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早上7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09:24:42 字數 2715 閱讀 5298

1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3月2日 7:00-7:59時 生肖為牛(八字):丁丑年 壬寅月 癸卯日 丙辰時

五行個數:0個金,2個木,2個水,2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金水,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木火土。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金。

2樓:地聖王

公曆3月22日,農曆二月十四 辰時 。命理是講求五行配合,不是講五行缺失。這和人生一樣,不能十全十美,講求人生順暢。

八字 丁丑 癸卯 癸亥 丙辰

五行不缺,二月出生,食神格,是以才智立世的命局,可以勝任任何職業,只要把自己的才智發揮,人生凡事都好。這是水木清華的命局。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 丁丑 癸卯 癸亥 丙辰 命中有 1木,3水,2火,2土,五行缺金。

2023年農曆3月22日早上8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10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3月22日早上8點出生

生辰八字:丁巳 乙巳 丙寅 壬辰

五行缺金,八專

字過硬,八字喜金,忌火屬。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

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3辦公桌或者床頭櫃放個金屬的水杯對你非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缺少一兩種五行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

6樓:風雨

五行缺金抄。自力更生,老運襲名利雙收bai之命。為人操勞,自成du自立,與人出zhi力事不成,離

dao祖之命,初限駁雜多端,不能聚錢,常有憂愁。用盡心機不得開懷,安樂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時不謀自待,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

2023年農曆3月22日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7樓:一抹明媚水瓶

要提供出生年.月.日.時.性別才能算出八字五行?

在2023年陰曆二月初七陽曆3月22日早晨7點22分出生虎寶寶,女五行缺什麼,因從新起名。

8樓:竹長菁淦縈

凌薇(氣勢、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好的名字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是否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永遠是一個名字是否經得起品味的重要標準。風水五行之說,不可多信。

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應以父母師長因材施教,以身作則,使兒女耳濡目染,潛移默化,方乃正道。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2023年3月22日上午10點1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呀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22日上午10點10分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乙卯 癸丑 丁巳

五行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 3月 22日 10點農曆:戊戌年 二月 初六 巳時八字:

戊戌 乙卯 癸丑 丁巳五行:土土 木木 水土 火火納音:平地木 大溪水 桑柘木 沙中土五行統計:

2木,2火,3土,0金,1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建議起名用五行屬 金 的字。

11樓:q號

戊戌 乙卯 癸丑 丁巳

土土 木木 水土 火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

貴姓性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家寶寶一個生辰。我這幾天正在研究他的五行,找了個人算了一下,說五行缺火,可網上都說是缺金,怎麼回事?

2023年10月3日晚上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13樓:易品名

八字推算結果如下:

辛酉年  丁酉月   甲寅日   乙丑時官    官    食比財   官才印你的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制其旺神。五行最需要補充:(火)為上吉。

如有幫助,請採納

97年3月22日16點55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是什麼?

14樓:12345a幫助

生日(公曆):bai 2023年 3月 22日 16時55分生日du(農曆): 丁丑年zhi 二月 十四 申時八 dao字: 丁丑 癸卯 癸亥 庚申內

五  行: 火土 水木 水水 金金

納  音: 洞下水 金箔金 大海水 石榴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容木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1土, 2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3.

30,金1.90,共計5.20分;〖異類得分〗:

火1.20,木1.56,土0.

50,共計3.26分;〖差〗:1.

94分;〖綜合旺衰得分〗:1.94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下15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八字 己卯 甲戌 丁巳 戊申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2個木,0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5 木 16 水 4 火 28 土 46戌月丁火,取木為用神,庚金劈木為喜神。後天需補金木 2019年農曆9月24日15點39分 寶寶性別女 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公曆 2019年8月14日 星...

910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八字 丁酉 壬子 己卯 己巳 財格,五行不缺,喜火,名字中有火就好。丁酉年生,火命。己土日主,五行屬土。八字 丁酉 壬子 己卯 己巳 五行 火金 水水 土木 土火 本命屬雞,山下火命。五行,日主天干為 土 生於 冬季 和我閨女同年同月同日同時 1981年10月3日晚上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八字推算結果...

14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周易起名,就是根 據天地間的生剋制化規律起名的。是最傳統 最科學的起名法。所以千百專年來常盛不衰。周屬易起名並非缺什麼補什麼,是需要什麼補什麼,這是基本常識。八字理論是比較複雜的,喜神和用神必須要人工才分析後才能取準,八字五行中最弱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喜神。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16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