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出生五行說

2021-08-16 16:09:48 字數 2854 閱讀 4081

1樓:心理學成員

公曆2023年9月9日20點0分 **座

農曆一九七四年七月廿三戌時 屬虎

幹神傷官比肩日元劫財

乾造甲癸癸壬

寅酉醜戌

支神傷官偏印七殺正官

藏幹甲丙戊辛己癸辛戊辛丁

納音大溪水劍鋒金桑柘木大海水

八字五行旺衰量化結果

木6.1%

火6.4%

土9.76%

金54.88%

水22.87%

八字五行中金最旺,木最弱。

八字中所蘊含的先天性格

• 穩健剛毅,有豪邁的氣概,對朋友很講義氣,遇事果斷。但有時過於主觀,顯得倔強而固執,好與人爭財奪利。

• 做事積極進取,對人豪邁而且十分爽快直率,但有時會顯得叛逆霸道,對人事過於猜忌,流於偏激。

• 熱情坦直,不怕困難,有勇往直前的勇氣。但有時會不計後果,為達目的不顧一切,顯得暴躁而獨斷專行。

八字最喜五行

日主生於酉月,此季節金旺,水相,土休,火囚,木死。(八字五行量化中月令最為重要)

平衡五行:八字中木和火較弱,宜彌補此兩種五行,使得命局趨於平衡中和。

同類五行:水、金,總佔比約為77.75%。(即日主自身五行和生日主的五行)

異類五行:土、木、火,總佔比約為22.25%。(即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調侯用神:辛(陰金)、丙(陽火),酉月癸水,辛金虛令,非頑金可比,正金白水清,故取辛金為用,丙火佐之。

五行總論:日主身強,宜彌補異類五行,日干旁邊全是比劫,最喜食傷(木)洩主,所以木就是最喜的五行,次喜五行為土和火。

注意:八字中最缺、最弱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命主最喜的五行。

後天改運指南

顏色:吉祥色為綠色,宜穿綠色系的衣服。

數字:最吉祥數字3、8。

姓名:名字中宜有“木”五行的字較吉祥。

工作:辦公桌靠房子的東方,有助工作效率。

交際:宜交往屬相為馬、狗的人。

車子:開綠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住房:住朝東的房子較吉利,室內裝飾宜用綠色調。

臥室:臥室在房子的東方較好,或者臥室的東方宜有窗戶。

2023年陰曆7月23日8點生辰八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bai):2023年9月9日8時du (農曆):2023年7月23日8時骨重zhi:三兩八 星座:**座 年屬相:虎 42歲(虛歲dao)

生日四柱:甲寅年回 癸酉月

答 癸丑日 丙辰時 時辰:辰中時 時生肖:龍四柱五行:木木年 水金月 水土日 火土時 先天五行:水 納音五行:大溪水

五行統計:3木 2火 3土 2金 4水(含地支藏幹) 四柱中先天五行平衡

農曆2023年7月23日下午7點至8點生人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丁卯年 七月 廿三日 戌時。

比    食    日元   財

八字  丁    己    丁    庚(日空戌、亥)卯    酉    卯    戌

藏幹  乙    辛    乙    辛丁戊梟    才    梟    才比傷

地勢  病    長生   病    養

納音  爐中火

五行缺水

2023年陰曆7月23日早上七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4樓:老鼠愛閒逛

今年虛歲38歲 年命:天上火 生肖:屬馬 星座:**座◇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2023年 8月 26日 7點

農曆 戊午年 七月 廿三日 辰時

八字: 戊午  庚申  庚申  庚辰

五行: 土火 金金 金金 金土

納音: 天上火 石榴木 石榴木 白臘金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5個金,0個木,0個水,1個火,2個土。五行金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木。五行缺水。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錢,回答完畢,咱倆同一個時辰出生的。

2023年農曆7月23日1點-2點出生的女生 屬什麼命 五行是什麼 缺什麼

6樓:12345a幫助

生日(農曆): 丙寅年 七月 廿三 丑時

八  字: 丙寅 丙申 甲辰 乙丑

五  行: 火木 火金 木土 木土

納  音: 爐中火 山下火 佛燈火 海中金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 2火, 2土, 1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18,水0.96,共計4.14分;〖異類得分〗:

火2.30,金1.03,土1.

00,共計4.33分;〖差〗:-0.

19分;〖綜合旺衰得分〗:-0.19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7月23日八字算命,農曆6月12日女命五行說

7樓:大內密探

農曆生日:一九九一年六月十二,屬羊

您出生於農歷十二日,甲午日,今天出生的人,為人溫良敦厚,個性刻苦耐勞,日常生活起居簡樸踏實,念舊節儉的性情使得他們多半具有收藏儲存物品的習慣,對於舊物也較捨不得隨意丟棄。整體大運方面:少年時期運勢較不和順,行事多有波折;中年之時運勢開拓亨通,事業發展順利,錢財收入源源不絕,個人聲望與社會地位也可望達到頂峰。

晚年時期運勢持續走高,並有餘力庇佑子孫,使家族繁榮興盛,可以說是屬於福祿豐盈飽滿的命局。

上午8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丁酉 庚戌 辛卯 壬辰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給你孩子一些建議 1孩子的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紅色紫色,不要黑色藍色。2孩子住的臥室不要養魚。3 家裡有綠色植物利於孩子。八字偏旺,戌月辛金取木為用,水為喜神,八字喜水木 取名註明...

910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八字 丁酉 壬子 己卯 己巳 財格,五行不缺,喜火,名字中有火就好。丁酉年生,火命。己土日主,五行屬土。八字 丁酉 壬子 己卯 己巳 五行 火金 水水 土木 土火 本命屬雞,山下火命。五行,日主天干為 土 生於 冬季 和我閨女同年同月同日同時 1981年10月3日晚上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八字推算結果...

早上6點出生,五行缺啥

2019年8月21日 早上六點出生的寶寶,八字及五行是 己亥 土水 壬申 水金 庚寅 金木 己卯 土木 寶寶五行屬金,八字的五行缺火。女寶寶2019 8 21早上六點出生的,五行缺啥?小孩兒出生,你要看他五行缺什麼,這個你要信這個嘞,你總買本書去看看到底缺什麼,書上都說的很清楚,就算命先生臺找書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