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男友從來不讓我看他手機,我女朋友不讓我看她的手機,為什麼

2022-09-30 10:10:17 字數 4520 閱讀 961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只是他手裡的玩物

2樓:情感小當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彼此信任,其實就夠啦,他不讓你看就別看了,說不上有時候有些你看不成的東西,也許是他喜歡你怕你看了以後傷心,所以說這也是善意的謊言,所以說你就別看,你要看他手機說明你是真心喜歡愛他的,說明你太在乎他,實際你要是真正在情感方面放下也就沒有這種想法了,我覺得真的無所謂的,只要是他能一心一意愛你就就行。

提問為了這事吵了好多架,就是不讓看手機密碼也不知道,心痛

回答我明白你的心情,但是你為啥想看他手機呢,因為不相信他麼

提問他手機24小時不離身的 ,全部是靜音的 ,然後是手機面朝下的吙在那裡的

回答你懷疑他不愛你麼

提問他說沒密密,就是不讓我看,談了好幾次了

回答你覺得他愛你麼

不過我覺得兩個人彼此相愛的話,會給看手機的,可能因為他手機裡有讓你看到的不開心的東西

提問應該不太愛,不然那麼多次了不會讓我這麼難受的

回答那你呢,是不是很愛他

其實我覺得單方面的付出會很辛苦,他給不了你安全感,這樣子就無法彼此信任

提問是的但是很寒心

回答哎,我明白我明白

提問我該怎麼辦

回答我覺得你可以嘗試對他很好,關心他,看看他是什麼態度

如果他還是對你有所保留,我認為你也要剋制住自己的感情

更多16條

我和男朋友都是二婚,交往半年,從剛交往開始每次見面都檢視我的手機,是太愛我的體現嗎?還是不信任我?

3樓:幸運

如果真愛應該是更信任,能給對方一些自己的隱私和空間,每天都這樣查手機,那也相處的太累了。

4樓:北年

這個男人經常愛看你的手機,說明不是太愛你,而是招個男人不信任你,這個男人太小心眼。

5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可能是你男朋友太愛你

又怕失去你

所以才這樣的

你要和他好好說

讓他信任你

有安全感

祝你幸福

6樓:君無戲言

這樣的男人是小肚雞腸的人!也是最怕你和別的男的聊天的人,太不相信你了!還是最好就撒手歸西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就是不信任,疑心病重。太愛你是藉口而已。

8樓:來自慕尼黑有安全感的法正

他不信任你,還是分開為好,

我女朋友不讓我看她的手機,為什麼

9樓:智汀蘭赤裳

這首先是一種人的本能反應!因此的話,情況想知道不妨直接告訴女友,如果你有什麼原因!每個人也都喜歡自由,保護自我的意識,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你喜歡讓別人看你手機嗎!

在這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一種自我的意識,有種被監視的感覺,最好不要做別人不願意的事?翻你的手機資訊嗎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以免傷感情,不喜歡處處被別人關注

10樓:富察芙淡媚

你不瞭解女人,並不是她有什麼事,首先她是肯定很喜歡你的,人家還年輕想找男人不有的是,是因為你很愛她所以她知道就算不給你看,你也不會和她分手,也不能把她怎麼樣,還有就算她現在還沒有徹底的愛上你,可能只是喜歡你而已,或者是當時和你在一起是被你的愛感動了,才在一起的,你不用心急,多關心她,多發揚自己的優點,多滿足她的性生活,很快她就對你死心塌地了。還有我愛你的話我喜歡你的話要少說,女人聽多了就不在乎你了,你總不說她就會問你,你愛我嗎?這個時候你就處於主動了,你這個時候說我愛你那是事半功倍,

11樓:佘桂花閭戌

情侶間存在隱私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眾所周知,很多女孩子在談戀愛之後都喜歡檢視男生的手機,不管是通話記錄還是其他軟體上的好友聊天,蛛絲馬跡都不會放過,但當男生提出要看自己的手機時,往往是不會得到女生允許的。

我猜想很大一部分的可能是女孩子天生的記錄習慣。相較之下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容易記錄東西,從小時候的日記本到長大後的各種軟體,女生大多習慣將自己的心思感受都記錄在冊,而男生則是過就過了。這也就是為什麼女生更容易翻舊賬的原因。

男女之間看待每件事物的角度都不一樣,感受自然不同。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溝通,彼此瞭解底線,面對問題時都攤開來說。保持一個安全的距離,兩個人才能夠走的更遠,所以不讓看就不用看了。

12樓:篤元修渾鶯

第一。她有祕密

第二。只是不想別人看她手機,除了你,其他人也不讓看。個人習慣

13樓:唐振英儲嫣

1.人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她不給你看,純屬對隱私的在意。

2.她有一些不想讓你知道的祕密,不一定是不好,只是不想讓你知道。

3.她也不喜歡看你的手機,所以也不給你看。

祝你不再困惑!

14樓:凝戀各鴿

你完了,發生這種情況,幾乎所有女人都會說你不尊重她、不信任她之類的話!對不?你想想她說過沒有?

