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上門女婿是怎樣的體驗?詳細說明

2022-04-06 11:16:47 字數 878 閱讀 5768

1樓:銘刻

來了之後就像嫁出去的女兒一樣,任憑著裡的父母指責。

2樓:猴11572行摯

做上門女婿其實也挺好的,只要互相喜歡,其實怎麼樣都無所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是相愛的,我覺得做上門女婿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4樓:純情退款

做上門女婿不容易,比做媳婦難多了,別人投來不一樣的眼光低人一等,想施展自己的舉腳必有五花大綁,處處受到打壓牽制要得處處忍讓,低聲下氣看人家臉色行事,老婆懂道理就好不懂道理你就悽慘了,哭著都沒人知道淚水只有往肚子裡淹,怕到你懷疑人生來世不願再做上門女婿。實在你不幸做了上門女婿老王交你一招,懂得韜光養晦不然你死無葬身之地。

5樓:猴36270盅吃

我覺得做上門女婿其實不太好,上門女婿的話就是感覺自己男人的尊嚴被放下了。

6樓:你不懂

作為一個男人,我覺得不能做上門女婿,要有男子漢的尊嚴。

7樓:名

做上門女婿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雖然看上去。覺得沒有什麼,但是會被別人說閒話。

8樓:小美

做上門女婿吧,反正我覺得現在很少有那種就是說上門女婿,啊什麼的這個可能現在都比較少了。

9樓:以心

我覺得做了上門女婿很可能會被外人所看不起,感覺就變成了女家的兒子。

10樓:回憶

肯定沒有自己家裡舒服,想幹嘛就幹嘛,還要見機行事。

11樓:名

做上門女婿的體驗是覺得很不被尊重,覺得自己一個大男人太沒有面子。

笑著想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詳細說明

那是一種很開心到極致,笑已經不足以表達自己的心情了,才會哭。或者是傷心到極致,那種諷刺的笑。那是一種哭不出的感覺。你眼睛目視著前方,只能說是有觸景生情的時候,你才會有想哭的感覺。笑著哭,根本就沒辦法哭呀,我很擔心被嗆到。或許那是高興到了極點吧,就是。激動的哭了!自己心裡特別痛,為了不讓周圍的人看出來...

上門女婿是要怎樣的禮義習俗,上門女婿結婚習俗?

你好!在蕭山這裡,上門女婿就好比女方家多了一個兒子。也就是入贅,唯一和娶媳婦不同的就是住在女方家,以後的小孩生出來全姓女方這邊,望樓主採納 上門女婿結婚習俗?每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的,要看當地是怎麼的習俗。做上面女婿一般不用改姓,只是生活在女方家而已,而且一般都會訂立合約,以後的孩子跟女方姓。孩子的姓...

法律是怎樣規定上門女婿的

婚姻法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法律上允許上門女婿,需要女方父母以及家族人同意,村裡也得同意 10年有法律規定,不管是娶老婆還是做上門女婿,以後的孩子都姓男方嗎?沒有這樣的法律規定 法律不強制規定新生兒跟誰的姓,也就是跟父姓或者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