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想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詳細說明

2023-02-11 03:00:12 字數 968 閱讀 981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很開心到極致,笑已經不足以表達自己的心情了,才會哭。或者是傷心到極致,那種諷刺的笑。

2樓:情感雷哥

那是一種哭不出的感覺。你眼睛目視著前方,只能說是有觸景生情的時候,你才會有想哭的感覺。笑著哭,根本就沒辦法哭呀,我很擔心被嗆到。

3樓:尹朶月

或許那是高興到了極點吧,就是。激動的哭了!

4樓:紫伊晨曦

自己心裡特別痛,為了不讓周圍的人看出來,我只能假裝微笑,心裡依舊很痛。

5樓:j誼

遇到很無奈的事情,只有苦笑,笑著笑著眼淚就掉下,成年人的生活從來都不容易,有的事情只能自己慢慢消化。

6樓:阿qi棄

這種感覺很尷尬哈哈,笑著笑著眼淚流出來,別人都在問為什麼要哭。

7樓:離59897鮮恃

笑著想哭應該會心裡特別的酸,酸到直不起腰來,感覺多說一個字就會哭。

8樓:影子

笑著想哭的體驗的話就是感覺自己特別的難過,不知道該怎麼樣讓自己舒服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笑著哭就感覺,特別壓抑,就感覺自己為啥這麼苦。

10樓:寶寶08334弊鋇

笑著想哭,就有一種特別突然感覺心酸的感覺,而且讓人覺得很欣慰。

11樓:王倩

笑著想哭是一種假開心的體驗,或者是太開心了,流下了眼淚。

12樓:影子

心裡很難過啊,但是又不能一直消沉,所以告訴自己不能哭一定要開心,但是心還是會痛。

13樓:寶寶16043次拖

我認為笑著想哭是一種開心給別人看,但自己卻很難過,不想讓別人知道,所以就笑著哭了。

做上門女婿是怎樣的體驗?詳細說明

來了之後就像嫁出去的女兒一樣,任憑著裡的父母指責。做上門女婿其實也挺好的,只要互相喜歡,其實怎麼樣都無所謂的。只要兩個人是相愛的,我覺得做上門女婿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做上門女婿不容易,比做媳婦難多了,別人投來不一樣的眼光低人一等,想施展自己的舉腳必有五花大綁,處處受到打壓牽制要得處處忍讓,低聲下氣看...

單身是怎樣的一種體驗,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單身,就是自由,很多事情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沒有太多顧忌,只要自己一個人開心那感覺生活就充滿樂趣。圍城 裡面說到一句話 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 我覺得這句話適用於很多地方,結婚了的人想單身,單身的人想結婚。我自己已經單身多年,有過幾段簡單的戀情,在耍朋友的時候我有時候會想著單身的時候,單身的...

自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自卑到極致是怎樣一種體驗

自卑的人喜歡獨處但是又渴望被認同。自卑的人感覺獨處很舒適,不願意與外界的人交流有來往。因為自卑的人感覺與別人交往很麻煩,要去照顧別人的感受,害怕自己講的話別人不愛聽,說的笑話不好笑,穿的不得體,吃的不文雅,總之有各種理由否定自己,抬高他人。但是,自卑的人又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和誇讚。由於自卑內心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