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8點28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01:23 字數 1392 閱讀 3403

1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12月 du27日 18:28

(農曆zhi)己亥年 十二月 初二

酉時dao

八慎穗渣字 :專己亥,

屬丙子, 戊戌, 辛酉寬悄

五行 :土水 ,火水 ,土土 ,金金

日主五行屬戊土命

五行土旺,缺木

本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火」,起名最族念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2023年12月27號11時18分出生的男孩什麼命?五行中缺什麼?

2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12月27日 11:00-11:59時 生肖為豬

男命(八字):己亥年 丙子月 戊戌日 戊午時五行個數:0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4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火土,克洩耗日主的五行:金水木。您八字中的五行土偏旺,根據八字中和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

五行是否所缺:八字中的五行缺金木。

3樓:春天的故事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7日 11時

生日(農曆): 己亥年 十二月 初二午時

八  字: 己亥 丙子 戊戌 戊午五  行: 土水 火水 土土 土火五行統計:0木,2火,4土,0金,2水。五行缺金木;

〖同類得分〗:土3.5,火2.

2,共計5.7分;〖異類得分〗:木0.

36,水2.04,金0.3,共計2.

7分;〖差值〗:3分;〖綜合旺衰得分〗:3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八字的「喜用神」,起名時建議帶五行屬性為金的漢字。

4樓:baby隆力奇愛家

「」八字缺什麼缺什麼「」這種說法本身就是錯的。一般連身強身弱都不會分析的人才會用這些方法。因為不懂所以看見哪個少就說缺那個,極不負責!

八字是一種關係,哪種關係適合我,對我的健康,人際關係,事業有用,就用這種關係,多了只是累贅。所以八字談喜用,絕對不會說缺什麼。看看當下的關係什麼對我有用,再適當補益。

好在名字對運氣影響只是一部分,不然的話世上憑空又多出一些倒黴人.

2023年12月27日上午6點34出生的男孩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5樓:王子

五行個數:0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火土,克洩耗日主的五行:金水木。其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其八字中的五行缺金。

6樓:無聊答答題

己亥 丙子 戊戌 乙卯

土水 火水 土土木木

五行缺金

19點出生男孩五行缺那行

生辰八字起名,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 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取名 姓氏 吉利五行 吉利五格 後天努力 人生好命運。取名跟屬相和偏旁部首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一年出生的孩子也很多的,八字的組合也是不一樣的,這只是簡單的說法...

18點28分出生的男孩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戊戌 甲寅 丁亥 己酉 土土 木木 火水 土金 五行俱全 喜火貴姓 小孩起名並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好聽就有用,起名要分析八字的格局,五行喜忌,名字要對有利的進行幫扶,對有害的進行壓制。其實你寶寶要結合傳統命理五行起名話,最好結合的出生年月日時辰 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 避...

下午2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2013年 10月 30日 14時0分 生日 農曆 癸巳年 九月 廿六 未時 八 字 癸巳 壬戌 己巳 辛未 五 行 水火 水土 土火 金土 納 音 常流水 大海水 大林木 路旁土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缺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