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03:27:38 字數 2646 閱讀 9129

1樓:紫雨慧荷

朋友,你好!我根據你提供的資訊,給你推排你的生辰八字如下:

出生公曆:2023年10月18日20時0分(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戊午年 九月 十七日 戌時。

戊午 壬戌 癸丑 壬戌

年納音:天上火“命”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4死水 0囚木 3休火 5旺土 3相金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3死水 0囚木 1休火 4旺土 0相金日主五行綜合分析:

日元太弱,喜用水,金(比劫、印梟)。忌仇土,火(官殺、財星)。

日主天干 癸水,生於戌月,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死。雖然缺木,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喜用水,和金,不能有土、火,如此才能平衡先天陰陽五行稟賦,起到扶持個人命運的作用。

調候用神:辛、甲、癸、壬,忌土盛。

2023年屬鼠10月18晚上8點出生五行缺什麼請大師指點

2樓:拾萬里之外

出生:2023年10月bai18日20時0分 今年虛歲du32歲 年命:海中金 生肖

zhi:屬鼠 星座:天秤座

◇ 你的生辰

dao八字命盤內

出生時間: (公曆) 2023年容 10月 18日 20點

(農曆) 甲子年 九月 廿四日 戌時

八字: 甲子  甲戌  乙酉  丙戌

五行: 木水 木土 木金 火土

納音: 海中金 山頭火 泉中水 屋上土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五行木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諸全(恭喜,您八字中五行均不缺)

2023年農曆9月18日,晚上10點22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3樓:百度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19日22時22分(陽曆) 農曆:一九七八年九月十八日亥時 當月節氣:

寒露(10月8日23:40); 中氣:霜降 (10月24日2:

38) 生辰八字:戊午年 壬戌月 甲寅日 乙亥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虎 ,出生於黃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0,水17.84, (同類得分:

47.84) 火15.9,土17.

1,金3.48, (異類得分:36.

4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11.36 綜合旺衰得分:

11.36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公曆2023年10月18日8點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丁未 庚戌 乙卯 庚辰

五行缺水,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

2放魚缸養魚非常利於你。

3玉器瑪瑙翡翠不要帶。

2023年10月3日晚上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易品名

八字推算結果如下:

辛酉年  丁酉月   甲寅日   乙丑時官    官    食比財   官才印你的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制其旺神。五行最需要補充:(火)為上吉。

如有幫助,請採納

2023年農曆11月18日早上8點半出生五行缺什麼

6樓:來自鳥巢微笑的貼梗海棠

八字:戊午 甲子 癸丑 丙辰

五行:土火 木水 水土 火土

運勢:天上火命,冬天的黃馬,五行缺金,缺乏技能,不是靠好手藝和文化找的事業,愛人是位不愛和諧你父母或者對你家族人不善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時        日        月        年十神:   正財       日主       傷官       正官

11造:   丙        癸        甲        戊

辰        醜        子        午五行缺金

陰曆2023年10月10日10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呀?

8樓:老鼠愛閒逛

|丙公曆:2023年11月10日10點

農曆:戊午年十月初十日巳時

八字:戊午|癸亥|丙子|癸巳

五行:土火|水水|火水|水火

納音:天上火|大海水|洞下水|常流水

分析:0個金,0個木,4個水,3個火,1個土;缺金木屬相:本命屬馬,天上火命。

2023年10月4日(陰曆)8點出生的(女)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4日 8時0分

生日(農曆): 戊午年 十月 初四 辰時

八  字: 戊午 壬戌 庚午 庚辰

五  行: 土火 水土 金火 金土

納  音: 天上火 大海水 路旁土 白臘金

五行缺木

910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八字 丁酉 壬子 己卯 己巳 財格,五行不缺,喜火,名字中有火就好。丁酉年生,火命。己土日主,五行屬土。八字 丁酉 壬子 己卯 己巳 五行 火金 水水 土木 土火 本命屬雞,山下火命。五行,日主天干為 土 生於 冬季 和我閨女同年同月同日同時 1981年10月3日晚上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八字推算結果...

14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周易起名,就是根 據天地間的生剋制化規律起名的。是最傳統 最科學的起名法。所以千百專年來常盛不衰。周屬易起名並非缺什麼補什麼,是需要什麼補什麼,這是基本常識。八字理論是比較複雜的,喜神和用神必須要人工才分析後才能取準,八字五行中最弱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喜神。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16年12月13日...

早上八點零4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丁酉 癸丑 庚戌 庚辰 火金 水土 金土 金土 五行缺木 八字偏旺 喜木 辰戌相沖 小心婚姻 貴姓性別 2018年1月18日早上八點零4分出生 生辰八字 丁酉 癸丑 庚戌 庚辰 五行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2018年2月18日凌晨1 4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戊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