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開機圖示白色的然後才變回原圖示

2021-08-15 10:47:00 字數 1765 閱讀 3075

1樓:

正常的情況啊,後臺系統在完成桌面圖示配置的話需要時間的,開機出現白色的也是電腦正常執行的標誌啊,再說了過幾秒就變回來了,不影響電腦正常工作的

2樓:沒事就抓頭皮屑

正常的,我的有時候也是。過幾秒變回了。

我的電腦開機後圖示變成白色後再變回原來顏色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為什麼 電腦開機後 桌面圖示 呈現白色圖示 然後 幾秒鐘就恢復正常圖示

3樓:

那是因為圖示的視訊記憶體不夠,所以重新整理慢。這個問題不大,你可以用優化軟體優化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電腦配置不行。你的電腦配置太低了。如果你的電腦硬碟1tb、記憶體6g(含8g)、cpu四核(含八核)電腦桌面圖示開機後就不會卡成白色完了幾秒鐘就恢復正常。

我的和你一樣毛病,我的餓電腦一開機桌面圖示就會卡成白色一會就恢復正常。我的電腦配置就低。我的電腦是2023年購買時單位買的。

我的硬碟是1tb、記憶體是4g、但是cpu只是雙核。呵呵。

還有電腦使用的年限也有關係。

電腦是十年一換。我的電腦都七年了。

電腦開機後桌面圖示先是白色過一會才恢復,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開機項過多,造成啟動慢

開始---執行---msconfig,在啟動中關閉不需要的開機項

6樓:匿名使用者

讀取比較慢,機器老化了。優化一下。

條件允許的話重做系統。

7樓:超薄杜蕾斯

電腦 配置跟不上時代了 問題不大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從做個xp 系統 然後別安裝太多東西 c盤適當分配大些

8樓:nba傷

哎呀重新裝下啥都解決不了

電腦開機桌面圖示變白,過了一會才恢復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系統執行環境出了問題反應速度變慢了,有兩方面的原因可以造成:

第一是軟體方面的:1、你試一試用360安全衛士體檢一下,優化一下系統。2、用防毒軟體殺一下病毒。

3、還不行的話重灌系統。如果以上都不行就要考慮是硬體問題了。第二是硬體方面:

1、開啟主機檢查裡面是不是灰塵很多,灰塵多影響散熱和造成短路會令到系統變慢。用強力風機吹一下灰塵。2、檢查一下記憶體是不是有損壞或者換一下記憶體槽,記憶體有問題一樣會受影響的。

3、用工具檢查硬碟是不是有壞道。

電腦開機桌面圖示變白,過了一會才恢復是系統沒有按正常速度執行做成的,用以上方法排除就可以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跟你的電腦配置有關係?正常!如果不行就加大電腦記憶體和硬碟?再不行就是你的電腦配置的問題?如果能正常使用電腦就不用管?或者是不是瀏覽器的問題?

11樓:客觀丶來一發吧

首先,你的電腦應該用了較長時間了,開啟主機箱清理一下灰塵,不行的話就是系統執行環境出了問題,建議重灌系統,保留其他盤的內容,只做c盤就好!望採納,新手不容易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沒什麼影響,屬於正常情況,平身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大記憶體 換掉硬碟!

14樓:銳

提高你電腦的硬體配置咯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啟動項,聯想筆記本怎麼設定開機系統啟動項?

關了全部的啟動項,電腦是可以正常啟動的.如果哪項功能你自己手機啟動就行了.要想知道開機啟動項有哪些項關閉了之後是不影響正常電腦執行,你要有安裝360安全衛士,裡面有一個高階工具然後開機啟動項管理,把它一件優化就行了 360軟體不是有個開機啟動項的嗎,還全是中文的,把主要和次要的開機全部分開來了的,你...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時出現選項,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時出現三個選項

解決問題的方法,是進bios設定一下啟動引導順序,把光碟機設成第一引導盤,硬碟拍第二,第三個是網路引導啟動,不大現實,就別管了。設定好之後儲存退出,再重新啟動,就能引導了。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時出現三個選項,這是啟動的快捷選項,第一個的光碟機啟動,第二個是硬碟啟動,第三個是網線啟動,選擇第二個,選擇了...

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後無法開機該怎麼辦?主機板硬體故障,多是供電燒壞導致的,送修檢測主機板吧,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一下 根據你說的故障現象,我分析可能是筆記本電源板壞了,建議送維修站維修。現在天熱電源控制器可能燒掉了。如果有朋友修電腦的 讓他拆開看看!這樣的事情一般是 冒個主機板元件燒了 雖然 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