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個配件在電腦城多少能拿下,買好配件去電腦城組裝電腦多少錢

2022-09-30 10:10:16 字數 3170 閱讀 5172

1樓:玻璃水晶果凍

我就是電腦城的,幹裝機

這套估計在2200左右

電腦城肯定高些

您這個配置現在出的挺多的

有個小建議,這個cpu不熱,原裝散熱器夠用了,可以不單獨加散熱器祝你好運

2樓:木棋盤

電腦城你分的出來散片和盒裝嗎?

電腦城你分的出來返修跟二手翻新件和全新件的區別嗎?

電腦城給你開正規發票嗎?

電腦城現在只能呵呵.坑蒙拐騙什麼手段都有.

還有.你買盒裝的i3 不需要單買風扇,自帶的足夠.

另外,買1333的記憶體是什麼原因? 有便宜的更快的1600不買幹嘛買這個.

3樓:楊巨太長

因為各地的電腦城**不一樣的,小地方比較貴,一線大城市會便宜點,具體**自己到電腦城諮詢吧。說實話便宜也便宜不了多少的,你直接京東買就好了,直接送上門還省了去電腦城的路費。

4樓:青春一現

電腦城**一般都比網上還要高,而且網上有些賣家就是來自電腦城的,你到店裡基本都是送上門的肉 不宰你宰誰啊,你在網上各大** 各大賣家都看看比較下 那個便宜 你買那個 但是要和賣家溝通好 不能因為便宜拿次品給你,如果發現那就無條件退貨或者投訴賣家 ,o拉 希望能幫到你

5樓:

為啥要換風扇呢。4g1333記憶體淘汰了的。現在是4g/1600了,硬碟只需要340,主機板可以上手,**行貨比這個貴

處理器原裝740上手

如果去電腦城配置這個配置,大概多少錢可以拿到,請有過自配的大大說下,還有這臺配置相容嗎,平衡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哪個說相容的,6000塊買到,我給你8000塊,你拉一車給我,i7 5960x至尊,八核16執行緒,針腳2011,**6449塊,華碩z97是1150針腳,根據不可能相容的,必須要x99主機板才能支援5960x,如果樓主你要用i7 5960x配主機最少也得15000塊左右,你想多開遊戲當然沒有問題,應該這樣配才相容,i7 5960x至尊6449塊,華碩x99-a,2799塊,鎂光ddr4 16g燈條套裝,1499塊,浦科特512m6pro固態,2110塊,華碩gtx980.4g聖騎士,4499塊,海盜船rm750全模組電源,899塊,銀欣烏鴉1機箱,899塊,海盜船h55一體水冷,435塊,

7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都在胡說~!

這配置5000到6000?

樓下回答的你們懂電腦麼?

我給你8000你們能買到麼?~!

i7 5960x**都已經在7700左右了~!

而且5960x用的板子是x99~!不是你選的z97~!

x99的板子一般都要3000左右了~!

還有記憶體~!ddr4記憶體非常貴~!一般都要1500以上~!

要用5960x這樣的配置~!沒有2萬是拿不下來的~!

你選的這個配置我教你這麼配~!

cpu換成i7 4790k

其它不用換~!

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深藍

不懂得不要瞎指揮

i7 5960x是2011針的,**昂貴單cpu就是7600,主機板一般3000以上的x79,兩個就要1w多,記憶體是ddr4的,8g的就小1000元。你這cpu,主機板,記憶體都不相容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臺配置相容還可以!不過配置下來的話要5000-6000左右!

10樓:

親:你這配置點不亮!

主機板和cpu介面不一樣

這cpu自己就6000元

11樓:攻人掠骨

太貴。電腦配件升級換代太快。沒必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網上的**比店要貴,你自己加個三百來塊錢吧

13樓:維你獨有

不能六七十開,最少七千

14樓:伴我幾度摩羯

虯龍盤古根。枝下無俗草,所植

這個配置怎麼樣?還要改進嗎?請大師指點。在電腦城多少錢可以拿下?

15樓:

顯示卡換成hd6770,價效比高,**在700元。電源換成安鈦克vp450,額定450w的,**在350元左右。一套在4000元左右。

另外主機板可以買華擎的h61,比這個要好一點。**都差不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把u 到 i5 2320 i3早晚會吃不開的。

如果 不想換 也可以。沒問題

買好配件去電腦城組裝電腦多少錢

17樓:綿羊

我自己是網購配件然後自己組裝的,實體店和x寶差不多,個人推薦奶茶東。雖然奶茶東上可能會買到二手貨,但是奶茶東售後無敵,想退就退。

建議樓主cpu主機板這些不太容易壞的東西在x寶或者實體店配,會稍便宜一點。顯示卡硬碟電源最好在奶茶東配。如果在實體店或者x寶配nvidia的顯示卡的話一定要注意是否是假卡。

價錢這個東西主要看你的配置了,這個說不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流行電腦配件:

以cpu為主導:i3 6100 組裝**約:2000元i5 6500  組裝**約:3000元

i7 6700  組裝**約:4000元以上

想問問大神我這些零件分別值多錢 去電腦城賣整機大概能多錢

19樓:天元異次元

應該為360元左右 分開買不值錢!

20樓:80後五口之家

你這些零件基本上不怎麼值錢。也就記憶體相對來講比較值點錢。這個電腦能賣個300元左右吧!

打算去電腦城配個電腦,這配置多少錢

21樓:我de心受傷了

你好cpu i5-7500散片

主機板 技嘉b250m-d3h

顯示卡 七彩虹igame gtx1060烈焰戰神u-6gd5記憶體 金士頓 ddr4 2400 (8gx2條)固態硬碟 金士頓 a400系列 240g

電源 航嘉額定500w

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400

機箱 金河田 超越榮耀版

去電腦城買電腦,還是網上買好,去電腦城買電腦和在網上買電腦有什麼區別啊?

到電腦來城買電腦好 也建議去電自腦城選購。電腦城買電腦的優點 1.實體店面有樣機展示,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擇 2.正規實體店通常不會 偽劣產品,除非是非正規的電腦城 全都是翻新造假的產品,質量極差 3.在實體店買的電腦是有保修的,可以到售後保修 其中,蘋果電腦還能使用延保計劃 4.網購商品參差不齊,貨...

買電腦是在網上買好還是電腦城去買的好

記得買電腦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要看清楚他寫清單時是否和你想要的配置,不要慌付錢,一交錢如果出問題他會翻臉不認人,我買電腦時發現清單有問題讓他退錢,他不退。最後報警了才寫退款清單。電腦都有三包,不管在 購買都能夠享受。上網路上會便宜不少,透明度也更高。建議 挑選正規的 購買。網上 什麼的,電腦城太坑,...

我到電腦城組裝了臺電腦,在保修期內主機板和CPU壞了,商家說主機板保修,CPU不保

一般都保的 但是cpu壞的機率真的太小了 你是想知道什麼呢 能不能保修?如果你購買的時候有發票 又不是人為引起的破壞 商家應該要保修的 我的手機在保修期內主機板非人為的壞了,可以換新主機板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diaochaquan.s 3z0le 在保修期內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