不定時出現屏閃,同時螢幕右下角的充電指示標識會不停切換,單用一種供電時故障現象消失。

這種故障主要是由於主機板上電池切換電路的不元件不穩定引起,對主機板充電電路的元件進行維修即可修復故障。千萬不要貪便宜使用幾十元的電源,這種電源拿在手上 輕飄飄的,其所用材質可想而知。

三、螢幕本身不良引起的螢幕閃爍

故障表現是:一般先在膝上型電腦螢幕下方會有一根亮線,過不了多久,亮線會演變成全屏閃動。

ps:出現閃屏故障說明已經觸及到電腦的以下精密部件,需要專業維修人員進行處理,避免自行手動嘗試。

4樓:衝浪**優化

電腦螢幕一直閃的原因如下:

1,如果開機時(進入系統之前的資訊)就一直閃,到進入系統還在閃,是那種一下亮一下滅的,那就對不起了,你的顯示器壞了,可能有的顯示器開始閃,閃了十來分鐘又好了,如果接著用,閃的時間就會越來越長,,應該馬上拿去售後維修,有保修的!

2,如果是開機時沒閃,很正常,進入後閃的,那很有可能是系統沒有設定好重新整理率,但是這種一般只發生在普通的crt(就原來那種很大很重的)顯示屏上,將顯示重新整理率從60hz調高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那就是你可能沒有安裝好顯示卡驅動

我的電腦螢幕老是閃屏,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螢幕抖動或閃爍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顯示重新整理率設定不正確

6樓:七彩虹科技****

1.閃屏的原因從以下方面排查:顯示卡驅動、電源、線材、顯示屏、顯示卡故障2.

驅動方面可以更換一個顯示卡驅動,或者用驅動精靈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3.電源功率是多大的?電源使用比較久的話峰值會下降,供電不穩定也會引起花屏的故障

4.線材和顯示器就是換別的顯示屏和連線線來排除了

7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螢幕老閃有如下可能:

一、顯示重新整理率設定不正確

8樓:開車去買魚

1、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到別的電腦測試一下,如果不閃了

顯示器就沒有問題,否則顯示器有問題了。2、將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合適。3、看看周圍有沒有訊號幹繞。

4、還原一下系統,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5、恢復bios為出廠設定,插拔一下記憶體和顯示卡,查一下顯示卡本身有沒有問題。6、不行就檢修一下去。

9樓:衣棟趙丹萱

應該是你的系統重新整理率太低了,就顯的閃了。點

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將重新整理率調整到75左右就好,如果沒有,就是顯示驅動沒有裝上,重新安裝驅動就好。

要是沒有的話,應該是驅動的問題,裝下就好,不是什麼大問題~

膝上型電腦不顯屏怎麼了啊,我的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了是怎麼了

如是機器正常啟動並有進入系統的聲音。那很可能是屏的背光系統有問題。到底是暗屏還是屏本身的損壞要到維修點進行詳細檢測。樓主所述故障現象有兩個可能性 1 本本顯示器部分的高壓板特性不良,一般是功率管集電極虛焊,或升壓變壓器初級或次級虛焊 2 背光燈管電路故障,例如某個燈管接腳氧化 接觸不良等 如果有動手...

膝上型電腦一直閃屏,而且點不了鍵盤,怎麼解決

問題比較麻煩。你自己基本上就是沒有機會解決的。拿到修理的地方解決問題吧 可能是排線可能是顯示卡也可能是主機板等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周圍有干擾源。2.顯示器或者連線的電源損壞。3.顯示卡驅動程式沒有安裝或版本落後。4.顯示重新整理率設定錯誤。1.把帶有電磁干擾的裝置清理掉,若是存在強磁場...

東芝膝上型電腦閃屏怎麼處理,東芝膝上型電腦閃屏問題!

只能拿去售後維護了,閃屏一些原因 一,螢幕本身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 二,屏線接觸不會或者損害 三,主機板螢幕供電不正常或者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花屏故障,建議您送修檢測。以上這些問題,個人是無法解決的,只能通過售後維護了。屏閃 屏抖動等螢幕故障的常見原因是 一,螢幕本身質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