或者說些什麼「彼此互相信任才叫愛」。根據分析有以下幾種可能:1、你可能只是個備胎;2、她有喜歡的男人(暗戀某個男人)3、有男人正在追求她,還是個各方面比你優秀的男人(她這麼認為的)4、尋求心理安慰,只是和某些人或網友玩點曖昧。

5、有男人纏著她,她不想給你添麻煩,怕你惹禍,在保護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沒有設密碼,他可以看我的,女朋友就是不讓我看他的,我們都是二婚?該什麼辦,求助?請回復

16樓:果果eva在路上

有不願意 或者不能被你看到的東西,

17樓:上海鑫寅金盃

不想讓你看到一些東西。也可能他想要一些私人空間,你對你女朋友這麼不放心,要麼你女朋友的異性朋友很多,要你你女朋友的防範心理很強,比較獨立有個人想法

18樓:上海心路心理

你女友的做法是對的,她懂得「邊界清晰」,即便談戀愛,結婚,也應該有自己的空間和隱私,而不是談了戀愛,什麼都要讓對方知道,這樣反而會有很多矛盾和問題出現。大家互相尊重和信任在親密關係中是非常重要的。

19樓:肥醉瑞雅寧

傻瓜、她並不愛你、愛的只是那個知道她密碼而把你拉黑的男人

我跟我老公是二婚。我們相處了八個月一直都住在我家。怕我去他們家更怕我看他手機。已吵架的要出家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都去猜測對方的隱私了

這樣的老公或者說男友連婚都沒有離就跑來給你在一起

最起碼的誠信都沒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口口聲聲叫他老公,是合法了嗎?你都不合法,你的干擾管用嗎?

22樓:哈皮她爸

說明他還不能完全對你推心置腹,防著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有故事的老公啊

24樓:金生水歧

其實問題很簡單,你是否可以包容他,他不讓你看手機是因為有隱私,不能讓你知道,什麼隱私只有他知道,如果和孩子一直聯絡早晚要復婚,你作為現任老婆和他公開談談,看看是否能繼續生活。還有就是有可能某些問題你和他前妻相比,可能還不如前妻,他在做比較。建議好號和他談談。

再婚是不是就會讓對方感覺不一條心呀!和男朋友談了3年了,他說一直不信我,他說感覺不到我對他好,說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社會上有很多例子可以證明再婚後生活不是很滿意,所以再婚者雙方心理都有戒備,他們的不滿意是和初婚相比較的,初婚對方都沒有感情和孩子,在婚後感情糾葛還有孩子的掛念等問題,都影響在婚後的生活,所以,互相體諒,多溝通,

26樓:

還是自己有問題,他不信任一定有原因,只要自己心裡坦蕩蕩,不要太在乎他的看法,首先確認你愛他,他也在乎你,彼此合適,快樂!其餘的沒那麼重要!我也是再婚,同樣面對這些問題,但我們要獨立,不僅是經濟上,還有情感上,老公對我也有懷疑,但現在我不在意,他也就沒那麼在意了,他也許是太害怕失去你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你跟他是一條心嗎?

如果是,又怎麼會感覺不到,如果不是,為什麼還在一起

28樓:

其實他還是有一道坎沒過去

男朋友是二婚,他和他家人都不願公開我和他的關係,這是怎麼回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這幾個原因,第一為了孩子,第二為了利益,第三為了面子

從你的描述看,他家一點不覺得你一個未婚嫁給二婚,是委屈你了,這婚如果就這麼結了,你一輩子在他家就沒啥地位了

30樓:黑月夢小姐

男朋友二婚,換媳婦了,別人又不是看不見,還不公開你倆,有什麼可藏著的!過分!!

31樓:

你想要他公開你們的關係,有點搞笑的節奏哦,一旦公開了那麼就是要把你娶了,不公開那是有想法的 自己好好想想

男友不讓我看他的手機,男朋友竟然不讓我看他手機,我看他手機他就生氣,正常麼?

感覺這樣的話,他就有那麼多祕密瞞著你呢,說不定已經有外遇了呢,你小心了 你不用太在乎,有的人讓你隨便看手機照樣出軌。主要看他人品 每個人都有個人空間,如果他很愛你,品質端正,誠信待人,不要去增添更多的麻煩。有祕密,不過最好別看,請允許男人有點祕密,生活會更和諧,女人太小氣了而且心理比較陰暗,其實也沒...

女友從來不讓我看她的手機,為什麼

情侶間存在隱私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眾所周知,很多女孩子在談戀愛之後都喜歡檢視男生的手機,不管是通話記錄還是其他軟體上的好友聊天,蛛絲馬跡都不會放過,但當男生提出要看自己的手機時,往往是不會得到女生允許的。我猜想很大一部分的可能是女孩子天生的記錄習慣。相較之下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容易記錄東西,從小時候的日記...

和男友吵架,他從來不讓著我,每次我都難過的不行,他跟沒事人一樣。我比較倔,他居然罵我沒有教養。呵呵

還是放手吧!他說你米教養,是從心裡就看不起你這個人!已經不是讓不讓的問題了!你要考慮清楚啊,一時的軟弱,可能會後悔終生!這種男人要來幹嘛?難道你希望以後一直這樣委屈的不停的去討好他?沒必要,真心愛你就會包容你處處維護你不捨得讓你受委屈,生氣了也會討好你 你好你既然清楚他不是那種會讓著你的人還堅持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