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語言生成的e檔案怎麼轉換成,易語言生成的 e檔案怎麼轉換成 exe

2021-08-16 03:27:38 字數 898 閱讀 1468

1樓:咦唏噓

靜態編譯,要破解版易語言。不然要rmb的

怎樣把易語言編譯好的.exe檔案轉換成.e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反編譯 不過易語言用動態編譯了的exe我沒有反編譯器用靜態編譯了的exe只能反編譯成了c++寫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立編譯的檔案無法反編譯!可以自己寫個程式 修改檔案中的文字用 刪首尾命令!!!

4樓:陰叡多尋芹

沒有辦法。點e檔案是易語言的原始碼檔案,點exe檔案是編譯好的可執行檔案。就好像米煮成了飯在把米還原成米一樣。

如何將易語言作成的*.exe檔案反編譯成*.e的源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1、無法將易語言做成的*.exe檔案反編譯成*.e的源程式。

2、網上曾經看到一款,e語言的反編譯程式,經測試無法還原成e語言源程式。

3、反編譯一般指反向編譯指計算機軟體反向工程(reverse engineering)也稱為計算機軟體還原工程,是指通過對他人軟體的目標程式(可執行程式)進行“逆向分析、研究”工作,以推匯出他人的軟體產品所使用的思路、原理、結構、演算法、處理過程、執行方法等設計要素,某些特定情況下可能推匯出源**。反編譯作為自己開發軟體時的參考,或者直接用於自己的軟體產品中。反編譯是一項艱鉅而複雜的工作。

6樓:揰掵佲

沒有可能完全反編譯成.e的。只能把一部分反編譯。建議樓主去學學彙編吧。

7樓:浪子龍少醉紅顏

做不到的,目前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把程式反編匯成原始碼。

你去問計算機學校的大學教授也沒用

怎樣將紙質檔案掃描生成的pdf檔案轉換成的?為何轉成之後仍然不能編輯

phwjmj 06 12 25 0 0 舉報 掃描來檔案轉源化為可編輯的bai文件du一般是用ocr軟體來實現。既然zhi你的掃描器是愛普生1670的,應 dao該自帶有ocr識別軟體 需安裝 如果你沒有,而且你的電腦又是安裝office 2003的,也可用office 2003中的microsof...

cad檔案轉換成mapgis檔案,怎麼轉?謝謝

在cad裡將檔案另存為.dxf的檔案,然後進入mapgis的檔案轉換平臺下 圖形處理 的 檔案轉換 裡,在輸入選單裡選擇裝入dxf檔案,即生成mapgis的點線區檔案.cad,檔案 列印 名稱 那個以jpg結尾的,然後選視窗,會在下面出現一個儲存路徑的 這個是2004的 2006列印的時候會讓你選擇...

怎麼把cdr檔案轉換成啊,怎麼把CDR檔案轉換成WORD文件啊?

轉pdf,後,再轉word,注意不要轉曲了,還有主是轉到word後,可能有些文字格式會變了,不過可以編輯,cdr轉為word是不可編輯的,只能以圖的形式存在。在word內,在選單欄找到 插入 物件,然後選擇由檔案建立,找到相應的檔名稱,就能將coreldraw檔案內的圖形插入到word中了。如何將c...