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現所說的 點 是什麼意思,股票中所說的點是什麼意思啊比如3000點是什麼意思

2021-08-16 16:11:00 字數 1293 閱讀 7801

1樓:易書科技

套現,套取現金的簡稱,一般是指用違法或虛假的手段交換取得現金利益。多用於信用卡套現、公積金套現、**套現等。根據兩高《關於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套現是指違反國家規定,使用銷售點終端機具(pos機)等方法,以虛構交易、虛開**、現金退貨等方式向信用卡持卡人直接支付現金。

在中國銀聯的《銀聯卡收單機構商戶風險管理規則》中對套現行為的定義是:商戶與不良持卡人或其他第三方勾結,或商戶自身以虛擬交易套取現金。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新編金融法小全書(第五版)》

2樓:封疆大吏

套現所說的"點"是一個百分點的意思,如果一個點就是1%,兩個點就是2%。比如10000元一個點的費用就是100元。

套現,套取現金的簡稱,是指用違法或虛假的手段交換取得現金利益。 多用於信用卡套現、公積金套現、**套現等。根據兩高《關於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套現是指違反國家規定,使用銷售點終端機具(pos機)等方法,以虛構交易、虛開**、現金退貨等方式向信用卡持卡人直接支付現金。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2月,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釋出《關於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規定:違反國家規定,使用銷售點終端機具(pos機)等方法,以虛構交易、虛開**、現金退貨等方式向信用卡持卡人直接支付現金,情節嚴重的,應當依據刑法第225條的規定,以非法經營罪定罪處罰。

所謂情節嚴重,是指套現數額100萬元以上,或者造成金融機構資金20萬元以上逾期未還,或者造成金融機構經濟損失10萬元以上。套現數額在500萬元以上,或者造成金融機構資金100萬元以上逾期未還,或者造成金融機構經濟損失50萬元以上,應當認定為「情節特別嚴重」,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

3樓:康波財經

信用卡套現是指什麼意思

**中所說的點是什麼意思啊比如3000點是什麼意思

4樓:天象控衛

礦石品位是礦石中金屬元素或有用組分的含量。 它的表示方法不同: 大多數金屬礦石,如鐵、版銅、鉛、鋅等權礦石,是以其中金屬元素含量的重量百分比表示;有些金屬礦石品位是以其中的氧化物(如三氧化鎢、五氧化二釩等)的重量百分比表示; 大多數非金屬礦物原料是以其中有用礦物或化合物的重量百分比表示,如鉀鹽、明礬石等;有些非金屬礦物則取決於礦物本身的物理、化學特性,如水晶及寶石類;***礦石以克/噸表示;

5樓:匿名使用者

se retirar para ganhar mais, n?o só para ver a

實驗中所說的 account 是什麼意思

account 這個單詞有好些解釋,在做名詞的時候,他有理由原因的意思,相當於reason 關於事件,人物等的報道,敘述,描寫,計算,帳目。做不及物動詞時,有說明理由原因的意思 你的這句話裡的 account 應當是做名詞的第一個解釋,相當於 reason 表示理由原因。是指三次,即這個實驗包括三次...

會計中所說的「非市場」是什麼意思

所謂 市場 bai化 具有兩個du 方面的意思 首先一個zhi是市場的dao放開,市場專不放開當屬然談不上什麼市場化了 另外一個是企業的經營自主權,沒有這個自主權,也談不上市場化。非市場化也就是不能滿足上述二層意思的經濟環境和經濟行為 會計問題 問大俠,非gaap淨利潤是什麼意思?非gaap淨利潤是...

電視機中所說的4k是什麼意思電視機中所說的4K是什麼意思

4k顯示面板採用氧化物薄膜電晶體 tft 製作,具備高速電子移動速度,呈現畫面內容具高解析度及薄邊框,呈現超薄質感,可使電視機更輕薄,畫面更為細緻。4k顯示螢幕在電視上是非常常見的,而一般同級別的電視中如果採用了4k的顯示效果那麼它的 和效能都會強上不少。4k解析度是指水平方向每行畫素值達到或者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