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2023年農曆2月初9上午8時左右出生想知道自己運

2021-03-31 15:38:53 字數 5225 閱讀 3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由日主出生的年月日時,組成的八個字叫八字。只能通過五行判斷命局的優劣。就好象剛出生的嬰兒,先天具被的優(劣)勢是什麼?

優 先天發育良好:可以從事各種行業,發展前途大。劣 先天發育不良:

身體素質不好,不能從事體力勞動,行業選擇就受限制了。一命二運,接下來就看運了,有了先天的優,運好就青雲直上,富貴雙全。運差,你再先天好也沒用,如剛當上官春風得意時就被查,坐牢。

命劣運好,也可以險中求貴。總之從八字和後天行運的資訊,可以判斷人一生的命運是富貴雙全,名利雙收,窮困潦倒,或一生多災多難。需要專業的就找我**名,或**搜尋店鋪名稱:

:廣善緣 周易命理

2樓:手機使用者

這裡沒人給你詳細**的,你可以上網搜一下「風水旭易堂」,老師可以免費**之前的事,很厲害

女孩,2023年的,農曆11.21.早上9點左右出生。想請大師幫我看看我今年的運勢如何?婚姻,事業怎麼樣?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不可太相信這些。

4樓:

運勢如洪,婚姻幸福、事業發達哦!大師還說,你繼續努力吧,一切便會實現!

農曆2023年9月初4上午8時左右出生請大師 測下八字 愛情命運財運

5樓:算命問事吧

女,己巳,癸酉,丙申,壬辰

女命財旺身弱而官星夫星又弱,需在情愛方面專一為好,或者會因貪財而亂性,於名節不利

學醫是能有成就

行運多從木火方位補救

6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火旺缺

木;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0木2火2土2金2水,2:6 身弱,可補火和木)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祕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丙日壬辰時生,水火未濟。

丙以壬為偏官,而辰上壬水合局,丙火被克破,毫無生氣。如果生於春夏兩季,自身健旺,化鬼為官,再行身旺運,命主尊貴。生於秋冬兩季,自身衰弱,偏官旺盛,尤其在沒有補救的情況下,必定貧困下賤,身懷殘疾。

丙申日壬辰時生,興旺中招致禍患。生於春季,衣祿一般。生於夏季,有福運。

生於秋季,富足。生於冬季,壽命較短。如果柱中能組成申子辰水局,且能透出印綬、比肩來扶助,命主大貴。

如果食神制伏七煞,也顯貴。擔心的是,七煞沒有制伏又有財神互助它,這樣,會死於非命。

此月生人,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

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順利,晚景幸福。

詩曰:此人生後大得財,錢財用盡又送來。八字好星家豪富衣祿兒職稱心懷

此日生人,為人多學,才知出眾,少年不宜,中運財好,在家多是非,出外逢貴人,夫妻和順,家庭圓滿,活潑,快樂之命。

(上午七點起上午九點止為龍時辰)

聰明伶俐,意志強固,目中元人,衣祿光輝,為人孤獨,自信過重,宜之戒心。

適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忌木類。凶年: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卅九歲、六十六歲壽終。

辰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在,六親無力兄弟休,心慈心善多手藝,四十二歲後漸漸好。

辰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為人公道性子急,兄弟六親情疏遠,離祖成家貴人扶。

辰時末生:時末生人母先卒,為人聰明財祿聚,兄弟有顧六親旺,近官益夫福祿全。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聰慧,心強體弱,事業在南,親情在北,愛情遠在天邊,其實盡在眼前,煅煉身體,可遇一生知己!

我是2023年農曆9月12出生的女孩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的 還有事屬什麼金木水火土之類的 我的運勢怎麼樣!

