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022-09-26 06:40:10 字數 566 閱讀 5259

1樓:12345a幫助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30日 14時0分

生日(農曆): 癸巳年 九月 廿六 未時

八  字: 癸巳 壬戌 己巳 辛未

五  行: 水火 水土 土火 金土

納  音: 常流水 大海水 大林木 路旁土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2火, 3土, 1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28,火1.98,共計4.26分;〖異類得分〗:

金2.20,木0.20,水2.

12,共計4.52分;〖差〗:-0.

27分;〖綜合旺衰得分〗:-0.27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

俊爽:英俊清朗。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晉書•裴楷傳》:「楷風神高邁,容儀俊爽。」

你好下午16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謝謝

生辰八字 己亥年 丁丑月 己未日 壬申時 五行缺木,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1981年10月3日晚上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八字推算結果如下 辛酉年 丁酉月 甲寅日 乙丑時官 官 食比財 官才印你的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制其旺神。五行最需要補充 火 為上吉。如有幫助,請採...

上午8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丁酉 庚戌 辛卯 壬辰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給你孩子一些建議 1孩子的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紅色紫色,不要黑色藍色。2孩子住的臥室不要養魚。3 家裡有綠色植物利於孩子。八字偏旺,戌月辛金取木為用,水為喜神,八字喜水木 取名註明...

下午18點28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019年12月 du27日 18 28 農曆zhi 己亥年 十二月 初二 酉時dao 八慎穗渣字 專己亥,屬丙子,戊戌,辛酉寬悄 五行 土水 火水 土土 金金 日主五行屬戊土命 五行土旺,缺木 本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火 起名最族念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2019年12月27號11時18分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