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在電腦城和朋友家能開機,在自己家卻開不了機

2021-06-25 05:10:04 字數 1054 閱讀 7338

1樓:

我很準確的告訴你, 首先考慮電源問題!! 找朋友借300w電源給你試驗一下. 再來看看 排插有沒有問題(有的太鬆).

我曾經就遇到過這類. 新裝機器. 不能正常開機. 配置 a 7750 / 780gt/2g 2g 記憶體.500硬碟.

350電源(額定250).. 我是算準電源功率只要230w納知道 這350的電源竟然連250w都不能穩定執行.

中途那個測試功夫,可是費勁周折.. 後來換了個400的電源才搞定.

/// 其中問題 主要出在電源質量不過關和虛標. 備註之前買那電源是 昂達 的 滾珠王. 建議購買大牌子的電源.

如:長城,嘉航,金河田,富士康,大水牛,冷酷自尊等等...老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家中電壓不穩定(過高或過低),可以加接個電源穩壓裝置,像是ups等。或使用電壓表測試下你家中的電壓之後再考慮是否需要購買穩壓裝置。

也可以換個機箱中的那個電源,更換為電壓適應範圍較寬的電源,另:電源是電腦中非常重要的配件,馬虎不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您的電壓波動很大導致電源沒有正常的電壓而無法啟動。您可以配一臺ups電源,或聯絡電力服務來檢修。如果是您清潔機箱後電壓不足,建議借鄰居正常的電源試試看是否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電壓有問題,或者是開關問題,你拿著電腦去別的朋友家,只要不是同一電網的朋友家就可以了,你試下就知道了`~``

5樓:鏡小月

換個航嘉寬幅王。我也是。夏天家附近用電量太大了。

電腦一直開不起。後來狠狠心買了個,用到現在。白熾燈都不亮了我電腦還轉的呼呼的。

推薦給你。希望有用。**大概在320左右。

專賣店要貴點。 太貴的是燒你。太便宜是翻新的別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市網電壓有問題。

用萬用表測一下現在你家電壓多少?

是否很大波動。

7樓:冰飄穎

你家是不電壓不穩啊?

在電腦城打工該注意些什麼

電腦城的工作一般也就兩種,業務員和技術員,業務員一般底薪較低,不過裝機提成可以有到20 40 技術員的話一般工資固定,暑期工的話不會高到 去,所以推薦做業務員,業務員一般要求對產品和配置比較瞭解,而且可以更多得和客戶直接交流,不管怎麼說,暑期打工也是為將來出社會打基礎的,多與人交流是絕對有好處的,同...

在電腦城買了個電腦感覺被坑的很慘,應該怎麼辦

實體店的電腦一般都比網上的貴,因為郵費什麼的額外費用都會加到客戶身上,而且售後不能保證。這種情況建議能退就退,以後買貴重物品最好找信得過的人。如果僅僅是電腦這方面有問題,大學有一個大學生戴爾課戴錶的專案可以免費解答。推薦一下。望採納!帶上小夥伴,手拿西瓜刀,嘴角叼根菸,手臂刺紋身 鬧,早上鬧到晚上,...

買電腦感覺被坑了,在電腦城買電腦被坑了怎麼辦

品牌機嘛,配置低很正常,奔騰g2020 效能還算過得去,搭配gt740顯示卡用來 玩玩cf lol 問題不大,想玩更好的遊戲,就比較為難了。你這款惠普的桌上型電腦 主機的零售價一般都在2300 2500元左右,hp 2311x 這款顯示器的 也差不多在 1300 1400元左右,那麼主機 顯示器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