8樓:大腦短路者

你的開運方位是:西方

開運妙法:約人談事情,宜約在城市的西方,較能順利解決問題。當你感到孤立無援時,宜向位在西方的朋友求助,難題能很快排解。

遇到難解的問題,切記先將思考歸零,面朝西方靜坐,自能空中妙有,得到解答。出席任何場合,切記要選面朝西方的座位,能為你帶來好運。每天睡前,面朝西方靜坐片刻,能讓你思緒沉澱、定中生慧。

你是:己巳年生大林木命(1989):五行屬木,福氣之蛇。為人聰明伶俐,有功名之分,夫妻和順,作事如意:女人衣食不少,賢良待人。

大林木和斷根草(為2023年9、10月出生的人):這樣命數的人生活起伏大,身邊小人多、事業感情波折很多,總是不能順順利利。容易得溼疹、蕁麻疹視力不好女士要帶雲海石,之後請法師用「影子石、素落、紅竹石、須倫」製作成石碑護身符,並按照按照生日在結印冊上新增「石田佐吉結印、山岐幡結印」佩戴3年就可以徹底化解命中凶煞。

大林木旺事業和財運方法:大林木的人,事業上大的進步很難出現,小人阻礙很大,特別是關鍵時候的晉級或生意合同,如果希望求事業,財運。就需要做風水局,求福常見的都是用三元風水局,「三元」是指有三種不同的法器組成,「風水局」是指方法。

三元風水局合起來的意思就是,用3種法器組成的求福方法。女士需要帶紫冰銀鑲嵌藍絨晶項墜,男士需要帶紅竹石飾品。之後需要請法師用「影子石,蜜蠟石,玫瑰金,法體鹽,赤鱬鱗」製作成石碑護身符放在身邊,石碑護身符是配合飾品,發揮功效的第2種法器,之後請師傅在結印冊上按照本人生日新增結印:

農曆3月4月5月出生的需要在結印冊新增「木靈御幣結印,千帆團扇結印,贔屓結印」。農曆6月7月8月出生的需要在結印冊新增「扶桑傘幡結印,八重冰梅結印,百目靜結印」。農曆9月10月11月出生的需要在結印冊新增「青竹丹楓結印,夕城結印,羽心結印」。

農曆12月1月2月出生的需要在結印冊新增「五音分金結印,羽心結印,刳舟剡楫結印」。結印冊就是和飾品互相配合發揮功效的第3種法器,飾品與石碑護身符和結印冊,三種法器組合起來,就形成了三元風水局,缺一不可。這樣組合可以旺事業和財運。

大林木佩戴禁忌:不能佩戴開光的物品。不能佩戴佛,菩薩,貔貅,八卦鏡,龍龜,白菜,財神,鷹,文昌塔,聚寶盆,泰山石,關公。

大林木禁忌:家裡有象牙,虎骨,狼牙,狼皮,豹牙,豹皮,猴皮,猴骨,鱷魚。

大林木佩戴禁忌飲食禁忌:吃過熊掌,魚翅,野禽,鹿肉,飛龍,猴子,貓,狗,蛇肉,鱷魚,果子狸,野獸。這些食材陰惡之氣太重,吃後容易怨氣纏身,會厄運連連,財運很差,子孫很難有出息,容易突然出現橫禍造成婚變。

而且身體會出現病症,舌頭兩側有牙齒痕跡,全身多處淋巴腫脹疼痛,**出現大塊血斑,皮疹,肌肉跳動,關節離奇作響及疼痛,肌肉有不尋常的蟲爬感及痠痛,腸胃脹氣以及腹瀉,咽喉炎,腰痠,盜汗,全身乏力,手腳麻痺,牙齦發炎,口腔潰爛,厭食,腹脹,迅速消瘦,心律失常,睡覺抽搐。如果家裡有誤食過的,需要佩戴紫冰銀結印符,之後請法師在結印冊子上新增「羽心結印,雲月舞鶴結印,夕城結印,藏之介結印,竹雀結印,千帆團扇結印」這些結印可以減弱陰惡之氣對自身的影響,緩解病症。但是沒有任何方法可以終身徹底消除,因為這就像是得癌症,艾滋病一樣只有最後耗幹生命沒有方法能夠**。

星座配對:

你的農曆生日為:2023年9月12日(星座是按陽曆判定的~~~~親)

所以,你的陽曆生日為:2023年10月11日

天秤座為(9月23日~10月23日)你是天秤座

2023年農曆6月7日的陽曆為:2023年7月28日

獅子座為(7月23~8月22日)所以2023年農曆6月7日為獅子座

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4(最高5,最低0)

生肖角度:

