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8月初7晚上9點10分出生的 性別,女。求

2021-04-20 16:22:01 字數 589 閱讀 788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旺夫益子的好命,金木水火土五行都齊全,只是眼前婚姻運氣不好,時運不佳,只回

農曆2023年7月初7晚上21點多鐘是亥時嗎?聽別人說出生於這個時辰的女人剋夫!是真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亥時】人定,又名定昏等:此時夜色已深,人們已經停止活動,安歇睡眠了。人定也就是人靜。(21時至23時)。

亥時為人心直口快,一生勤勉勞碌,也易招惹是非,早運祖業難守,晚運財利吉祥,晚景亦佳美!

亥時出生的人

(下午九點起下午十一點止為豬時辰)

意志堅強,沉著熱心,不文際人,手藝特精,女人性剛,易努解,天生勤勞。財帛大旺。

適業:外科醫,僧侶、旅館、支配人,藝術、古董、五金。忌人類。

凶年:二十一歲、廿六歲、卅六歲、卅九歲、四十九歲、五十六歲、七十八壽終。

亥時頭生:時頭生人先克母,性寬手足情疏遠,六親少力初年苦,子息二三衣祿歸。

亥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性情急,親戚兄弟多有分,女秉家權末限生。

亥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克父,性燥心慈六親疏,兄親難為早年勞,男娶雙妻女剋夫。

本人是2023年農曆6月初3(閏6月)晚上7點左右出生哪位高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7年3個月3天20小時開始起運 交運 命主於公曆1994年11月1日15時交運 正印 正印 日主 偏財 乾造 丁 丁 戊 壬 申酉空 卯 未 寅 戌 乙正官 乙正官 甲七殺 辛傷官 己劫財 丙梟神 丁正印 丁正印 戊比肩 戊比肩 旺衰 沐浴 衰 長生 墓 納音 爐中火 天河水 城頭...

我女朋友是2023年農曆10月初7早上7點左右的,誰能幫忙看一下她的五行,天干地支,謝謝了

可以找個師傅好好算,這樣才有幫助 如何看一個人的五行?人的五行是以出生時間的年 月 日 時 四個要素而來的,準確的說,不是人的五行,五行是大千世界客觀現象中的種種不同屬性。如 金木水火土五種,它們之間有著相互生存,相互剋制的客觀生態,是客氣世界和萬物生存發展的一種平衡原理。我們的祖先把時間以天干和地...

請問2023年農曆8月初7卯時的是什麼五行屬什麼穿

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 招財的,呵呵 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 也是招財的嘻嘻 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