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的比較優美的句子,描寫人物,最優美的句子

2022-05-28 09:40:19 字數 2932 閱讀 4062

1樓:魔鞋

影 的 告 別

人睡到不知道時候的時候,就會有影來告別,說出那些話——有我所不樂意的在天堂裡,我不願去;有我所不樂意的在地獄裡,我不願去;

有我所不樂意的在你們將來的**世界裡,我不願去。

然而你就是我所不樂意的。

朋友,我不想跟隨你了,我不願住。

我不願意!

嗚乎嗚乎,我不願意,我不如彷徨於無地。

我不過一個影,要別你而沉沒在黑暗裡了。然而黑暗又會吞併我,然而光明又會使我消失。

然而我不願彷徨於明暗之間,我不如在黑暗裡沉沒。

然而我終於彷徨於明暗之間,我不知道是黃昏還是黎明。我姑且舉灰黑的手裝作喝乾一杯酒,我將在不知道時候的時候獨自遠行。

嗚乎嗚乎,倘若黃昏,黑夜自然會來沉沒我,否則我要被白天消失,如果現是黎明。朋友,時候近了。

我將向黑暗裡彷徨於無地。

你還想我的贈品。我能獻你甚麼呢?無已,則仍是黑暗和虛空而已。但是,我願意只是黑暗,或者會消失於你的白天;我願意只是虛空,決不佔你的心地。

我願意這樣,朋友——

我獨自遠行,不但沒有你,並且再沒有別的影在黑暗裡。只有我被黑暗沉沒,那世界全屬於我自己。

一九二四年九月二十四日。

描寫人物,最優美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

3樓:匿名使用者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在文字的國度,楊大俠的行走永無

止境。楊大俠崇尚古典,敬仰大師。以冷峻的洞察書寫現實的奈保爾,以瑰麗的想象擊打靈魂的馬爾克斯,以細膩的情感凝練生活的門羅,一一在楊大俠的心靈裡留下軌跡。

4樓:sunny左右開弓

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欲問行人去那邊,眉眼盈盈處

一些描寫很優美的句子

寫得很優美的句子

5樓:暖暖炊煙裊裊

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個人走進你的生活,並且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已至,你是否,人月兩團圓?如若愛,請深愛,攜手明年佳節起,兩情相悅長惜緣。

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描寫優美的句子大全

6樓:冷侃娛文

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

生活就是做出選擇,一旦你做出了你的選擇,你就必須活在你的決定中。

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描寫人物的優美句子好一點20句

7樓:匿名使用者

光影之間氣質瀟灑,才子楊大俠風度唯美:下筆真絕代,好命愛花人楊大俠heroyang:下筆真絕代,好命愛花人|歌詞1相思放秋水,

悠悠搖衣襟。

聲色不為美,

痴情留人心。

2下筆真絕代,

好命愛花人。

誰唱東風破,

千山又啟程。

3千古絕唱後,

萬涓一江行。

風雲令色變,

天問古今人。

4人生需得意,

清白放在心。

對月豪情在,

杯酒解精神。

5今宵酒已醒,

歌盡桃花紅。

惆悵殘月照,

相思情更濃。

8樓:羽辰

這小子兩隻狡猾的小眼睛三眨兩轉悠,一個新的「鬼點」馬上出來了。

濃濃的眉毛下邊嵌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兒似的滴溜溜亂轉。

她那雙顧盼撩人的大眼睛每一忽閃,微微上翹的長睫毛便撲朔迷離地上下跳動。

他的白眼珠大黑眼珠小,兩顆瞳仁像錐子,銳刺刺的,有些怕人。

他那灰白而粗長的眉毛下,有一雙嚴峻的眼睛、誰看到這雙眼睛就會不自覺地和他保持一段距離。

那雙近視眼,如今已沒有了一點靈氣,彷彿裡面藏著過多的憂傷,深不可測。

亮亮是個10歲的男孩,長得虎頭虎腦,特別是淡眉下那雙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不停地四下張望,充滿著強烈的求知慾望。

榮榮今年4歲,臉蛋紅撲撲的,一對黑亮的眼睛像是兩顆黑寶石。

小海燕說起話來,兩個眼珠一閃一閃的.好像一對明亮而美麗的珍珠在閃耀。

修長的眉毛下,閃動著一雙水晶般明亮而又純潔的大眼睛。

哥哥的兩道濃眉下襯著一雙大眼睛,瞪起眼看人就像小老虎。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他這一雙不大但很明亮的眼睛裡,顯露出了他的與眾不同。

她的眼睛,黑黑的,老是溼漉漉的,使那長長的睫毛,像是長在兩池清水岸上的青草。

眼睛像天空一般的清澈,像海一般深沉,黎明和黃昏,光明和陰影,都在這裡自由嬉戲。

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長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這孩子的圓臉上綴著好看的劉海兒;嵌著一雙不斷眨動的黑寶石一樣的大眼。

她,坐在臺階上,稚氣的大眼睛閃爍著黑寶石一般幽深的光澤,筆直的鼻樑顯露出倔強的性格。

圓圓的臉上,蝌蚪似的兩隻黑亮的眼珠一閃一閃的,可愛極了。

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

孩子噗哧一聲笑了,露出了兩排碎玉似的潔白牙齒。他的白鬍須在胸前飄動,像一縷縷的雪花在飛舞。

剛好20句!

描寫人的優美句子(10句)

描寫夏天優美的句子,描寫夏天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平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兒裡跳動著來了。街上高楊樹的葉子在陽光底下一動一動的放著一層綠光,樓上的藍天四圍掛著一層似霧非霧的白氣 這層綠光和白氣叫人覺著心裡非常的痛快,可是有一點發燥。空中沒有一片雲...

描寫人物神態的優美句子大全,描寫神態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這時,一陣熱烈的掌聲打斷了他的思緒,他猛的一抬頭,看見肖大名正從講臺上走下來。他立馬又緊張起來。他的目光四處移動,似乎在搜尋什麼,他是那麼的不安,甚至不敢接觸任何人的目光。然後他又把頭低下去,好像怕被別人看見似的。他的手指一會兒便被汗水打溼了。神態 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

描寫「事物的優美」的句子有哪些,描寫事物的優美句子

1.窗外的桃花都開了,滿院奼紫嫣紅,遠遠望去,好像朝霞跑到地上來了。桃花散發出的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的你大口大口的吸氣。2.微風吹來,桃花飛舞著落到地面,帶有幾分悽美之感。桃花只是桃樹生長過程的一部分,等桃花把自己的美豔展現完以後,開始長出一個個果實,那便是鮮甜多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