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月28號6點26出生,五行應該缺火和金。適合佩帶什么物品 謝謝

2023-01-21 20:20:07 字數 3336 閱讀 9605

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佩帶梨木做的小物品,比較溫熱。

2023年1月6日早上6點3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火,姓柯,各位大師幫忙取個名字,謝謝

2樓:倪煜蘅

庚寅 己丑 辛酉 辛卯

金木 土土 金金 金木

五行缺火 喜火

卯酉相沖 小心婚姻

柯炳志 字五行 水木木

五行金旺缺火,應該佩戴什麼

3樓:藏修賢素童

五行金旺缺火適合佩戴的飾物比較多,比如:

一、佛珠

陰陽五行認為,冬天寒氣過重,冬天出生的人,五行中「水」比較多,而缺「火」,五行缺火的人在挑選佛珠時應該選擇火屬性的佛珠以及主火的顏色佛珠。

二、水晶

五行中缺火,可以用顏色來補救。最常佩戴的是水晶。而最常佩戴的水晶有紅髮晶和茶晶。這是因為紅髮晶和茶晶的顏色都是接近紅色的,有旺火的作用,因而可以佩戴這些水晶的手鍊,項鍊都可以。

不過,具體你個人適合佩戴什麼飾物為你平衡五行,補火開運;這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無相吉祥手鍊佩戴即可。

4樓:亥飛星艾濤

你好,五行缺火可以帶屬火的水晶,紅紋石是招人緣的,是結婚後佩戴的,是旺夫作用的,石榴石是女人調經養顏的,一般你要招桃花的話可以帶粉晶,還有種方法招桃花,在你家陽臺上種植能開紅花的植物,如牡丹花,玫瑰花,最好是九盆,必招桃花

希望採納,謝謝!

5樓:粘希榮雋霜

缺木:天然綠幽靈,葡萄石,孔雀石等。

缺火:天然紅幽靈,石榴石,太陽石等

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q我!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帶觀音,女帶佛

就帶個玉觀音把!

7樓:匿名使用者

缺火,可以試試佩戴木質飾品。木生火,對補火也是有間接的幫助的。還有最好是搭配卦象來補比較有效果。

五行八卦是聯絡在一起的,二者分不開,在易經裡面,五行跟八卦都是相互聯絡、作用的,所以用卦來補五行是很好的選擇。

易經六十四卦裡面,有一個叫離為火的卦,五行屬火,是補火的人最常用到的一個卦象.離卦象徵火,有日月在天,光明普照之象。行事上,要鄭重不苟,保持恭敬謹慎,對自己才有好處。

不過具體的戴什麼卦最適合自己,還是建議找專業的人給你看下八字比較好。

你可以找那種專門做卦類飾物的師傅,有些師傅是懂這些的,我在**上就瞭解到一位做卦的手藝人,叫阿餘師傅,做卦做的很好,師傅也很有學識,懂五行八卦,可以分析八字。你覺得可行自己也可以去了解一下,找到他做一個補火的卦來戴,這樣就能解決你的問題。

老公2023年農曆2月3號早上六點出生,五行缺火嗎,有利於事業的話,怎麼補?謝謝高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2月26日6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二年二月初三日卯時

當月節氣:立春(2月4日11:47); 中氣:雨水 (2月19日7:39)

生辰八字:壬戌年 壬寅月 庚辰日 己卯時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龍,出生於黑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水 陽水 陽金 陰土

黑狗 黑虎 白龍 黃兔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22.8 6 21.2 13 22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21.2; 金13; (同類得分:34.2)

木22.8; 火6; 水22; (異類得分:50.8)

相差:-16.6 綜合旺衰得分:-16.6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金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3、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4、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

5、吉祥數字為: 7 8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 9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火,但是火對他不利,不需要補。小區名字有湖不太好,因為水洩金力。

你們已經結婚了,之間怎麼補都沒用。

小孩屬什麼無所謂,因為年柱只是四柱的一柱,要看全部才知道

生辰八字;農曆2023年2月26日6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30日 6點農曆 癸丑年 二月 廿六 卯時八字 癸丑 乙卯 乙丑 己卯五行 水土 木木 木土 土木納音 桑柘木 大溪水 海中金 城牆土五行統計: 4木, 0火, 3土, 0金, 1水總述: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缺火;日主天干為木: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火的飾品;

11樓:豔陽高照

2023年癸丑(屬牛)桑柘木命

我是2023年2月29日農曆1月26日下午6點20分出生!算下時辰和五行 xiexie

12樓:在南北湖見朋友的海豚

你生於卯時

八字: 壬申  壬寅  乙亥  己卯

五行: 水金 水木 木水 土木五行缺火;3水1金3木1土

號凌晨6點1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北京時間 2013年11月10日6時10分農曆 2013年十月初八日 年齡 6歲 生肖 屬蛇 又名 草中之蛇 版 星座 天蠍座權 傷 傷 日 印 癸 癸 庚 己 巳 亥 辰 卯 庚丙戊 甲壬 癸戊乙 乙 比殺梟 財食 傷梟才 才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

早上6點出生,五行缺啥

2019年8月21日 早上六點出生的寶寶,八字及五行是 己亥 土水 壬申 水金 庚寅 金木 己卯 土木 寶寶五行屬金,八字的五行缺火。女寶寶2019 8 21早上六點出生的,五行缺啥?小孩兒出生,你要看他五行缺什麼,這個你要信這個嘞,你總買本書去看看到底缺什麼,書上都說的很清楚,就算命先生臺找書上看...

號6點55分出生的小孩五行缺什麼

孩子的出生地是哪兒?早上6點55分麼?生辰八字 丁酉 乙巳 癸巳 乙卯 五行缺土,八字過弱,八字喜水。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 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五格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