馬+蛇你們是很難彼此依賴的一對。兩個人都才華橫溢,追求實效,但婚姻對你們的要求是雙方都要做出相應的犧牲,時刻抱持對家庭奉獻的精神。

馬先生不甘寂寞,隨心所欲,性質勃勃地追求著一個又一個不斷變化的目標。蛇太太超翻脫俗,精明多疑,做事心懷城府且富於判斷力。馬先生對蛇太太總不能充分滿足自己的要求而悶悶不樂甚至懷恨在心;蛇太太也非常厭惡馬先生的朝三暮四,認為他那些嗜好毫無價值。

馬先生的反覆無常無法帶給這個家庭以安全感。

望採納~~~~~

打字好辛苦啊~~~~~~

有不懂得請追問~~~~

(*^__^*) 嘻嘻……~~~~~o(∩_∩)o哈哈哈~

9樓:尤諾

一切都是緣分,沒有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下你的公曆生日年月日還有幾點的時候出生的!還有你男友的也要!我拿到以後給你答覆!留下郵箱!我寫下後發給你!

11樓:mikide小慧

你星座是**,運勢嘛......每天勸你生活不要太緊張。(我也是**)

12樓:火炬

天秤座09月23日─10月22日和諧、平易近人輕浮、優柔寡斷6、9天蠍座10月23日─11月21日果斷、實際多疑、狂妄3、5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活潑、思想開明粗心、反覆無常。

13樓:an苡

是**座,,運勢和交友可以另外去網頁搜- -

14樓:燕小帝

樓主陽曆是生日是2023年10月11 星座是天秤座你男友陽曆生日是2023年7月28是獅子座獅子男和天秤女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44

解析::

風象星座的您和火象的獅子相遇,猶如一個天生的明星碰上一個貴族,都很會「演戲」哦。秤子是獅子生活舞臺上的最佳觀眾,獅子雖然對領銜主演的差事不遑多讓,但他可要頂尖的綠葉來襯托才行;不喜歡爭第一的秤子,正巧非常能勝任這個頂尖綠葉的工作。 兩人都愛熱鬧、愛人群與團體,所以價值觀與生活態度類似,只要您能安心做最佳幕僚,把您原本熱愛的休閒活動與獅子分享,兩人便能相得益彰的甜蜜無比的過日子羅!

注意事項:

雖然您的星座比重較獅子重,但您猶豫不決的性格很6.需要靠獅子肯定且強有力的支援。秤子聰明卻拉不下面子,獅子愛面子,但對該放棄、讓攻擊或退出的場面判斷,從不會拖泥帶水;所以,這點對您是很有幫助的。

您乾脆甘於做一隻「**」操控整個大局;對獅子來說,建議永遠比指揮有用的多,時時不吝給予他稱讚及掌聲就錯不了。 提醒您:要注意生活上的開源節流,您們都愛享受,甚至流於奢華,打腫臉充胖子可不是個好現象;您也得收斂點自然流露的萬種風情,因為獅子雖然也很愛交遊、有氣度,但也別忽略他強烈的嫉妒心哦!

2023年農曆2月初9月人的命運線

雖然福氣和copy官祿的運勢無法兩者兼有,不過財運倒是相當不錯,而且會經常受到貴人引薦,使得事業能有順利發展的機會。這天出生的女性大多旺夫,婚後能和丈夫一起增加家庭的經濟收入。整體運勢方面 年少時的運勢比較平常,中年以後運勢逐漸好轉,能取得財富與名聲,但若是志得意滿,過於對浮名富貴的追求,將會使好運...

2023年農曆2月初2是什麼星座

1996年農曆2月初2是1996年陽曆3月20日是雙魚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如果只知道陰曆出生日期,可先到這裡換算成陽曆生日再輸入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2023年農曆6月初9什麼星座,2023年農曆6月初9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算的,故通過查詢 萬年曆 和 星座 書得知 如下結果,供你參考 1967年陰曆 農曆六月初九 轉換成 公曆 陽曆為 1967年7月16日 所以星座為 巨蟹座 恭喜你哦 星座都是用陽曆算的,1967年農曆9月初9對應的陽曆是1967年10月12日星期四,所以對應的星座是天秤座 農曆6月初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