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正月十一晚十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1:58:44 字數 2256 閱讀 829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2月26日22點

農曆:戊戌年正月十一日亥時

八字:戊戌|甲寅|己丑|乙亥

五行:土土|木木|土土|木水

納音:平地木|大溪水|霹雷火|山頭火

五行缺金和火

2樓:q號

戊戌 甲寅 己丑 乙亥

土土 木木 土土 木水

五行缺火 缺金

喜火貴姓性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十點是亥時中時,你去算卦沒好不好,我最近在糾結呢,聽說亥時出生的娃民間有說法

2023年農曆正月十一出生五行屬什麼?

4樓:老鼠愛閒逛

|己日干己代表自己,五行土

公曆:2023年2月26日7點

農曆:己卯年正月十一日辰時

八字:己卯|丙寅|己酉|戊辰

五行:土木|火木|土金|土土

納音:城牆土|爐中火|大驛土|大林木

分析:1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4個土,缺水;日主天干土生於冬季,喜有火,更喜有火又有金,喜有土、木。

屬相:本命屬兔,城牆土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屬兔的中午十一點五十五生的

2023年農曆正月十一廿一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6樓:419096473起名

很多人喜歡缺什麼補什麼,這是不對的,因為八字格局分很多種,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簡單的。

名字可以影響人生的健康、運氣、事業、財富、婚姻、家庭、性格、交際等等,這就是為什麼同一個家庭的小孩,就是會造就不同成就的小孩?名字對人的一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一個好的 名字一生好運,一個不好的名字害了寶寶的一生!

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知識。

2023年農曆正月十一中午十一點半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7樓:12345a幫助

生日(農曆):

癸巳年 正月 十一 午時

八  字: 癸巳甲寅 丁巳 丙午

五  行: 水火 木木 火火 火火

納  音: 常流水 大溪水 沙中土 天河水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土;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2木, 5火, 0土, 0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5.

64,木1.94,共計7.58分;〖異類得分〗:

金0.60,水1.00,土0.

00,共計1.60分;〖差〗:5.

98分;〖綜合旺衰得分〗:5.9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正月十一晚上9點3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金,求幫忙起五行缺金的名字,姓黃

8樓:q22067九

你好,好聽的名字很多的, 不一定代表適合寶寶八字,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版,權還要考慮多個方面,不是一會兒就能起好的,但是不是好聽的名字就代表對以後人生就用幫助的作用。比如,有的是波折短壽的筆畫,有的是凶險波折的筆畫,有的名字八字五行是相剋的。(木土,火金,水火,土水這樣的組合都是相剋,不能組合在一起)等等,而且筆畫組合一定要吉利。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23年陽曆2月26日(陰曆正月十一)下午4點42出生男寶寶,生辰八字和五行屬什麼,起名注意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陽曆2月26日下午4點42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甲寅 己丑 壬申

五行缺火,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例如:睦寧 振煜

10樓:q號

戊戌 甲寅 己丑 壬申

土土 木木 土土 水金

五行缺火貴姓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2月26日16:42

農曆:戊戌年正月十一日申時

八字:戊戌|甲寅|己丑|壬申

五行:土土|木木|土土|水金

納音:平地木|大溪水|霹雷火|劍鋒金

五行缺火

12樓:趙

我哥家是下午9點30生的女寶寶

2023年,農曆正月二十一晚上1點出生的人什麼命

算得您的命重為4兩金 富啟裂燃貴近益生涯鼎盛機關之命 平生衣祿是綿長,件件心中自主張。前面風霜多源陸受過,後來必定享安康。上文釋義 您生平比較平淡,您也無什麼大理想,過一天算一天吧,悄虛不過總有苦盡甘來的那天。1996年農曆正月十二出生的是什麼星座?農曆1996年正月十二的星座是雙魚座 對應陽曆19...

我是一九七三年農曆十月初八晚十點出生請問屬什麼命 命裡缺什麼 謝謝

缺少一兩種五行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一九七三年出生是什麼命 一九七三年 癸丑年 本命屬牛,桑柘木命。一九七三年九月十五出生 我是一九七三年農曆十月十六日出生女命運如何?命運好就不會在這算了,指望算卦來發福回家...

本人男2023年正月十一號早上十點到十一點出生的

乾造壬 癸 甲 己 日空子 醜 申 醜 寅 巳 大運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批 身旺 印旺 財旺,1 21,大運幫身,正好學業初成。21 41,正好努力生財。應該說運氣配合不錯。財是父 印是母,財旺 印旺,容易財印大戰,父母健康要注意。如果你說的正月十一是農曆的話,那麼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