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早晨8點出生五行缺什麼,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2:00:13 字數 1009 閱讀 9156

1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13日 8點 本命屬狗,大海水命。五行水旺土旺缺木缺火;專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屬冬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農曆 壬戌年 十一月 三十 辰時

八字: 壬戌 癸丑 辛丑 壬辰

五行: 水土 水土 金土 水土

納音: 大海水 桑松木 壁上土 常流水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0個木,3個水,0個火,4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金生於冬季,必須有火、土相助,忌無火、土反而有金、水,忌木多而無火。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農曆下15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八字 己卯 甲戌 丁巳 戊申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2個木,0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5 木 16 水 4 火 28 土 46戌月丁火,取木為用神,庚金劈木為喜神。後天需補金木 2019年農曆9月24日15點39分 寶寶性別女 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公曆 2019年8月14日 星...

上午8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丁酉 庚戌 辛卯 壬辰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給你孩子一些建議 1孩子的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紅色紫色,不要黑色藍色。2孩子住的臥室不要養魚。3 家裡有綠色植物利於孩子。八字偏旺,戌月辛金取木為用,水為喜神,八字喜水木 取名註明...

910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八字 丁酉 壬子 己卯 己巳 財格,五行不缺,喜火,名字中有火就好。丁酉年生,火命。己土日主,五行屬土。八字 丁酉 壬子 己卯 己巳 五行 火金 水水 土木 土火 本命屬雞,山下火命。五行,日主天干為 土 生於 冬季 和我閨女同年同月同日同時 1981年10月3日晚上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八字推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