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7點28分出生的女孩兒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04:35:15 字數 3412 閱讀 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14日 7時28分

生日(農曆): 甲午年 六月 十八 辰時

八  字: 甲午 辛未 丙戌 壬辰

五  行: 木火 金土 火土 水土

納  音: 沙中金 路旁土 屋上土 常流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土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2火, 3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2.

75,木1.56,共計4.31分;〖異類得分〗:

金1.43,水1.20,土1.

74,共計4.37分;〖差〗:-0.

06分;〖綜合旺衰得分〗:-0.06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我家孩子2023年7月14日寅時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14日 4時0分

生日(農曆): 甲午年 六月 十八 寅時

八  字: 甲午 辛未 丙戌 庚寅

五  行: 木火 金土 火土 金木

納  音: 沙中金 路旁土 屋上土 松柏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2木, 2火, 2土, 2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3.

08,木1.98,共計5.06分;〖異類得分〗:

金2.53,水0.00,土1.

16,共計3.69分;〖差〗:1.

37分;〖綜合旺衰得分〗:1.37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7月14日子時出生的小孩子缺五行中的哪一行

3樓:延續

公曆:2023年

bai7月14日23時(星期一)

農曆du:zhi甲午年六月十dao八日專子時春節:1月31日 / 立春:2月4日6時

天運五行:金 / 甲午乙未沙中屬金

納音:沙中金 路旁土 屋上土 壁上土

八字:甲午 辛未 丁亥 庚子

五行:木火 金土 火水 金水

生肖:馬 / 本命佛:大勢至菩薩不缺

4樓:dicky阮

七月十四號的子時?還是十五號的子時概念弄清楚點

2023年7月14日午時出生的女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該叫什麼名字好?哪位告訴下。現在著急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bai) 2023年 7月du 14日 11點(農曆) 戊子年 六月 十二日 午時八字:zhi 戊子 己未 乙卯

dao 壬午

五行: 土水回 土土 木木 水火答納音: 霹雷火 天上火 大溪水 楊柳木本命屬鼠,霹雷火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為木,生於夏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木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忌土太多,也忌木太多。

小孩五行缺金,建議取名時注意選用帶金、水部首和屬性的字。需要取名幫助,請告知姓氏及要求。

2023年農曆七月十四日早晨七點半出生男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呢

6樓:博學不專

四柱:甲午、壬申、壬子、甲辰。

五行無缺。

日身屬水,身強,如果起名應取屬性為火土的字。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麼?

7樓:楊必宇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這個男孩五行缺水。

意思是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一看,這裡面的五行都沒有水,就是這樣的。中國傳統學說認為,世界的萬事萬物,都按五行的規律執行,一切都由五行為基本元素,五行要相生相剋,才能平衡,也就是,最好是五行啥都要有。

十二地支中,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亥、子屬水,辰、戍、醜、未屬土。這樣一來,根據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裡缺什麼,古人認為必須五行俱全,命運才會興旺。

2023年陽曆7月14號丑時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8樓:測名賜名研究名

應該問五行需要補救什麼?

假若生於北京朝陽區,(二〇一五年 五月 廿九 丑時)

四柱八字:

財 食 日 梟

乾造 乙 癸 辛 己

未 未 卯 醜

藏幹 乙己丁 乙己丁 乙 癸辛己

財梟殺 財梟殺 財 食比梟

地勢 衰 衰 絕 養

納音 沙中金 楊柳木 松柏木 霹雷火

八字五行個數: 金:1 土:4 木:2 水:1 火:0 (不計藏幹)

金:2 土:4 木:4 水:2 火:2 (含支藏幹)

八字五行狀態: 金:休 土:旺 木:囚 水:死 火:相

日干旺衰分析:

辛金日干生於未月,日干得令,有50%旺的可能。天干中有:時幹己土 生助日干,但生助力量不足,日干不得勢。

地支中有:年支未土 時支醜土 生助日干,日干得地。再查局中克洩耗之物,天干中有:

年幹乙木 月幹癸水 克洩耗日干,且克洩耗有力。地支中有:日支卯木 克洩耗日干,克洩耗根基較弱。

綜合上述分析:

本命應為【稍強】。取財官傷為用神,印比為忌神。

八字喜用神為:【木、水、火】。(優先程度按排列的先後次序)

名字字五行中須有【木、水、火】進行後天外五行補救,當然也要對內五行進行補救。

1、辛卯日己丑時生,碰上寅卯亥未等月,是財星格,行南方運,命主貴顯。逢辰戌醜未,是印綬,行南方運,吉利。

凌晨0點28分出生的女孩五行,2023年7月4日1707分出生的女寶五行

金水木 缺把火 八字 丁酉 乙巳 甲寅 甲子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回,4個木,1個水,答2個火,0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6 木 41 水 6 火 32 土 7喜用神為金土,後天需補金土 2017年 5月 27日 0 28 丁酉年bai 五月 初二 子du時zhi 八字 丁酉,乙dao巳,甲寅,...

0點53分出生,五行缺啥

生辰八字 庚子年 己卯月 辛亥日 戊子時 五行缺火,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缺火不用管。請問2020年3月9日上午9 41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5 北京時間 bai2020年3月9日9時41分 農曆du 2020年二月十六日巳時 庚子 zhi 己卯 辛亥 dao 癸巳 ...

陽曆中午12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

你的問題需要認真分析八字,而分析八字是要時間和精力的,同時要求分析者要對易經四柱理論知識有深入的研通和運用技能。我告訴你 八字五行缺什麼與補什麼無關,具體建議你應找專業老師分析才準確!陽曆2012年12月19日中午12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五行分析 旺水 八字分析 八字偏強 喜用神 土 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