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行業管理軟體哪個好用?個,汽車行業管理軟體哪個好用?推薦個

2021-08-16 05:33:35 字數 874 閱讀 7815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在上汽集團下的車享家做過一段時間,他們用的是colloa(10oa)協同運營平臺的scm等多個系統組合的形式,完成從汽車前期中期到後期維護等一體化管理。

2樓:someone灬

驛陽指現在還不錯,速途馳加的連鎖店都在用這個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汽車行業數字化變遷之際,星雲海數字科技股份****基於對汽車行業的深刻了解和實踐經驗,自主研發出符合汽車流通行業特點的《星雲系統》,致力於成為國內領先的汽車行業數字化管理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

星雲系統實現管理軟體的全面化,通過五大功能平臺和十五大子系統,打造一整套高度整合的專業化數字管理解決方案,成功覆蓋汽車經銷商經營管理中的業務、客戶、人事、行政、財務、對外、對內等各個環節。

星雲系統實現管理軟體的實時化,藉助業務資料實時化報表系統、業務資料實時化看板系統、運輸局交叉查詢系統等功能,完成分鐘級的資料反饋,實時性強、面對突發情況更有著及時性的處理優勢。

星雲系統實現管理軟體的實用化,各系統實現全面監控管理,使用操作便利,目前已順利實施併成功執行於30多個汽車品牌、50餘個城市、超過300家4s門店,對百萬級客戶進行全業務線、全移動化的資料採集及管理,打造網際網路數字化整合管理模式。

拒絕“以量搏利、以規模補短板”的單一經營模式,在行業數字化變革的今天,星雲海數字科技股份****將幫助更多的汽車經銷商,實現管理數字化、智慧化、平臺化的轉型,提升企業經營管理效率和贏利能力。

企業**:網頁連結

4樓:王慶標王一平

湖南恆之諾的汽車銷售管理軟體挺好的。可以手機版電腦版平板隨時掌控,營銷管理一體化的 一、便捷、直觀、精煉 二、及時、有效、真實的管理客戶 三、財務稽核 四、報表管理

汽車行業的就業問題,汽車行業就業前景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

汽車行業所說的pdi是什麼意思汽車行業所說的PDI是什麼意思?

pdi的意思是汽車的銷售前檢測證明,在新車交車前必須做的檢查。因為新車從生產廠家運輸過來和長時間的停放,為了保證新車的安全性和功能都能正常的使用,所以必須做pdi檢查。例如,奧迪新車,會顯示運輸模式,這種模式只能簡單行駛,很多功能不能使用,比如收音機,功放,導航等,只有做過這個pdi檢查,才會消除運...

汽車行業有哪些職位

檸檬怪阿姨 一 汽車技術崗位。發展空間 實習生 助理工程師 工程師 管理崗位。二 汽車營銷崗位。發展空間 實習生 營銷員 區域經理 管理崗位。三 二手車交易置換崗位。發展空間 實習生 營銷員 部門經理 管理崗位。四,汽車保險理賠崗位。發展空間 查勘定損崗 理賠支援崗 管理崗位。五,4s店服務銷售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