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點52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啥

2021-03-17 15:49:34 字數 2164 閱讀 1799

1樓:春天的故事

男命:公曆2023年1月24日16:00-16:59時八字:己亥年 丁丑月 丙寅日 丙申時

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1個水,3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木火,克洩耗日主的五行:土金水。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2樓:小溪流水人家

公曆1月24日,農曆己亥年臘月三十巳時

八字 己亥 丁丑 丙寅 癸巳

火土傷官格,五行不缺,才智之人,這個格局五行不缺,男命運逆財官運,正常富足。取名不需五行,名字自己喜歡的都好。

3樓:崇丹溪

不缺金水木,只是五行方面

2023年1月24日16點52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啥?

4樓:小溪流水人家

公曆1月24日,農曆己亥年臘月三十巳時

八字 己亥 丁丑 丙寅 癸巳

火土傷官格,五行不缺,才智之人,這個格局五行不缺,男命運逆財官運,正常富足。取名不需五行,名字自己喜歡的都好。

2023年1月24日6點15出生的寶寶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5樓:春天的故事

公曆2023年制1月24日6:00-6:59時八字:己亥年 丁丑月 丙寅日 辛卯時

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木火,克洩耗日主的五行:土金水。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出生日的天干,稱為日元、日主,是命中之主。您是丙火命

6樓:地聖王

1,八字 己亥 丁丑 丙寅 辛卯

火土傷官格,五行不缺,男命運逆金水,傷官用事,喜回火,名字中有火就可以。答女命運順東南,取名不需五行,名字自己喜歡的都好。

2,丙寅日生,丙火日主,日坐長生帶貴人,劫幫,日主不弱。生臘月傷官當令,年上元神透出,辛財歸庫,是以聰明才智立世的人。男命喜旺,喜火。女命運順運好,不需五行補偏,命運配合好。

女孩,2023年1月14日晚21點24分出生,五行裡缺什麼?

7樓:雨中漫第一步

這個女孩的五行缺金,需要取一個帶金字旁的名字補一補就可以!

2023年1月24日9點30出生的寶寶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8樓:地聖王

八字 己亥來 丁丑 丙寅 癸巳源

火土傷官格,五行不缺,是個才智之人,這個格局取名不需五行,名字自己喜歡的都好。

丙寅日生,丙火日主,日坐長生歸祿,帶貴人,劫幫,日主不弱。生臘月傷官當令, 火土傷官取格,男命大運逆行遇財旺運30年,正常富足。

女命運順東南,女命官星就是夫星,年上傷官當令,喜金財通關,名字中有金也好。

2023年1月24日11點2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9樓:森萱倪君

2023年1月24日11時2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砂中金命】四柱八字:乙未年·己丑月·乙巳日·壬午時。【生日屬木】五行:金0·木2·水1·火2·土3.。

此八字,五行缺金,必須補充,供你參考。

10樓:倪煜蘅

戊戌。乙丑。辛酉。甲午

土土。木土。金金。木火

五行缺水。喜水貴姓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十二月十九日

印   財   日   才

戊   乙   辛   甲

戌   醜   酉   午

丁戊辛 辛己癸  辛  己丁

殺印比 比梟食  比  梟殺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4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29 土:37   同類得分:66木:08 水:04 火:12 異類得分:24相差:42 綜合旺衰得分:35 八字過旺

地支半合金局為比劫邦身。 日干不得令. 日干於日支遇祿, 為得地.

本命屬狗,平地木命。偏印格。八字印旺,以財為用神,食傷為喜神。喜木水姓氏?

請問號16點20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 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請問2017年4月16號16點20分...

我家男寶寶早上7點45分出生,請問五行缺什

2018年1月4日早上7點45分出生,算下八字五行指點名字的?迦算芐 2018年1月1號,早晨7點06分,出生的男孩,幫忙查下五行,缺什麼?2018年1月1號,早晨7點06分出生的五行缺木 三才 木木水 吉 人格22木凶 地格20水凶 外格10水凶 45分 張栩榮 三才 木木火 吉 評分更好 生辰八...

男寶寶21點45分出生,五行中缺啥呢?起什麼名字好啊

2019年1月10日21點45分出生 生辰八字 戊戌 乙丑 丁未 辛亥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八字 戊 乙 丁 辛戌 醜 未 亥 丁戊辛 辛己癸 乙己丁 甲壬 當月節氣 小寒 5日23 39 中氣 大寒 20日17 0 命主從8歲2月7天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