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旁土命,五行缺什麼,路旁土命裡缺什麼?

2021-08-16 04:34:09 字數 3190 閱讀 4617

1樓:

八字:己巳 甲戌 庚午 己卯五行:土火 木土 金火 土木土3 火2 木2 金1

五行缺水

路旁土命裡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缺時辰。

你沒報時辰排不出生辰八字來,無法判斷五行缺屬。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你的出生時間和出生地點,補上

91年的是路旁土命缺什麼呢求大神指點

4樓:

91年的是路旁土命最缺火,其次是木。

八字:乙未、戊寅、己卯、丁卯。

五行:木土、土木、土木、火木。

納音:沙中金、城牆土、城牆土、爐中火。

五行分析: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水;日主天干為土(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4木,1火,3土,0金,0水)

5樓:劇雅珺汗策

91年陰曆2月29凌晨3點鐘之後出生

生辰八字:辛未

壬辰癸丑

甲寅五行缺火,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

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6樓:辣媽曈曈

91陰曆5月17上午9點多馬上十點。看看命裡缺啥。

我的路旁土命裡缺哪五行

7樓:匿名使用者

901030,乾:庚午│丙戌│戊辰│乙卯

3歲起運:丁亥│戊子│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

屬土。土生土月身旺,宜以木為用。乙木不真,格局及格而已。

容易罹患消化脾胃方面的疾病,其次為呼吸系統方面。

為人守信重譽,目標明確,做事有毅力,內心較為自我,不容易接納意見,往往表面謙虛而心裡不以為然。而且土旺的人特別容易相信神祕學,或容易有宗教信仰。

八字無妻,通常兩種情況之一或兼而有之:異性緣弱、婚姻觀念不強。最重的姻緣運是18到23歲,如果錯過這個時間就只有留意姻緣年。

姻緣年在2、3結尾的年份,例如今年2013是3字尾。姻緣年容易開始一段重感情或者特別有結婚意欲。桃花在雞、兔年,容易結識異性或有人對自己有意思。

23歲前財運,但年紀太小沒有作用,因為把握不了。23到33歲競爭是非運,多競爭、多是非。熬過這段運,33歲就開始人生高峰了,權力地位運20年。

其實男人早入運沒有用,尤其如果一生只有20年或30年運的人,好運在30歲開始是比較合適的,因為是事業搏殺期。太早出現好運,只會後勁不繼。而且早入運的人順利慣,經不起風浪,也把握不住機遇。

所以寧願年輕時熬一下,壯年遇到好運發揮的效果更好。

你的問題,必須釐清幾點謬誤。

路旁土是指你出生年份的納音。未發明八字之前,中國人用納音算命,其實屬於比較粗糙的方法,因為基本上只看出生年。發明八字之後,就要用年月日時去確定八字,準確性高很多。

所以其實現在命理一般都看納音,只有少數派別仍在使用,但多數是作為輔助。此其一。

第二,八字“缺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需要什麼”。缺的未必是需要的,需要的未必是缺的。分析八字是一個很複雜的過程,並不是簡單地數一數有多少個五行,然後告訴你缺什麼(或什麼五行最少)就可以。

正如你的八字需要木,但並不缺木。你的八字缺水,但水是可有可無,屬於閒神。如果僅僅是看缺什麼,隨便一個門外漢自己查一下也能夠知道五行的數量,何必需要師傅?

街上那些所謂“師傅”一開頭就說你“缺什麼”,其實已經可以斷定是江湖術士混飯吃,並沒有真正本事。

其三,命運是不能改的,不是說你要變好就變好。如果可以就不會有窮人了,那些所謂“師傅”也個個都成為首富了,香港的那個偽風水師陳x聰也不會輸官司了。一切皆有因果定數,既然相信命運,也就應該明白命運有自身軌跡,不可違逆。

如果抱著一個心態:既要相信它,又要推翻它,這不是自相矛盾嗎?!當然,不能完全扭轉,也能夠通過風水等方法略為改善。

不過風水又是另一件事了,也是要具體風水具體分析,那些隨便說擺個什麼就增運的,其實也是混飯吃的“師傅”。

四,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上述5類才是塑造命運或改善命運的主要途徑,而且有一二三四五的先後次序。至於佩帶個飾物、穿個衣服,那是完全沒有作用的,或者說作為微之甚微。只是江湖術士賺錢的方法,說八字可能不太貴,然後拿個所謂開光的飾物讓你買,那才坑錢。

不過如果你一定要堅持,理論上也可以戴個什麼,求個心安。例如你需要木,可以帶木做的念珠,掛一個方形的名牌。衣服(尤其帽子)方面以青綠為主。

帽子和車的顏色倒有一點點幫助,不過綠帽子不好聽,容易被人笑。

大致如此,希望對你有幫助。

算命!90年路旁土命五行缺什麼?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6日(星期六)17點30農曆:庚午年八月十八日酉時

八字:庚午 乙酉 甲辰 癸酉

五行:金火 木金 木土 水金

年命;大林木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馬

你和物件年命都是大林木,不會互相剋制。

9樓:朱天龍

90年7月23日,農曆七月初七,下午八點

2023年6月出生路旁土命五行缺什麼?

10樓:清笑容

大師幫我看一下,wo 2023年6月17日出生路旁土命五行缺什麼

請問2023年3月1號,12點出生,路旁土命,五行缺什麼?

11樓:來自大縱湖感激的懸鈴木

2023年3月1號 12點出生的八字以及五行是:庚午(金火),戊寅(土木),乙丑(木土),壬午(水火)。

日主五行屬木,八字的五行齊全,沒什麼缺的。

12樓:活著魂有靈人

我認為五行中什麼都不缺,人要有智慧才是真的,人要去拼搏勞動才是真的,算命是算不來的

五行屬土,路旁土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

13樓:捷秀愛鄺棋

其實很簡單,你只要按次序記住:金水木

火土相鄰的相生,相隔的相剋。比如: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屬羊路旁土隨風沙五行缺什麼,五行屬路旁土隨風沙的可以養魚嗎

天格 8分 金 人格 12分 木 地格 17分 金 外格 13分 火 總格 24分 火 就是缺你最少的那一個五行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幫助,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如果有疑問,請補充。水火金。五行是通過八字看的。五行屬路旁土隨風沙的可以養魚嗎 此日出生之bai人,一生運勢波 du折,臨事...

路旁土命是什麼意思,路旁土命是什麼意思?算命先生說的。

路旁土命出自三命匯通論,路旁土五行算命中年命的一種,在六十甲子納音五行中,對應庚午 辛未年。即生於庚午 辛未年的人,都是 路旁土命 六十甲子是最古老紀年方法,這樣紀年是根據長期生活總結,發現在這個年命的人都有共同的情況。六十甲子在我國夏代已有,發掘出來的大量甲骨卜辭都寫有 戊午 等字。擴充套件資料 ...

爐中火命和路旁土命合適嗎,男爐中火命女路旁土命到底合不合啊怎麼有的說和有的說不和啊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男火女土 火土夫妻好相配 祿位眼前風 兩人合來無克害 兒女聰明永富貴 算你運氣好,我也是爐中火命人,配土命和木命得人最好。從屬相上就是屬龍,屬蛇,屬馬,屬羊。因為屬蛇的與屬虎的犯衝,所以你要是屬虎就選屬龍,屬馬,屬羊的做男朋友。可惜與我們爐中火命最好的大溪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